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区区大筒木也敢自称超越死亡?(1/2)
作者:比雷菲尔特卿
    大筒木一族寻找容器的方式也很简单。

    利用大筒木一族独有的能力,将自身数据化,打入他人体内,被打入之人称之为“器”,而“器”的手心上会出现一个黑色菱形印记作为初始标志,这个印记就是“楔”。伴随时间或者战斗的推移,“器”的身体就会被数据化的大筒木本身替换,大筒木本人也因此完成复活。

    只要“楔”还在“器”还在,大筒木就会复活,只不过是时间早晚的问题。

    他们号称是超越死亡的存在。

    听起来是不是和某个人的特性非常相似?就连复活的方式也有异曲同工之妙?

    没错,所谓的楔印之力与大蛇丸的咒印何其相似。

    也不知道是谁抄的谁。

    而且大筒木一族附身的方式,单表现形式而言还不如大蛇丸的不尸转生来的震撼。

    最关键的一点,通过楔复活还有一个致命的缺点...

    “这是...”长门半跪在地上,痛苦的捂着自己的右手。只见他的掌心间,缓缓浮现出一个黑色菱形的印记。

    那就是楔。

    “首领!”晓众人想上前帮忙,一式只是随手一挥,便全都摔倒在地。即使是开启了须佐能乎的佐助也不例外,须佐被瞬间击碎。

    最强防御又双叒叕防御了个寂寞。

    “痛苦吧,挣扎吧,这就是你们这群蝼蚁得罪我的下场。”一式脸上终于露出了满意的神情,又恢复了以往的优雅。

    虽然付出了一个器,但是得到了新的器。单论器的资质,新的明显更加优秀。

    “长门!!!”

    小南看着长门痛苦的神情,又看着那近乎无敌的一式,脸上露出了决然的神情。

    ‘一起消失吧!’

    她打算发动她最强的底牌——超·神之纸者之术,这不是神之纸者之术的6000亿起爆符,而是那个术的进阶版,6兆起爆符。

    与迪达拉的co·自爆一样,小南的超神之纸者之术也是以牺牲自身性命为代价的术。

    “稍安勿躁。”

    一只手按在了小南的肩上,制止了她接下去的行为。

    那熟悉的漩涡面具...

    是漩涡老祖宗!

    “嗯?哪里冒出来的蝼蚁?”一式这时也察觉到了鸣人的存在,但他并不在意,他的真身已经显露,这个世界上能够击败他的也只有那个大筒木一族的叛徒。

    可惜那个叛徒早已被封印在月亮上了。

    没有人会是他的对手。

    面对突如其来的鸣人,一式只是伸出一只手,属于大筒木一族那‘无可匹敌’的力量就要展现。

    然后下一秒,他只觉得鼻头一酸,伴随着一阵剧烈的疼痛,那无敌的大筒木一式就倒飞了出去。

    身体狠狠的砸入了地底基地之中。

    ‘轰!’

    一拳,仅仅只是一拳,就让那座地底基地的一半尽数毁灭。

    不过只是这种程度的物理攻击,还杀不死一式。

    现在的他可是货真价实的大筒木。

    虽然不完整。

    “你...是什么人?”一式晃晃悠悠的从废墟中爬了出来,那能量凝结的身体上浮现出了缕缕细小的马赛克,就如同全息投影信号不好时一样。

    “我?不过是一个路过的老不死罢了。”面具下,那标志性的老迈声音响起。

    “什么?”

    大筒木一式听的一头雾水,完全不明所以。

    不过鸣人没有给他解释的意思。

    只见鸣人背对着长门缓缓说道:“长门,好好看清楚了,接下来我要给你展示的是漩涡一族的究极奥义。”

    伴随着鸣人话音的落下,只见他的身上冒出金色的查克拉光芒。

    “阳遁·查克拉模式。”
190、区区大筒木也敢自称超越死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