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实现任何愿望的神龙?就这?(1/2)
作者:比雷菲尔特卿
    “终于...终于收集齐了龙珠。”比克从布尔玛那里拿到最后一颗四星龙珠,又将剩下几个龙珠吐了出来,摆放到一起。

    “出来吧,神龙!”

    上一秒还是青天白日,下一秒便乌云蔽日。整片天空都暗淡下来。

    伴随着比克大魔王的呼唤一头绿色的巨龙从龙珠中钻了出来。

    他瞪着一双血红的眼睛望着众人:“说出你的愿望吧,无论任何愿望我都可以实现,但是只有一个。”

    “终于...”比克看到神龙的那一刻激动的快要哭了,这一个月为了收集龙珠他简直太惨了,不但又死了一个儿子不说,自己还满世界的到处跑了一圈。

    不过这也在世界各地留下了大魔王的各种恐怖传说。

    现在终于能许愿了。

    “我要...”

    “你能让我成为全宇宙最强的战士吗?”比克的话才刚刚开口,就听到一个陌生的声音插了进来。

    “纳尼?!!!”比克大惊失色,连忙闻声望去,发现不知道何时自己身边又多出了一个金发的少年。

    这个少年正是鸣人。

    ‘明明是悟空他们先出发的,我还折中去了一趟包子山,没想到居然是我先到。’鸣人在心中吐槽道。

    这也不能怪悟空等人的动作慢,主要是鸣人的速度实在太快了。

    从神殿到包子上再到西之都的速度也比悟空一行快了一步。

    根据龙珠超的记载,西里尔星有只有两颗龙珠的二星神龙,

    就从一个只能与巴达克媲美、战斗力破万的战士,突破到破坏神形态贝吉塔的程度,开挂速度简直堪比弗利萨四个月达到超蓝水平。

    鸣人也想试试地球神龙能不能完成这个愿望。

    就算那个愿望是以寿命为代价的,但这个世界增加寿命的东西到处都是,光是龟仙人喝下的不死泉就能长生不死。

    “很遗憾,这超出了我的能力范围。”

    很可惜,地球神龙无法实现。

    听到神龙的话,比克大魔王悬着的心才放下来,缓缓松了口气,随即眼底里闪过一丝愤怒,运起全身力气一巴掌朝鸣人呼了过去。

    威力‘巨大’的破坏波将四周的建筑尽数摧毁。

    “哈哈哈,这就是得罪本魔王的下场。”比克得意的大笑起来。

    “哼,不作死就不会死的愚蠢人类。”恐龙模样的小怪物也帮腔道。

    皮拉夫一伙抱着一团在一旁瑟瑟发抖。

    比克再次转向神龙:“神龙,我...”

    “神龙,那我可以许愿再要三个任何都能实现的愿望吗?”可惜比克话又还没有说完,便被再次打断。

    绿色的神龙沉思了一会道:“很遗憾,这还是超出了我的能力范围。”

    “为什么你会没事?”比克看着安然无恙站在原地的鸣人瞪大了双眼,刚刚那一下他可是用了全力的。

    “这种招数除了能掀起一点灰尘外,你觉得还有什么用处吗?”鸣人回了比克一句话便再次转向神龙。

    “那我想要魔人布欧的战斗天赋、弗利萨的成长天赋以及瞬间移动的能力,你能实现吗?”

    神龙再次陷入沉思,这次思考的时间比以往的都要久:“很遗憾...这些愿望都超出了我的能力范围,我无法实现。”

245、实现任何愿望的神龙?就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