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战斗力一万三千点!(1/2)
作者:比雷菲尔特卿
    “嗯?”还没等贝吉塔开心多久,他便察觉到了异常。

    地球人那边根本毫无反应,这种态度要么就是他们完全不在意同伴的死亡,要么...就是他们对自己同伴非常自信,自爆这种程度威力,根本不足以杀死他们的同伴。

    以贝吉塔的眼光,大概率是后者。

    ??片刻,就证实了贝吉塔的猜想,伴随滚滚尘烟的消散,露出了雅木茶完好无损的身躯,要说完好无损也不太恰当,毕竟上身的武道服已经变得破破烂烂,像一堆碎布挂在身上。

    雅木茶张开口吐出一阵白烟。

    “大意了,没有闪。”

    “果然...”贝吉塔眼神微凝。

    “雅木茶你这大意的毛病始终没能改变啊,好在以你的实力这种程度的爆炸对你造不成任何伤害。”克林拍了拍自己的胸口说道。

    “对啊。”雅木茶一把扯去已经烂成碎布的武道服,露出上半身精壮的身体:“好在最近一年每天都经历一次爆炸训练,不然的话这次怎么说也会受点伤。”

    视线再次转向贝吉塔:“不好意思让你失望了,继续吧。”

    “没有必要再做无意义的事情。”贝吉塔冷哼一声,对剩下的几名栽培人道:“你们一起去!”

    “叽咕?!”栽培人们不敢反抗贝吉塔,齐齐将目光对准了雅木茶,并对他发动了进攻。

    不过可惜,1200点的战斗力已经跟不上这本版本z战士们的实力了。

    雅木茶一下一个都揍进了土里。

    这一次雅木茶进行了最后的补刀,伴随一声‘哈梅哈梅哈’,五只栽培人被尽数消灭。

    “我想我大概知道这名地球人的战斗力了。”贝吉塔的眼底浮现出一股杀意:“那巴,一会小心一些,这家伙的战斗力不弱于你。”

    “什么?!!贝吉塔你在说笑吧?喂,你该不会是认真的吧?”那巴的第一反应是你在开玩笑,在看到贝吉塔不似说谎的样子,有些艰难的咽了咽唾沫:“区区地球人...这怎么可能拥有比肩我这个名门之后的战斗力。”

    “他表现出来的战斗力绝对不止2000点...起码在3000以上。”

    说着贝吉塔眼神的杀意更胜:“拉蒂兹那废物虽然变得胆小、懦弱了,但他并不畏惧死亡。”

    “这地球上肯定隐藏着让他忌惮的存在。”

    “甚至在我之上...”

    没想到这么偏僻的地方竟然会隐藏着这等恐怖的存在,是那个卡卡罗特还是其他什么人?算了,等自己解决掉这些地球人,到时候逼问拉蒂兹就清楚了。

    “我明白了。”那巴脸色微沉,难得的露出严肃的表情。

    他开始认真了。

    那巴出生赛亚人一族的名门望族,其父亲是贝吉塔王的亲信,所以他才能够陪伴在贝吉塔身边。自贝吉塔行星被毁灭后,那巴就作为弗利萨军团的一员被正式收编,与贝吉塔、拉蒂兹组成三人小队,这些年他们四处征战,大大小小的战役经历了没有1000场也有999场了,好几次都是九死一生,险象环生的。

    他可不是一个只知道冲动的莽夫。

    如果龙珠战士们像原剧情一样的话,那么那巴会将自己放在高一等的位置,会大意会松懈。

    可惜现在龙珠战士们带给他的危机感,已经让他把龙珠战士们当成真正的对手。

    原著中孙悟空救场而来,展现出8000点的战斗力,贝吉塔都说他只要冷静下来就能应对,由此可见认真起来的那巴是非常强大的。

    “那么你的下一个对手就是我。”那巴额角的青筋暴起,身上的气势大涨:“需要换人吗?不要说我欺负你哦。”

    “好强的气。”克林站了出来:“这次还是让我来吧。”

282、战斗力一万三千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