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天空一样宁静,闪电一样迅捷(求票)(1/2)
作者:比雷菲尔特卿
    “cha-lahead-cha-la”

    九喇嘛哼着小曲,惬意地四仰八叉的躺在软绵绵的垫子上,爪子时不时挠着袒露在外胸口上的绒毛,一边吸着可乐一边看着不远处空地上的几个身影,无一不彰显出他此刻的好心情。

    真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啊。

    九喇嘛为什么会那么开心,一个是今天终于没有人缠着他训练了,可以好好的放松放松。另一个就是那两个令他牙根痒痒却又无可奈何的小鬼终于被人教训了。

    “哈哈哈,两个臭小鬼,你们也有今天!”

    “真是六道老头子有眼!该!”

    九喇嘛指着被卡卡罗特叫出去测试水平,被揍的鼻青脸肿的鸣人和小悟空,在那里幸灾乐祸的哈哈大笑。

    这真是一件令本狐身心愉悦的事。

    本来一开始只有鸣人和卡卡罗特交手的,结果小悟空看到可以战斗,尤其是和卡卡罗特这样的强者交手,就吵吵着也要来。

    于是卡卡罗特就让两人一起上,然后...

    然后就出现了两个被揍的满头是包,呲牙咧嘴蹲在原地的人。

    以鸣人和小悟空两人现在的实力,怎么可能是卡卡罗特的对手。

    哪怕鸣人在卡卡罗特离开的这几年,实力如坐火箭般上涨。也比不上卡卡罗特那种次元跃进式的成长速度。

    6天时间战斗力从5000多飙升到18万不说,然后重伤一次治疗好以后基础战斗力就是300万了。

    嗯,没有看错。就是三百万,这已经不是开挂了,是直接调的修改器。

    三百万战斗力是什么概念?

    弗利萨手下的最强男团——基纽特战队,里面自称拥有宇宙第一神速的巴特,战斗力只有四万三。自称宇宙第二的基纽也只有十二万。

    最夸张的是变身成超级赛亚人后卡卡罗特的战斗力膨胀到了一亿五千万。

    这让觉得自己最多几百点战斗力的鸣人情何以堪,连别人零头都没有。

    不对,要是有他战斗力的零头鸣人就笑了。

    “力量可以再留两分。”卡卡罗特单手轻松接下小悟空的拳头:“就像这样!”

    好不容易才能和实力远超自己的人交手,怎么可能放过这个机会。鸣人和小悟空很快就恢复过来,齐齐朝卡卡罗特攻去。

    轻轻一甩就让他和鸣人撞到了一起,摔成一串滚地葫芦。

    “死亡射线”鸣人从地上一跃而起,指尖射出一道红色的光束,这正是在草忍村中大发神威,无人可挡的招数。

    “哦?”面对这招卡卡罗特只是略微吃惊,接着同样用一根手指一弹,就将鸣人全力一击的光线弹开:“你这招和弗利萨那家伙的很像啊。”

    “不过气的运用上还差一些,浪费了一部分的气。”

    到底只是鸣人根据印象中弗利萨的招式模拟出来的,肯定和原版有一定的差距。

    “不过我觉得天津饭和那个叫桃白白的招式更适合你一些。”

    “就像这样!”

    说着卡卡罗特伸出一根手指,指尖迸发出一道拇指粗的橙黄色光束。

170、天空一样宁静,闪电一样迅捷(求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