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4章 她的一丝情绪【4更!】(1/2)
作者:死磕
    唰、唰唰!

    两名道人的背影如果是两块布片,米凯尔就用了极短的时间,在布片上各自割开了十道切痕reads;魔教教主太妖孽!

    灵识捕捉到这一幕的周舟,忍不住心中赞叹:天使妹子如果玩切水果,绝对是一把好手。

    不说闲言碎语,对方两名道人措手不及之下,甚至连反抗的准备都没有,惨叫都没能发出,直接被米凯尔近身切碎……

    这真的是抹杀!

    两个躯体,沿着光刃滑开的痕迹,块块分离;里面突然射出了两道血光,朝着空中疾驰。

    “何等的妖物!竟能毁我道躯!”

    “快逃!快逃啊!”

    周舟灵识查看中,那两道血光却是两个两寸高的小小道人影……元神!

    “嗯?”米凯尔的面露疑惑,歪着头,看着化作流光逃窜的小人儿。元神道人大多会学这种保命遁走的本领,元神若是无损,就有办法可以保下性命。

    ‘别让他们离开!’周舟心中喊了声,有些急迫。

    不然,他和米凯尔的存在肯定暴露,对方可是有仙人的!米凯尔的实力,和重塑完成百分之九十五那次应该差不多,与仙人相比还有些差距。

    天使羽翼微微颤动,米凯尔的身影化作白光,直追了上去。

    “快!分开逃!”

    一元神小人儿惊恐的喊着,两道并行的血光立刻岔开,只在空中留下了一个漏斗状的血痕。

    但天使前冲的速度实在太快,不过是两个呼吸,光剑刺破了一只元神小人儿,小人儿惨叫声中化作血粉炸碎,但另一只元神小人儿,已经逃的快没踪影了。

    周舟立刻萌生了退意。

    天使妹子并没有继续追赶,手中光剑化作一团白光,像是光剑瞬间被融化分解掉了;光团漂浮在她面前,照耀了半片星空,而她的长发也终于飘动了起来。

    白甲包裹的纤手,伸入了白光之中;米凯尔竟然在其中拽出了一把白色长弓!弓弦拉动、密集的光点迅速凝聚为光箭,隔着已经不知道多远,瞄准了那逃窜的元神小人儿。

    箭出。

    嗡——

    这是箭声。

    ……

    两个元神道人,就这么被杀了?

    就算是目睹了这一幕的周舟,此时还有些回不过神;如果不是知道米凯尔的实力还无法比肩仙人……

    不过,能够碾压元神道人的实力,配合这种修士们所不适应的战斗方式!出其不意,应该能对仙人之流造成威胁……

    天使妹子米凯尔,好强。

    对了,她背后的羽翼现在仅仅两只,第一次见她的时候明明还有四只虚影翅膀,而且她说过,力量需要慢慢恢复……潜力惊人reads;裴公子,吃完请负责!

    周舟越过地上的坑洼,向前寻找,在两个元神道人的残躯中,找到了一个玉镯、一个金色的曲元袋,青莲之火涌出,却发现竟然无法炼化。

    想来是被元神道人下了什么禁制,他现在还无法打开,不过里面应该是两名元神道人的全部家当。

    赚了。

    天使妹子飞了回来,在那静静地看着周舟搜罗战利品,那平静的目光,并不为她制造的血案现场所动。

    周舟本以为自己会有些愧疚,毕竟只是一言不合就杀了两名元神道人。可他发现,自己竟然很冷静,道心也很宁静,没有什么愧疚感,也没什么内疚心。

    这还真有点讽刺。

    拷问本心,周舟的灵台之上泛起些许明悟,太极道图不疾不徐的旋转。

    修士乃天地之盗,故而修士杀凡人会有业火缠身、业障引魔。但修士争斗,若是一方被斩杀,却是将修行积累的元气还给了这片天地。

    况且这本就是周舟的敌人,一人对周舟出过手,两人都是归青的大敌,在此地封锁万福镇来的。

    从一千五百里之外就开始封锁?

    那这个包围圈要多庞大?敌人到底有多少数量?归青众仙真的能保门人弟子无虞吗?

    又或者,这本就是一个阴谋,针对五代弟子的阴谋?

    想起了大殿之前,那名血影道人、或说道号血神的仙人曾经说:‘青山,找出他之前,你我该有这种默契的。’

    找出那个大罗金仙的转世身之前,归青真的和敌人有这个默契,要让五代弟子一个个去送死吗?

    周舟心中一阵发凉,若这些是真的,那大师兄该会何等的痛苦?

    只是二师兄归梧被捉,归鸿子已经要去拼死一战,那殿前散发,一句要去‘救我师弟’,就已经有了身死的觉悟。

    而这次,归青排名前二十的五代弟子,都在……

    “主人不能在这里久留,这个世界的力量者可能有已经通知了更多敌人的方法,我们应该暂时脱离战场。”

    “嗯,先离开这边,”周舟看了下方向,小心起见、将枯木诀再次运转了一遍,朝着西北的方向跑去。

    那边有条河,似乎是向北的。一般的坊镇都会靠山或者靠水,那条大河应该就是通过万福镇的河流。

    周舟有控水诀,有水遁之术,在河边却是更安全一些,战斗力也能增强几分。

    急速奔驰,强行御使着电光闪,阴暗的林间不时被一道闪电照开。

    米凯尔的话语提醒了周舟,此地不宜久留。

    不知道是不是那两名元神道人负责这片区域的封路,而天使妹子斩杀他们两人的时候,除了那道光箭,并没有引起太过剧烈的元气波动,周舟没有感觉到有灵识掠过,平安抵达了那处河岸。

094章 她的一丝情绪【4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