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章 恶人自有‘恶人’磨(1/2)
作者:死磕
    天使妹子掠空冲锋,如果光影变慢,她的动作和姿态,都是那般的令人惊艳。

    但光影并未变慢,她羽翼震动的瞬间加速,就比元神道人全力驾流光还要迅速,几百丈眨眼而过。

    玫画素手扬起,反应也不慢,面前出现了一道道纵横交错的青色禁制枷锁,像在空中拽出了一大片锁链。

    但光剑轻轻横扫,道道禁制破碎,漫天封锁出现了一个破洞。那浑身闪耀着微弱白光的天使妹子,毫无阻碍地冲击而来。

    “斩。”

    剑芒乍现,又堪堪停住。玫画面色煞白,空中有股强横的气息,朝着这边急赶……

    风吹过,带着玫画的一缕长发,离开了她那秀美的云鬓,是被剑锋波及到的。

    光剑的剑尖,只差半寸就刺入了玫画的咽喉。天使米凯尔双手握着剑柄,那左手似乎只要轻轻一拍,玫画就会血溅半空、香消玉殒。

    “周……你停手!”玫画的声音,第一次不是慵懒,而有些轻颤。因为她在转瞬之前,元神震颤、金丹黯淡,都觉得自己真就要被杀了!

    就算是门中仙人,恐怕都来不及救援!

    周舟在草庐前转过身,对着空中做了个道揖,朗声道:“前辈莫急,只是开个玩笑,无事的。”

    半空中的那名道姑显露了身影,对着周舟淡淡地点头,道:“太清小子,掌门让你半个时辰之后过去主峰,门中有事相求。”

    “稍后我便过去,”周舟温和地笑着,在心中喊了句:“回来吧,米凯尔。”

    “是,主人。”

    天使羽翼轻轻摆动,米凯尔冲出去的迅速,回来的却很难。仿佛因为主人阻拦,没能杀了这个美艳的女子,有些遗憾……

    玫画一阵后怕,不断轻拍胸口,看着在阳光中站着对自己露出和煦微笑的周大侠,当下就是一阵银牙轻咬。

    显然,这是要将火撒在周舟身上了。

    周舟默默地,将手从周芷燕的小手中收了回来。这丫头也不哭了,整个人像是被泪水洗涤过,变得神采飞扬,眼眸中不断打量着周舟。

    又干脆围着周舟绕了几圈,背着小手、故意挺着胸口,似乎是在展示着自己这几个月辛苦成长的成果。

    她还真的开始发育了……

    不过怎么看,也不可能是和玫画、米凯尔一个等级吧……嗯,能有羽儿的规模就不错了。

    周舟如此捉摸着,心底将周芷燕原本被打上的标签‘乳臭未干’擦掉,打上了个新的标签——青春美少女。

    “咦?”芷燕抓着周舟的一抹红发,轻轻地拽了拽。

    周舟颇为无语地吐槽了句:“这是真的,不是假发。”

    “还以为你刚杀了人、被血灌了一身哩,”周芷燕破涕为笑,倒也算是雨后海棠般,有些美艳。

    “血不脏吗?沾血不早洗了。”周舟笑着应了声,“这段时间,没闯祸吧你。”

    “本郡主是那种会闯祸的人吗?”周芷燕俏白眼一翻,哼道:“知书达理、贤良淑德,归青门中的师兄师姐都是这么说的!”

    周舟决定岔开话题,“对了,大师兄那边你去看望过没?”

    他已经听接他入山的归青仙人说过,归青那日弟子尽数回来了,归梧重伤还在调养,妍兮闭关不知如何,大师兄也似乎是闭门不出……

    都活着便好。

    芷燕微微摇头,眼圈又是泛红:“我整天挂着你就够心累了,如何去想别人。”

    周舟莞尔一笑,大手伸出,在她头顶轻拍了两下。他笑道:“你挂着我干什么,我可是太清门弟子,背后靠山很强,没人刚伤我的。”

    芷燕白眼又是一翻,“真有你这恬不知耻说自己靠山强的。”

    哥还不是为了让你安心点!

    周舟双眼一眯,内心之中这团翻滚不息的漆黑情感,又开始了新一季泛滥……

    和芷燕说几句话,天使妹子缓缓落在了周舟身后,左腿微蜷缩、右脚的脚尖轻轻点着地面,却并未真的沾染到泥土。玫画也从那边飞了过来,面色大为不善,眼中‘凶光’隐现。

    “呃,这就是,天使……”周芷燕看着米凯尔,咬着嘴唇,自己都感觉很别扭地说出一句:“姐姐吗?”

    米凯尔双眼半睁,只是在周舟身后站着,浮空拄着光剑。

    “我来给你介绍,她是米凯尔,一直在我身边的。”周舟双手比划了个蛋的形状,周芷燕弱弱地点了个头。

    她凑到周舟身旁,小声道:“感觉好凶哦。”

    “她不凶的,就是稍微冷淡了点,以后就会慢慢好的。”周舟笑着说了句,又道:“其实现在也很好。”

    周芷燕微微仰着头,对着天使妹子一阵打量,虽然她很想也围着米凯尔转两圈,但始终是提不起这个勇气。

    她喃喃着:“确实,是比羽儿还美呢。”

    眼前光影一闪,像是眼花了一瞬,周芷燕只捕捉到了一抹白色的残影。

    天使妹子又冲出去了!

    当玫画素手去抓周舟的脖颈,想狠狠教训下这个突然就长本事了的记名师侄的时候,天使又进入了战斗状态!

    呼!蓬!

    “哎哟!你放开!”

    玫画口中传出一声轻呼,近身战毫无反抗的,就被天使妹子摁在了地上。

    周舟略带无奈地扭头看去,当下就是忍不住一声赞叹:

    好姿势。

    米凯尔单膝跪着,但她纤秀而被战甲包裹的左膝下,是玫画那纱裙之下隐隐可见的蜂腰。米凯尔的右手擎剑,剑刃横在了玫画的脖颈旁,左手将玫画的双手反扣,任凭玫画身上的青光不断闪烁,米凯尔丝毫不动。

    好强!

    对玫画完全是碾压的战斗实力!

    米凯尔的长发,在她一侧香肩上慢慢滑落,遮了她半张绝美的容颜……

110章 恶人自有‘恶人’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