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一(补充)(1/1)
作者:无常九薙
    天斗城中心最繁华地区域,顾清承在一栋高大的建筑前停下脚步。抬头望去,眼里满是煞气,同时有些麻木之意。

    加入蓝霸学院后,他离开了一段时间,去了一趟斗罗大陆边缘的一处罪恶之地,那里是罪恶之人流放之地,无时无刻充满了杀戮与血腥。

    厮杀、嗜血、碎肉各种争斗不断,同时派系较多,其中以邪王为主的一方,占据罪恶之地的主要势力。剥削压榨随处可见。

    而他去的目的则是需要一股暗中的杀手队伍。为了融入罪恶之地,短短数日,死在他手上的魂师不计其数,目的达到了,同时他身上的血煞之气凝结实质,隐隐约约让他心神不稳。

    想起前世小说里的月轩,他打听了一番,便找到了位置,目的想要洗去身上的血煞之气,不然以后修炼容易诞生心魔。

    顾清承冷冽的双眼看着那座高达五层的小楼,哪怕是在天斗城中,这里也算得上是很高的建筑了。

    这座楼的首先给人的感觉就是清雅。整体建筑风格略显古朴,匾额上只有简单的两个字,月轩。

    来往进入其中的行人并不多,但能够看得出,进出这里地人,都是衣着华贵或是气质极佳之辈,男女皆有。

    顾清承没做多想,抬脚便往里走,没走几步却被拦了下来,两名身穿青衣的青年拦住了他的地去路。

    左侧青年一脸平静的道:“留步,还请出示拜帖。”

    顾清承皱了皱眉,面对二人的拦路有些不爽,一开口便带几分杀气,道:“让开!”

    说着一股无形杀气凝聚,两名青年看了对上他的双眼,一股胆寒充脚直冲天灵盖,颤颤巍巍的朝左右歪倒。

    顾清承闲庭漫步地进入月轩,两名青年男子看着那消失的在视线的背影,各自抹了抹头上的冷汗。

    顾清承走入月轩一层,扑面而来的,是一股淡淡的清香。影壁是用上好的黄杨木雕刻而成,散发着淡淡的木香,影壁前,两株高达三米的异种兰花散发着淡淡幽香。

    虽然只是一步跨入月轩,但也似乎能够隔绝外界的烦杂。绕过影壁,是宽阔的厅堂。

    地面上铺着变长一米的灰色方砖,周围全部是由各种昂贵木材制作而成的摆设,正面一张宽阔的桌案后,几名衣着朴素,却相当秀气的少女正站在那里。

    在桌案两旁,各有一道考究的木制楼梯。看到顾清承,那些少女明显有些惊讶,顾清承相貌堂堂,衣着打扮十分精致贵气,同时脸庞上带着一股男人的刚毅之气,但此刻他整个人犹如一把杀气毕露的寒剑,让人感到十分刺痛不敢接近。

    顾清承淡淡地开口道,“让你们这里的主人出来一下。”

    台前的一名身材高挑的少女听到他的话,不敢出声喘气,顾清承的声音太冷了,冷得让人毛骨悚然,犹如堕落在地狱一般。

    “您稍等。”少女连忙往上面的楼层而去。

    顾清承安安静静地等待,他知道自己想要把心静下来,那么来到月轩是最好的选择。

    少女去的时间不长,不一会传来三两下脚步声,只见她跟在一个中年紫衣男子身后,紫衣男子看了看一旁静静站着的顾清承,几秒之间便打量了一番。

    给他的感觉像是一个冷酷无情的人,身上的杀气凝结为实质,就是不知道来人有什么目的,于是问道:“这位先生,来月轩有何贵干,招待不周还请见谅。”

    顾清承抬眼看了看,冷声而道:“你是这里的主人?”

    紫衣中年男子摇了摇头,脸上的邹文有些绷紧,一股寒意不知不觉从背后升起,咽了一口,说道:“抱歉,在下不是这里的主人,而是总管,您有什么事可以跟我说。”

    “我说了,叫你们这里的主人出来,我不想再说第三遍,给你十息时间。”顾清承说完,只见紫衣男子满天冷汗,他身后的少女颤颤巍巍地瘫坐在地上。

    “是是是,您稍等!”强烈的杀气从让紫衣中年男子有些抗不住压力了,他见过杀气腾腾的人,但没有见过说话间将杀气带入气场的人。

    那种喷薄而出的冰冷、嗜血、邪恶要是完全释放出来,那么月轩将会变成人间地狱。

    正在这时,一个有些清冷地声音突然响起,“客人远道而来,未能及时接待,还请见谅。”

    紫衣中年人转头一看连忙上前离开顾清承几步开外,随后脸上的紧张之意松欷了几分。

    顾清承没有搭话,只是静静地看着她,雍容华贵地美妇从楼梯上缓缓走下,在她身后,还跟随着两名美貌少女。

    银色宫装长裙穿在她的身上显得是那么合体,柳眉如画,眼若桃花,瑶鼻秀挺,丰唇柔润,脖颈修长光洁,柔美如玉,脱俗出尘,见之令人如沐浴春风。

    柔美的胴体有着精致细腻如白瓷般的肌肤、玲珑丰满的身段,洁白晶莹,光滑圆润。

    如白釉般细滑修长的双腿,挺翘的臀儿和盈盈不堪一握的纤腰,形成柔和匀称的曲线,丰满诱人。

    一双莲足只手可握,踩着水晶紫蓝高跟鞋,真是美不胜收,引人遐思。“奥德总管,你先做其他事吧,这里由我来接待就行了。”美妇轻声问说。

    “是,夫人,奥德告辞!”紫衣中年人微微作礼便离开了。

    “客人请跟我来!”宫装美妇轻轻说着,见顾清承点头于是转身带路,顾清承隔着两米距离跟着。

    宫装女子眼眸微微一动,明显感受到了身后的凉意,暗暗想着:“这究竟是杀了多少人,杀气、血煞都凝结长了实质了,整个人还能如此清醒,幸好奥德总管刚才没有激怒对方。”

    顾清承的状态和她猜想相差不大,但这也是只是时间的问题,时间一长顾清承都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压制住,长春功没有克制这类情绪的功能,完全是靠他的精神和意志压制住。

    不一会儿女子带着顾清承来到一处楼房,一进门,整个屋子带着有股幽幽绵意,让人心神不觉之间感到十分舒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