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2、好像是能量弹的样子吼(1/2)
作者:比雷菲尔特卿
    距离一月之期还有十二天。

    弗利萨军团第七十九号驻地,一艘球形飞船快速降落。

    接到消息的军团杂兵们连忙起身列队迎接。

    毕竟贝吉塔虽说在军团里被其他高层排斥,也不是这群杂兵可以得罪的起的大人物,好歹也是干部一级的身份,而且贝吉塔的脾气一向不好,心情不好随手杀人那是家常便饭的事。

    这几个杂兵战战兢兢的站在原地,结果飞船降落许久,也未发现贝吉塔行踪,四周的杂兵们面面相觑。

    杂兵A:“贝吉塔大人为什么还不出来?”

    杂兵B要机灵一些,开启了测试器:“糟糕,飞船内生命反应非常微弱。”

    几人凑近一看,发现贝吉塔正使用维生装置维持生命。

    “不好,贝吉塔大人有危险,快组织营救。”

    “必须马上展开营救,医疗兵!医疗兵!”

    四周一阵鸡飞狗跳。

    贝吉塔也被几个杂鱼送去了治疗舱。

    几个小时后,贝吉塔的伤势便稳定下来,很快便完成了治疗。

    “你的治疗已经完成,可以睁开眼睛了。”长得和恐龙似的外星人说道。

    他是这颗行星的首席治疗师。

    “可惜尾巴没能再生。”治疗师略带遗憾的看着贝吉塔身后被斩断的尾巴道。

    贝吉塔满不在乎的说道:“没事,反正很快就能长出来了。”

    赛亚人的尾巴就像壁虎一样,一段时间内就能再生,这会他已经感觉屁股痒痒的,相信用不了多久就能重新长出来。

    ‘哼,战斗力提升了不少。’贝吉塔紧捏着拳头,感受着自己体内澎湃的力量暗道。

    赛亚人在濒死一次后战斗力会大幅提升,好战、打不死会变得更强,这也是为什么赛亚人会是战斗民族的原因。

    ‘但这还不够,起码要再提升一倍的实力,才能回地球去找那个小鬼的麻烦.先找个笨蛋来试试我现在的实力。第七十九号驻地,我记得这里是那个混蛋的地盘,很好就选你好了。’

    “邱夷那家伙在哪里?这里不是由他负责管理吗?”

    换上最新款战斗服的贝吉塔在外边随便找了个杂鱼询问起基地的信息。

    “邱夷大人一年前就离开这里不知所踪了。”

    “现在这里被纳入卡鲁纳大人的管辖范围了。”

    卡鲁纳,一个类似于大猩猩一样的外星人,弗利萨军团的上层干部,战斗力极强据说不逊于基纽特战队,在战斗员中也属于顶尖一波的人物。邱夷这种级别的干部只能作为他的副手存在。

    “啧那个杂碎嘴这么臭,应该是被哪个看他不顺眼的家伙干掉了,哈哈,活该。”

    小兵听后既不敢附和也不敢反驳,只能尴尬的站在一旁。

    “弗利萨大王呢?”贝吉塔又问。

    “弗利萨大王已经离开了.据说据说是前往一颗最新发现的星球。”…

    “叫叫娜美克星!”

    “什么?”贝吉塔大惊失色。

    娜美克星可是他打算前往的地方,弗利萨先行一步意味着,自己等人的聊天被窃听了。

    ‘如果让弗利萨得到龙珠,实现愿望的话那自己只能一辈子都听从他的命令了。’

    ‘大意了!’

    ‘为今之计只有一个办法,必须要在弗利萨之前找到龙珠!’

    贝吉塔连忙冲向飞船区,设置前往那美克星,战斗员专属的球形飞出了第七十九号驻地。

    “库兰贝里,你做得很好。”待贝吉塔离开,一个略显滑稽的身影出现。

    “卡特大人!”库兰贝里见到来人立刻站的笔直。

    干部卡特,是一个胳膊很细有着红色皮肤的外星人,头上有两个角和两只又大又尖的红耳朵,他还有个双胞胎弟弟叫卡特,两人除了肤色和头上角的数量不一样外,几乎完全一致。
292、好像是能量弹的样子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