142、忍法·手里剑·摔炮之术(1/2)
作者:比雷菲尔特卿
    ‘鼬、佐助...’富岳无言的望着已经开始战斗的两兄弟,心中的情绪更加复杂。

    说实话富岳其实非常不愿意见到他们兄弟相残的局面。

    但鼬犯下的罪孽是怎么洗都洗不掉的。

    被他杀掉的都是什么人?那可不是什么穷凶极恶的罪犯。有不少是从小看着他长大的族人,是对他们家对他都非常友好的邻居。

    人总要为他做下的事付出代价,他的死就是祭奠宇智波逝去亡魂最好的赎罪。

    别说是替族人了,就连富岳都没法原谅鼬。

    就像佐助说的那样,宇智波的罪人要由宇智波解决。

    只不过在听到‘为父母报仇’这句话的时候,富岳的脸上有点不太自然。

    “我还没死...”

    鼬与佐助一交手便感觉到了极大的压力。

    原以为佐助只是侥幸开启了万花筒, 他打算先以体术压制,然后趁机使用月读,没想到佐助的体术出乎意料的强。

    没尽全力被压制的反而是他。

    当然这与鼬最近身体出现些异常有关。

    “三日月之棒!”佐助得势不饶人,他的身后窜出两个分身,一分为三呈三角之势朝鼬攻去。

    只不过这次不是三刀,而是威力更大以雷霆万钧之势夹杂着雷遁之力的三记狼牙棒。

    这可比砸卡卡西的时候狠多了, 但凡对手还是当初的卡卡西,大概率就变成肉饼了。

    开启万花筒写轮眼后的佐助实力得到极大的提升。

    ‘果然和香燐一模一样...’富岳看了一眼鸣人,又看了一眼佐助还有他手中那闪着寒光的狼牙棒,只能心里默念不愧是鸣人带出来的。

    ‘都是这么的暴力。’

    “‘丁’,你好像在想什么很失礼的事哦。”看着略微占据上风的佐助,鸣人随口说道。

    “咳咳...我们不去帮风影么?”富岳试图转移话题。

    “放心,好歹是四代风影。就算战败也不会败的那么快。”

    哪怕给砂忍加强了那么多,又坑了木叶那么多忍族,鸣人依旧不看好砂忍能赢。

    前后三次忍界大战,砂忍不断冒头,但都被木叶给锤了回去,而且每次基本上都锤到土里,足以证明砂忍整体实力确实不行。

    不愧是五大忍村数一数二(倒数)的存在。

    在几次攻击落空后,佐助淡定的从兜里掏出了几枚手里剑。

    “佐助,还是这么天真,你的手里剑都是我教的。”看着佐助的手里剑, 鼬淡淡的声音中不带一丝波澜。

    佐助从小就缠着鼬学习手里剑,鼬也是宇智波一族中擅长使用手里剑的高手。

    就是那种手里剑里像装了弹簧一样, 弹来弹去、碰来碰去,然后以一个出乎意料的角度攻击对方的投掷法,被鸣人评价为花里胡俏除了耍帅没什么实用价值的招式。

    “你却想用这个对付...什么?”

    鼬以为佐助会用这样的投掷法,自信满满的猜测着佐助会从什么地方攻击,结果佐助却让他大吃一惊。

    ‘嘭!’

    原本鼬站的位置上出现了一个小坑,一枚略微变形的手里剑静静的躺在那里。

    ‘嘭’

    又是一枚手里剑,又准又狠直指鼬的要害。
142、忍法·手里剑·摔炮之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