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真丢狐,你退群吧(1/2)
作者:比雷菲尔特卿
    “我再问各位一次。”鸣人静静地等待着陷入回忆中的众人好一会儿,才继续开口:“有谁想要和我一起去其他世界冒险?”

    “可能是我们熟知的平行世界,也可能是完全不同的世界,又或者是更加多姿多彩的世界。”

    比如龙珠...

    早已决定好的众人齐齐答道:“这么有趣的事情,就让我们体验一次吧。”

    “真是刺激啊,本以为世界和平以后就会很无聊呢。”迪达拉右手大大咧咧的搭在鸣人的肩上:“果然有鸣人你在就不会无聊啊。”

    “那么我们要怎么去呢?”

    “很简单。”鸣人淡淡的说道,然后朝地面一拍。

    “通灵之术!”

    “极乐之箱·任意门形态。”

    吞噬龙脉之后,极乐之箱获得了能够穿梭其他世界的力量,但需要鸣人的辅助才能做到,单靠极乐之箱是没法做到穿越的。

    看着那扇普普通通的大门,众人心中难免生出一丝疑惑,就这么一个门竟然能穿越到其他世界?

    “当然不是...穿越世界可是需要极大的能量的。”鸣人察觉到众人的想法,解释道。

    “所以...”

    “通灵之术!”

    一式那只十尾出现在了鸣人的脚下。

    “好丑的东西。”飞段仰着头看着那身高在百米以上,一眼望不到头小山似的十尾:“鸣人你从哪里弄到的这么个大家伙?”

    说着还好奇的拍了拍十尾的身体,结果拍了一手鼻涕状的不明粘液,在发现对方身上黏黏糊糊之后,立刻一脸嫌弃。

    “一年前那个大筒木那里。”

    “还记得吗?我躺了一个月。”

    晓的众人一脸恍然大悟。

    长门看着鼻涕虫一样的十尾,微微皱起眉头:‘虽然长相完全不一样,但为什么我有种类似外道魔像的感觉?’

    “极乐之箱!”鸣人来到极乐之箱的面前,拍了拍它的身体。指着好奇宝宝模样的十尾道:

    “吞掉它吧。”

    即使是幼生体的十尾那也是十尾,吸收了这么大一坨,想来可以用很久吧。不然你们以为鸣人为啥会养着这只十尾?

    它连九尾都打不过,连做宠物的资格都没有。

    被卡卡罗特揍了一拳,抱着脑袋的九喇嘛眉头一皱,感觉事情并不简单:‘臭小鬼,总觉得你在想什么失礼的事。’

    鸣人连忙打着哈哈:‘这么会,九喇嘛是你想多了。’

    ‘是吗?’九喇嘛捂着头上的包包道:‘鸣人,真的要把它交给那个东西吗?’

    九喇嘛口中的那个东西指的自然是极乐之箱了,而它指的就当然是十尾了。

    ‘不然,换成你?’

    九喇嘛立刻换成一副依依不舍的模样:‘可惜了,我的小弟罗布特,我会想他的。’

    ‘噢,我的上帝啊,你甚至给他取了个歪果名字,这听起来像隔壁老汤姆穿了十年的袜子,真是糟糕透了。’

    ‘鸣人我们好好说话吧。’

    ‘好哒!’

    只听见一连串‘七七库卡卡’的变形声,极乐之箱化作一颗巨大的圆球,将还处于懵懂状态的十尾罩了进去。

    不过鸣人怎么看怎么觉得这玩意类似某个红白色的球体。

    它甚至还学着某个红白球摇晃了两下,伴随‘咚’的一声,彻底不动了。
202、真丢狐,你退群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