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是!香燐大姐头!(1/2)
作者:比雷菲尔特卿
    “撤退!”见香燐主动脱离包围圈后,阴影中的那人立马指挥大筒木傀儡抓上大蛇丸钻入地底,跟着他也钻入了地底。

    那种连大蛇丸都无法免疫的阴阳遁术毒药非常难制造,只有那么一点,已经全用在大蛇丸身上了。

    而那位刺伤了大蛇丸的傀儡也在第一时间被香燐给锤爆了。

    要不是因为这个,再加上香燐那么生猛,肯定是要拉上整个基地的所有人陪葬的。

    接着文牙也紧随其后。

    只留下数个大筒木傀儡用于阻拦。

    伴随几人潜入地底,这几具大筒木傀儡便开始行动,分别朝着香燐和大蛇丸的部下袭去。

    “香燐?!”音忍四人众之中的左近,一边指挥基地内的忍者朝大筒木傀儡发动进攻,一边冲到了香燐的面前。

    “大蛇丸大人呢?”没有看见大蛇丸的踪迹,他立马对着香燐大喊。

    香燐被他的大嗓门吵到了,于是挖了挖耳朵,在对方焦急的目光中对着他双手一摊:“我不是说了吗?被抓走了呗。”

    “什么?!”左近闻言大惊,冲着香燐大声咆哮道:“你这家伙,就是这么保护大蛇丸大人的?”

    左近对香燐使用了技能大声咆哮,效果一般。

    其实左近早就看香燐不爽了,不过因为香燐一直都在实验室,两人没什么交集,不然的话...他早就来找茬了。

    不爽香燐的不止左近一人,音忍四人众里面其他三个也看她不爽。

    顺道一提,这帮家伙最喜欢干的就是在大蛇丸面前‘争宠’,这也算是蛇叔个人魅力太大的一个负面效果。

    要不是大蛇丸压着,这些家伙早就去找香燐的麻烦了。

    凭什么一个外来的家伙,一来就能拥有比他们音忍四人众还要高的地位?

    他们音忍四人众可是大蛇丸大人最依仗的左膀右臂。

    这可是大蛇丸大人亲口对他们说的。

    在音忍村的时候就是以强者为尊,以前是,现在也是。

    现在好了,教训这个女人的机会来了。

    第二个冲着香燐发难的是四人众里面唯一的女孩子,多由也。

    多由也指着香燐道:“你这个三八,根本没有好好保护大蛇丸大人,老娘要好好教训一下你。”

    第三个说话的是四人众之中的大胖子次郎坊,只不过他是对多由也说的:“多由也,女孩子就应该文静一点,少说一点粗话。”

    “闭嘴,死肥猪。”

    很显然,多由也并不领他的情。

    四人之中只有鬼童丸要冷静一些,但他此刻也向香燐投来了不怀好意的目光。

    在几人的目光下,香燐叹了口气。

    “看来大蛇丸只是培养了你们的实力。”

    “组织能力和其他方面就不行了...”

    “他一不在,你们这群家伙就像是没了首领的野狗一样,找不到方向。”

    “在敌人面前竟然还先挑起内讧。”

    毕竟大蛇丸式培养法的第一条,就是将一堆人关到一起让他们相互厮杀,最后胜利的一到几人才会被他重点培养。

    音忍四人众就是这样成立的。

    “混蛋!我要你好看!”最为冲动的左近,冲上前来,照着香燐的正面就是一拳。

    面对着慢悠悠且软弱无力的拳头,香燐只伸出了一根手指便挡住了左近的攻击,接着冲对方挥出了拳头。
209、是!香燐大姐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