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我,那撸托,有一个梦想(1/2)
作者:比雷菲尔特卿
    受超重力空间影响最小的大概也只有鸣人了,他也是在场所有人里唯一没有被重力压趴下的,毕竟鸣人平时就用加重岩之术练习,身体早就适应数倍重力,所以在这超重力空间不但不觉得难以承受,反而觉得这超重力空间很适合修炼。

    “这个空间的重力环境,起码有十倍重力的水准,毕竟连我都感到有点吃力...”

    “要是在这个空间修炼的话...”

    ‘那一个月的修行或许比起寻常一年的效果还要强。’

    只听卡卡罗特的声音在鸣人心中响起,在十倍重力下修行过的卡卡罗特,自然知道这种超重力空间下修行的好处。

    ‘那这个空间要记录下来了,以便以后随时修行。’鸣人暗自点头。

    如果说十倍重力下一个月的修行比得上寻常一年的效果,那么一百倍的重力下修炼,又会是一个怎样的效果呢?十年?

    龙珠世界里,卡卡罗特就曾经用短短几天的时间就适应一百倍重力的水准,战斗力更是从8000提升到十八万的水准。

    鸣人非常怀疑卡卡罗特之所以会得心脏病,肯定和这种超负荷的高强度训练有关。

    任何事情都讲究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哪怕是弗利萨篇后的贝吉塔那三百倍重力修行,也是花费了几年的时间一步一步加上去的。

    几天时间...从十倍重力加到一百倍...

    哪怕身体承受住,短期看起来没有问题,后期也一定会出现隐患。

    顺道一提,十倍重力在火影世界或许是个稀罕物,可以用来当作杀招。但在龙珠世界,所谓的十倍重力是个非常稀疏平常的东西。

    远的不说,光赛亚人居住的贝吉塔行星的基本重力就是十倍,北界王的生活星球重力也是十倍,就连那个被魔导师巴比迪控制的宇宙人呸呸,所居住的星球都是十倍重力。

    也就是说,火影世界堂堂查克拉始祖的底牌之一,只是别人正常生活的地方罢了。

    过了不知道多久,辉夜姬勉强直起了身子。

    “不愧是祖母大人,这么快就适应了十倍重力。”鸣人,接着转过头对依旧在地面上挣扎的佐助道:“你可要努力了。”

    “哼!”即使是贴在地面,佐助依旧不服的哼道。

    ‘不愧是鸣人,竟然能在这种程度的重力下泰然自若,原以为我已经追上他的脚步了,没想到距离又被他拉开了,下一次我一定会追上他。’

    佐助在心中暗自下定决心。

    长门也在心中道:‘不愧是老祖宗的直系后代,不像我这样没有天赋,看来漩涡一族的奥义应该由他来继承了。’

    “这个空间非常适合修炼,干脆以后大家都在这里训练好了。”

    “为什么你不受这个空间的影响?”辉夜姬吃力的抬起头,发现鸣人丝毫不受重力空间影响的样子,吃惊的道。

    如果说先前是因为认错成羽衣和羽村的缘故,那么现在就是她第一次正视鸣人。

    毕竟是在十倍重力下,鸣人还是露出了部分的气息。
223、我,那撸托,有一个梦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