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章 暴走大师兄(1/2)
作者:死磕
    这不是周舟所设的剧本……

    再如何,他不会建议有人拿一把剑,将归鸿子的胸口刺穿!

    归青众弟子还没回神,外面的光芒轰击已经开始触及罗伞光幕……

    元气暴动,爆炸声此起彼伏,神通法术的威力全面爆发,整条街道被余力波及,在被迅速地夷为平地。

    青光摇摇欲坠,归鸿子摇摇欲坠,诸多五代弟子被反震之力震的口吐鲜血,但光罩之内的声音,被外面的爆炸声所遮掩。

    地上瘫软的师姐放弃了一切抵抗,却紧紧咬着嘴唇;而被她重伤的归鸿子面色煞白,已经有些支撑不住。

    周舟身影窜了出去,冲到了归鸿子身旁。

    于此同时,青光一闪,那把罗伞——布置防御法阵的阵眼核心,突然炸裂reads;[快穿]拯救铁公鸡男人!青光猛地涨动,各色光华构出了一片光幕,元气混杂、真元碰撞,空气似乎都被抽空。

    漫天的法宝、流光、刀芒,对着归青诸弟子,倾泻而下!

    绝境,归青五代排名亲传,前二十位修仙才俊的绝境!

    “米凯尔!”

    周舟心底,终于有了呼喊声!

    ……

    元气暴动太过强烈,灵识无法查看那十丈的区域。周围浮空的修士都在低头看着,有几人缓缓靠近着烟尘飞扬的地面。

    这群修士全力出手轰击了一轮,还是有三名元神道人在,就刚才的真元暴动,归青诸弟子按理说绝对不可能抵挡。

    更何况,他们布置的防御阵法,刚才已经被破了。

    “死了?”

    “都死了吗?”

    “那是!”

    饶是这些血神道人座下的修士,此时也有些瞪眼。

    街道上,烟尘散尽,映入眼眶的,是一幕意料之外的情形。

    地上有四具尸体,有归三轩、有刚才那个师兄,有那名可爱师姐,有一名并不显眼的男弟子。

    他们道躯已经残破,但倒下之前,却是互相靠近、站在了一起,像是为了挡住背后的什么。显然,在青光被破的瞬间,里面发生了什么,他们四个似乎是想为身后之人挡住什么。

    四道残破的道躯之后,是一个渐渐散去的白色光罩,光罩不过一丈直径,但里面却站了十三道身影。

    当光罩乒的一声炸散,里面的身影大多无力地朝着四面跌倒。而最中心的两人,高举着右手的周舟,双腿一颤、朝着地面跪了下去。

    与他一起跌倒的,还有那胸口贯着长剑的归鸿子……

    翩翩大师兄的道袍染血,目光有些空洞,跌倒的过程中长发飘散。

    周舟左手伸出,扶住了大师兄的背,他咬牙的声音,显然是愤怒和恨意满了。

    “杀了他们!杀了他们!”

    “是,主人。”

    清冷的回应,‘卟’之后展开的羽翼,她的身影为周舟和归鸿子遮挡住了血色的阳光。羽翼的末端轻轻一颤,带出了两股小小的旋风,米凯尔化作流光,冲向了正酝酿第二波攻势的半空。

    “师兄,师兄你怎么样了?”

    周舟颤声问着,他注意到了归鸿子胸口插着的那把剑之上,像是生根了一般,一道道血丝连到了归鸿子的胸口、背上。

    这剑像是一个邪物,在吸纳归鸿子的鲜血。

    左手握住剑柄,周舟咬牙就要将长剑拔出,但归鸿子的大手却突然抓住了他的手腕reads;古代农家媳。

    “师弟,若拔剑,为兄便重伤,当无一战之力。”

    “可师兄,”若是不拔,这剑会杀了你啊!

    后半句周舟没能说出来,因为他看到了归鸿子的双眼,那眼中满是痛苦,痛苦到几乎木然。

    “妍染她……”

    妍染,就是那名刺伤了归鸿子,却又挡在归青众弟子之前的女弟子。她脸蛋有些婴儿肥,笑起来很可爱。

    “她死了。”周舟恨声说着。

    “她,肯定是被人逼迫吧,”归鸿子低声喃喃着。

    他的瞳孔映着天空,那边正划过一道白色的流光,是天使在掠杀修士!

    那些修士的注意力暂时被出场就秒杀三名金丹的天使妹子所吸引,那之前下‘杀’令的大修士不断呼喊,道道流光追着米凯尔的身影。

    被米凯尔锁定的目标也在疯狂逃窜,就算修士们被她的美震撼,但此时没心情出声赞叹。

    这极美的女子、绚丽的白翼,却是他们的一场劫难!

    “结阵!结血网阵!”

    血光闪烁,一道血色的‘渔网’迅速张开,两名元神道人在血网两侧,拉开了这几十丈的大网,兜向了米凯尔。

    米凯尔翻身相迎,撞向了血色流光结成的大网,身影翻转、羽翼折向,光剑斩断了一道道凝固的血光,那两名元神道人被震的口吐鲜血。

    卟!米凯尔继续冲向了之前锁定的那名道人,动作完全没有半点停顿。

    仔细去看,她划过的轨迹,都是以街上那唯一完整的丈宽之地为圆心。

    “战争程序修改……以主人附近敌人为优先攻击对象。”

    唰!

    光剑将一名修士斩碎,金丹化作了一蓬蓬血色粉末,半点元气暴动都没,死的毫无价值。

    转眼,已经有六人,死在了米凯尔的光剑之下。而空中修士的包围阵型,早已经被打乱,血神道人一方的修士们面对未知的强敌,大多选择的是向后逃窜。

    终于有人忍不住喊了出啦:“这是什么!什么妖物!”

    “长老出手吧!”

    “长老救我!”

    “当真是一群废物!”那一直在下令的老修士怒吼一声,身上的气息突然暴涨,从元神,一路攀升!
102章 暴走大师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