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差,下午那一更先欠着,晚上八点更新(1/2)
作者:死磕
    因为这两周吧,书评过两千条之后,书评区开始出现各种负面评论,上架之后尤其多。

    昨晚检查修改到两点睡,今天早上六点开始写,写到现在,删了有过万的稿子,实在是写的有点心累。

    我知道,不该被读者影响。

    我知道,按照大纲写下去,这些剧情都必须会出现的。

    甚至我知道前面营造天使出场期待感,必定会让读者产生心理落差,这我都知道的,都是想好的。

    我都知道的,字数一多,读者从头看过来,有起有伏、有平有高,才是一篇完整的小说。

    但真的出现这种大面积的讨伐,死磕还是压力太大了些,因为我算是新人,还没怎么经历过被这么多人骂的时候。

    现在只是四十万字,根本看不出什么。而什么道理死磕都明白,大家不用担心,就是上架之后压力有点大。

    今天已经更新了六千字,也不算欠更,不会有断更的情况出现。放心吧,死磕的职业操守观念很重。今天这种情况,只是对这本书太过在乎,对这本书的读者太过在乎,被你在乎的人指责,死磕心里有点酸罢了。

    妍兮、归云、归鸿子的剧情,从四十多章开始铺垫,到现在出现,不是按照剧情发展的吗?

    从八十章开始,剧情已经是快进着在写,为了去写出精彩,很多很多细节都凝练到了一句、两句言语里面。可真的,有读者会看到吗?

    还是说,真的是全文爽快的小白文才能获得读者认可?

    把文风写在半白、不白的程度,去写一篇不一样的仙侠,死磕真的已经很努力了。

    苦笑。

    今天开始,我会收起这些在乎,默默去写,不再出任何声音,也不去求什么订阅和月票,有就有,无就无,该加更只会在读者群里说一声。

    实在是心有点伤了吧。

    现在还有很多的作者,会去将自己写好的稿子删了又删?会去把自己的文字通篇修改?死磕有这个时间,早已经写出了几万字,几个月时间,就可以多赚很多稿费了。

    明明这么努力,想去获得一些称赞,也只是得到的各路的诽谤和指责。

    能力有限啊。

    今天的加更,就放后面吧,今天确实心烦意乱。死磕还同时再写其他书,总不能将这份心带出去,影响到其他读者。

    死磕的码字速度,是每小时三千到四千字。

    死磕每天的码字时间,是每天最少十个小时,包括修改稿子reads;都市鬼医。

    但从没有过像这样,去一点点修改、一点点检查,甚至一个词都要推敲很久用什么的时候。昨天十一点将一万字定稿修改完,撑着眼皮修改到了六千字,和血巨人的战斗都删减了,不就是为了怕你们说一句:

    剧情好无聊啊,还不开日常。
心情很差,下午那一更先欠着,晚上八点更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