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九喇嘛:嘿,我又膨胀了(2/2)
作者:比雷菲尔特卿

    ‘很好奇啊,现在的地球...谁才是那个世界第一。’

    普鲁听后再次陷入沉默,过了好一阵才开口:“离开前见一见大长老吧,之前他说过的,在你提出离开的时候带你再见一见他。”

    “好...明天就去。”

    次日。

    鸣人再次来到大长老所居住的屋子。

    相比起两年前,大长老的气色有非常明显的变化。最明显的一点便是他的眼睛已经快要睁不开了,想来这是寿命即将走向尽头的表现。

    “来自地球的朋友,再次感谢你为娜美克星所做的一切。”

    鸣人明白大长老所指的是这段时间训练娜美克星战士们这件事。

    娜美克星大长老语速很慢的缓缓说道:“虽然不知道你的目的是什么,但我隐隐有种预感,你是在帮助娜美克星。”

    看着老态龙钟的大长老,鸣人忽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神龙无法实现超出制造者能力范围的愿望,所以大长老无法许愿让自己恢复年轻。

    但是天神与比克大魔王其实是一体,分化之后的天神制造了地球神龙,而地球神龙让老年的比克恢复了青春...

    那是不是可以说,地球神龙是可以恢复大长老的青春。同理,娜美克星神龙也可以恢复地球天神的青春。

    这是不是可以卡一个bug?

    “我只是希望在未来能帮助娜美克星人渡过一次难关。”鸣人十分坦然的说道。

    “果然...你应该知道些什么...”大长老点点头继续问道:“可以告诉我起因是什么吗?”

    鸣人:“匹夫无罪,怀璧其罪。娜美克星有能够实现任何愿望的珠子,光是这一点就足以让宇宙中的野心家们趋之若鹜了。”

    “龙珠...吗...使用过它的你应该知道它并没有那么神奇。”

    龙珠世界后期神龙的作用仅仅只是一个复活的工具而已。

    限制太大了。

    “我知道没用,龙珠实际作用也不重要,重要的是那些野心家怎么想。”鸣人直指问题的关键:“只要还有一个野心家不这样认为,那么娜美克星便永无宁日。”

    大长老又说道:“那如果我们摧毁它呢?”

    鸣人摇了摇头:“我说过了,重要的是那些人怎么想,即使你摧毁了龙珠,他们觉得你们还有龙珠,那么娜美克星一样会遭受灭顶之灾。”

    当弗利萨抵达娜美克星,难道你和他说你没有龙珠了就能指望他大发慈悲放过你?

    他会连同将娜美克星人连同娜美克星一起摧毁。

    就如他当年摧毁贝吉塔行星一样。

    让娜美克星化作宇宙中的一朵烟花。

    “逃避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与其选择逃避,不如迎难而上,做好完全的准备。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掌握在自己的手里...”大长老感叹道:“娜美克星人可是一个爱好和平的种族...”

    “爱好和平和保卫家园并不冲突。”

    “力量只是为了更好的守护家园,守护珍视的人。”

    大长老反复咀嚼着鸣人的话:“力量是为了...守护家园...守护珍视的人...”

    “地球的朋友,谢谢你的忠告。”

    “如果可以的话,到时候希望你能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伸出援手...”

    鸣人郑重的点点头。

    “在你离开之际,作为长辈我没有什么东西可以赠予你,听说你当初许愿激活你体内的血脉,那么久让我帮你一把将你体内还未开发出来的潜力都引导出来吧。”

    终于要来了吗?

    龙珠世界中三大开发潜力中最简单粗暴的大长老式摸头杀。

    鸣人打算离开一方面是想要回地球看好戏,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找布尔玛建造新的重力室。

    因为鸣人的实力已经卡在瓶颈足足三个月有余了...

    大长老将手掌放在鸣人的头上,正当他打算将鸣人体内的力量都引导出来的那一刻,他的耳边响起了一阵金属拖拽的声音,他的眼前似乎看到了一条条不断盘旋的漆黑锁链。

    接着,属于大长老特殊的气笼罩了鸣人的全身,鸣人只感觉自己全身的细胞都被调动起来,同时身体暖洋洋的充满了力量。

    下一秒鸣人只感觉自己的身体被什么东西拉长了,好像自己整个人的画风都开始改变了...

    硬要形容的话,这一刻他似乎朝着北斗神拳的方向发展...

    鸣次郎?

    漩涡百裂拳?

    不过这种感觉来的快去的也快,很快鸣人又恢复了正常。

    整个过程虽然很快,但也用去足足三分钟的时间,比起克林2秒不到瞬间提升战斗力的情况慢了不知道要多少。

    “神奇...”鸣人真的感觉到自己体内的力量被激发了出来,非常庞大。

    大长老微微喘息着对鸣人道:“麻烦你离开的时候把普鲁和内鲁也叫过来吧,算了...其他的战斗型娜美克星人也一起叫上好了。”

    鸣人闻言一愣道:“看来大长老已经做好决定了。”

    “我们娜美克星人虽然爱好和平,但...我们不畏惧战争。”

    也许等到弗利萨军团登陆娜美克星的时候,强大的娜美克星战士们一定会给他一个大大的惊喜。

    在鸣人离开后,大长老望着鸣人离开的位置喃喃自语。

    “你的潜力...超乎了我的想象...”

    “也许,我也只能激发其中的一部分。”

    70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