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章 魂魄损(1/2)
作者:死磕
    妍兮此时,真元不继、丹火几乎快要熄灭,双手双脚都没了多少力气。

    也就她是金丹中期,又有金丹后期的底子,才没被那双白眸一眼夺魄。

    妍兮内心的焦急无法言说,灵识都无法延展出身周范围。她此时还能苦苦坚持,却是因为她腿边的伤口——在被白眸注视的一瞬,她绿簪子插入腿边。

    靠着这股疼痛,她才勉强有了坚持的力量。

    但护体宝衣的青光越发黯淡,那呼呼砸来的铁链,已经快要突破她的防御。

    “小九、还有周舟,你们莫非是被围杀了?”

    她眼眶出现了些许水雾,咬着嘴唇。‘是我害了那家伙,我如果偷偷溜出来,他也不会跟着了。他一个道融……九师弟也是,若是自己没拿那纸鸢……’

    嚓!

    青光之上出现了一道道裂痕,而那些挥舞着铁链的高大身影一见,几乎同时有七八条铁链朝着妍兮砸来。

    五条铁链砸破了护体宝光而力尽,两条砸在了她背上,一条在她头顶掠过,又重重地砸在了她的额头。

    朱钗碎了,长发散了,妍兮口中喷出一口鲜血,面色如纸、呼吸微弱,身影摇摇欲坠。

    又是一条铁链从正面袭来,铁链末尾那挂着的铁球,在她模糊的视线中渐渐放大……

    咻!

    一抹白亮的光芒突然出现!

    飞羽剑……

    妍兮这一瞬,似乎失去了对周围环境的感觉,脑海中浮现出一个浅浅的画面:

    七八岁的小女孩扎着羊角辫,追着一个美玉少年撒娇:‘大师兄,大师兄,再把飞羽剑给我看看嘛。’

    ‘兵器是用来对敌、防身,不是用来玩耍的。’少年却老成地教育着。

    又一幕画面,美玉少年凝着剑指,操纵着飞羽剑划空飞行。

    ‘好看!好看!’那羊角辫女孩拍手喊着……

    突然想起这些,是因为自己就要死了吗?去陪归云也是不错吧。

    她听不见声音,感受不到本我的存在,只能看到画面在慢慢流动,声音消失、时间流动变得异常缓慢……

    但在周舟眼中,妍兮正微微张着小嘴,长发凌乱地飘舞,朝着地面仰倒……

    突然出现的白亮剑光闪过,将那正面袭来的铁链撞开,一闪而没reads;[k]-大哥!请让我追随您吧!。

    妍兮仿佛坠入了黑暗中,听不到声音,看不到光亮,灵识仿佛挣脱了某种束缚,但依然看到的只是黑暗。

    “救下她!”是谁在着急地喊?

    “是,主人。”又是谁在平淡地应?

    有人在黑暗中画了个圆,妍兮捕捉到了这个圆是如何画的——那是一位浑身有着白色光亮的女子,持着一把白光闪闪的剑,女子在自己身周极快地绕了一圈。

    圆,就是剑锋画出的痕迹。

    小小的旋风吹过,没有惨叫声,十多个被铁链包裹的黑色身影被直接腰斩。

    林间似乎还残留着那个白色的圆……

    妍兮的背部撞在了满是坑洼的地面上,这一摔,也将她从那奇特的境界种摔了出来,双眼有些呆滞地看着星空。

    似乎是生死边缘走了遭,她就有些愣了。

    妍兮能感受到,那浑身都是白色光亮的女子站在了一旁,而一个熟悉的人影蹲在了自己面前,一只大手在眼前晃了晃。

    但她不知道如何去回应,似乎是忘了……

    “妍兮?没事吧你?”

    “主人,她身体没有遭受致命创伤,但精神似乎遭受了某种打击。应该与之前那名……主人,米凯尔无法对之前敌人的能量等级进行具体划分。”

    这声音那是来自于那浑身都是光亮的女子吧,清清轻轻,很好听。

    “哦?那你看下地上这妹子的能量等级。”

    “从能量的波动判断,和之前那名敌人的能量等级相差无几。”

    “那道人也是金丹中期?金丹就能有那个神通?那白眼还真是吓人!”周舟心有余悸,一抹水元涌出,化成水膜覆盖在妍兮身上,帮她疗养伤势、梳理真元。

    天使妹子那清冷的声音好像有一小丝傲意:“这种级别的力量者,米凯尔轻易就能将他们毁灭。”

    周舟不知道是该夸奖她一番,还是劝诫一句莫要大意,这金丹修士也只是比他道融境高了那么一丢丢,这片天地间……

    “低调、低调。”

    “是,主人,”天使妹子面带思索,小声问:“主人……低调是什么意思?”

    “就是不要太过引人注意吧,”周舟摸着下巴一阵纠结,“如果准确去说这个词的释义……哈,说这做什么。”

    看了眼星空,周舟算了下时间。从归九口中得知,这里到万福镇是三千里,凭借着自己的脚力,全力奔跑或许天亮之前,还能赶过去reads;重生残暴大帝。

    那自己过去能做什么?

    可如果不过去,那肯定是做不了什么。

092章 魂魄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