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章 秒杀元神(1/2)
作者:死磕
    说抚摸什么的实在太容易让人误会,周舟表示,咱那纯属关爱……

    话说,天使的翅膀又该不会有什么忌讳吧……只要是关于天使妹子的,不管剧情多么的狗血,周舟其实并不抗拒。

    隐隐还有点小期待。

    天使妹子出来已经有一阵了,他还没从那股兴奋中摆脱出来。就算修道日久,道心越发稳固,但很多东西,却和修道是无关的。

    等他放开步子跑起来,米凯尔也略微降低飞行高度,紧紧跟在了周舟的身后,还要不时挪移躲避树枝。

    她似乎不想让周舟去北面,又开口说着:“主人还没有回答米凯尔,为什么要主动进入危险的环境……这是否,是主人对米凯尔的战斗能力的考验。”

    问着问着,她自己还找了个答案。

    “那边有我一些朋友,我有些放心不下,你其实不用牵扯进来……”周舟话语一顿,怕自己如此说会让她不喜。她那张清冷绝美的脸上,果然有一瞬微微皱起眉。

    和她说话的时候,周舟声音也不自觉放轻了很多,他又说了一遍,算是强调:“没事,我不会太靠近,我现在实力对他们而言还是太弱,你不用担心。”

    天使妹子没有回话,在他背后安静地飞着,这个速度对于她而言,和散步差不多。

    周舟倒是想过,让她抱着飞过去……但大丈夫的心作祟,他可以让妍兮拉着御空,却不想让天使妹子抱着飞行。而且,现在还来得及,大战应该是在日出之后。

    对于归青出战这件事,周舟心中也是有些不安,因为是他鼓励了大师兄,大师兄又带动了整个宗门。

    ——这也是他会下定决心过来看看的一个重要原因。

    林间,急促掠过的身影,气流带起了一些枯草,树叶也簌簌响着,周舟提剑奔跑的速度,因为道躯圆满、身体力量增强,也获得了极大的提升。

    他背后,在黑夜中浑身散发着柔和白光的天使,仿佛是他命中注定的守护者。

    “米……以后不用动不动就对我下跪的,你甚至,对我呼来唤去都好。”

    周舟不回头的说着,想趁着赶路和她多聊些。

    米凯尔的声音在他心头响起:“跪拜礼是对主人表达忠诚和敬重的方式,这是读取主人所在文明时获得的信息reads;冷面将军的鬼医爱妻。”

    “你可以用传音的神通?”

    “守护契约将米凯尔和主人连为一体,主人心中所想,米凯尔也能感觉到的。”

    周舟差点撞树上,还好身手敏捷反应迅速。

    那刚才自己心里的杂念,那岂不是……还好是在奔跑,不然周大侠肯定想找个地方把脸埋了。

    自己肯定在她心里沦落到了

    米凯尔的声音有些淡然,似乎是看出了周舟的窘迫,她说:“没有主人的命令,米凯尔不会读取主人心中所想,请不要担心。”

    不读取……你怎么知道哥现在正在担心!骗小孩呢?

    “米凯尔不会有任何欺骗主人的行为,除非主人命令。”

    “没事没事,咱们不论这个。”周舟笑的有点尴尬,岔开话题道:“这称呼能不能换下,别总喊主人了,你其实,对我做什么都是可以的。”

    这是要对天使妹子表白的节奏……

    “主人颠倒了主从关系和守护契约,”天使妹子强调道,“主人对米凯尔做什么都是可以的。”

    “呃?做什么都可以?”周舟喉结不争气的颤了下。

    “米凯尔遵从主人一切的意志,执行主人一切的指令,并满足主人对米凯尔的一切要求。”

    遵从一切意志,执行一切指令,满足……

    那个,周舟就想打听下,*什么的算意志不?

    这一瞬间,他杂念丛生,道心各种乱颤。

    ……

    虽然也能借着法器御空飞行,但那样行进的速度比周舟奔跑还要慢,此时就算有心卖弄,也有点拿不出手。

    周舟现在心情复杂莫名,有对朋友的担心,有对修为的渴望,更多的,是侧后方飞行的天使妹子带来的开心。

    精神振奋啊!

    奔走越有八百里,米凯尔突然加速前冲,周舟心有所感立刻一阵急刹车,双腿快速蹬地。

    刹车还是防抱死的好。

    米凯尔加速,白光在周舟身周划过,羽翼带起了气流的冲击,吹动周舟的长发长袍。

    飞羽剑刚横举,米凯尔就已经站在了他身前。她的右脚尖离着地面有三寸的距离,左腿微微蜷起,那背影将‘比例’之美,发挥到了绝巅。

    之所以如此警惕,乃是因为正前方一百五十丈外的树巅,从天落下了两道身影。

    似乎是要阻拦周舟,因为对方的灵识不断朝着这边查看,勉强算是发现了周舟的存在。

    枯木诀,效用便是将周舟本身气息化作一根寻常的枯木,从而不去引人注意reads;裴公子,吃完请负责。但降低存在感并非是完全隐藏存在感,被人发现也正常。

    更何况他背后还跟着一个白光亮晶晶的大灯泡。

    此地,距离万福镇还有一千五百里,而一千五百里,差不多是元神道人灵识能够查看的范围。

    周舟有枯木诀,天使妹子虽然身上战甲发光,但好像也不会被道人的灵识发现,不然,为何前面树巅站着的那两个黑衣道人,会有一人有些惊讶地出声:“发光的竟然是个妖怪。”

    妖怪……
093章 秒杀元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