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团藏:这里都是老夫的人!(1/2)
作者:比雷菲尔特卿
    “哟,我当是谁呢?”鸣人满脸鄙夷的看着这俩所谓的木叶两大顾问:“这不是一碰到战斗就不知道躲哪里去,战斗一结束就立刻登场的……”

    “我们木叶村的两大顾问吗?”

    一遇到战争跑得比谁都快,战争一结束也是跑得比谁都快。

    刚刚鸣人的攻击范围是整个木叶。这两个人竟然没事,足以想象这俩货躲到什么地方去了。

    要说他们和自来也、卡卡西、凯那样对鸣人没有一丁点恶意。

    打死佐助,鸣人都不信。

    这两个家伙比起团藏也没好到哪里去,‘九尾之夜、木叶崩溃计划、佩恩降临’前后三场木叶大战,只有九尾之夜的时候和三代一起出场过,剩下两场大战都不知道躲到哪里去的是他们,只要大战一结束,第一时间出现的也是他们。

    对五代火影纲手使绊子,抢夺权力。听说博人转鸣人成为第七代火影时期,这俩货还是使绊子,抢夺权力。

    忍界第一搅屎棍,我漩涡鸣人愿称你俩为最强。

    所以木叶高层里面都是一群什么人啊?

    就这水准还能被评价为——舍弃自我,排除情绪,做出最睿智决断,经验丰富的老兵?

    “大胆!”转寝小春眯缝着眼怒喝道:“你以为你是什么身份,竟然敢用这种口气和我们说话。”

    见卡卡西、凯甚至自来也屹然不动,一旁的水户门炎又再次强调道:“把九尾人柱力拿下。”

    “九尾人柱力涉嫌对木叶造成不可逆转的损失。”

    “必须交给木叶审讯部门。”

    两位顾问并不知道木叶变成现在这样是鸣人做的,但他们刚刚听到了鸣人的演讲。

    所以...在他们看来鸣人是危险的,他的思想也是危险的,保不齐会做出什么危害木叶的事。

    至于什么四代之子不四代之子的...

    他四代火影波风水门算个什么东西?

    哪怕是四代火影权力最鼎盛的时候,也要听他们的。

    最重要的一点,这两大顾问并不喜欢鸣人。

    先拿下再说。

    不过自来也、卡卡西和凯明显不想对鸣人出手,刚刚鸣人的话让三人都陷入了深思,知道木叶是真的病了...

    还有,现在有没有木叶审讯部门都是一回事。

    “我要回妙木山一趟。”

    自来也如是说道,此刻他心中非常迷茫,他想要找大蛤蟆仙人解惑,告诉他未来的路到底应该怎么走。

    ‘路在脚下,该怎么走就怎么走。靠预言的话那还不如躺平好了。’这是鸣人的答案。

    如果自来也问鸣人的话,鸣人会这么告诉他,不过他没问,鸣人也没说。

    自来也说完便头也不回的化作一团烟雾消失在了原地。

    反向通灵术。

    “你们也要无视木叶长老的命令吗?”转寝小春看了一眼无动于衷的卡卡西、凯两人,然而这两人依旧站在原地,他们只好再次沉声道:“将九尾人柱力漩涡鸣人拿下。”

    然而...依旧没人出手。

    经过鸣人刚刚的一番开导,两人对这些所谓的木叶高层感到深深的厌恶。

    ‘反了,这些家伙都反了!’
153、团藏:这里都是老夫的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