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章 可否宽限几日(1/2)
作者:死磕
    还真、真脱?

    这画面……电视台肯定不让播啊!

    看还是不看,成了周舟心中必须得出尽快答案的严肃问题,因为芷燕已经开始了行动。毕竟……毕竟她现在心中比较焦急,而且又经常委委屈屈,诉说着自己的不自信。

    为了给她自信,自己的目光不能闪躲!

    再说,看一看又不会怀孕……哥哥看妹妹换衣服又怎么了……好像如果是小时候是没事,长大了还看,容易被长辈打断腿的吧。

    但今天这个锅!他背了!

    周舟放平眼神,面目肃然,盘膝坐在那,双手支撑在横着的膝盖上,看着面前的少女。

    如临大敌的模样。

    芷燕的手指划过了肩膀,将那绸缎做就的衣裳慢慢地推下……她脸蛋泛红,轻轻咬着嘴唇,本以为这呆子会迂腐地转过身,却没想这次竟会如此,却也是有些骑虎难下。

    可是,自己为何没感觉有半点欣喜,反而只是如同吃多了蜂蜜一般,甜的让自己喉间都感觉呼吸有些粘稠……

    左肩……右肩……

    跟着她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还是怎么……周舟的思维已经开始胡乱弥漫了!

    卟!

    米凯尔的左侧羽翼突然展开,横在了羞红了脸的年轻男女中间,金云梭在空中都是一阵晃动。

    天使妹子那平静的眼眸、平静的脸蛋,跪坐在那悠然拿起了茶杯喝茶的动作,仿佛什么事都没发生。

    周舟长长地松了口气,开始注视着,那似乎在散发着莹莹光亮的天使羽翼。一叶障目之法,就不必去用了。

    自己刚才下令了?好像,没给指令……

    哦,她自发的行为?

    周舟和米凯尔注视着,顿时有些意味深长,然而天使妹子没有半点表示,只是捧着茶杯在那坐着。

    干得漂亮。

    ……

    落入王宫之前,周舟先运真元喊了声:“贫道护送芷燕郡主返回省亲,不用着慌。”

    那有百多建筑、十多宫殿的王府中,火把聚成了火龙,如同节日一般。周舟喊话前,这些甲士另一只手中,都有兵刃在;喊话后,这些兵刃都平放着,不指天,但也不收起。

    灵识搜索,就算是俗世的王府,也没什么阵法布置,周舟很快就找到了那华贵榻上躺着的‘病王’。

    头发花白、面无血色,呼吸似有似无,似乎是全凭名贵的药材吊着命。

    这模样,确实是不太理想。

    芷燕已经换好了一身华服,这华服却比女子普通的装束要暴露一些,有点类似于周舟看过的壁画中,那些大唐妹子的霓裳装束,就是突出自己女性特征的那种。

    不过她有和衣物相称的抹胸,虽然遮掩而更有一种风韵,但……小荷才露尖尖角,邻家妹子没长成……

    金云梭即将落定,周舟并不打算直接将金云梭收起来,而是缓缓降落。毕竟外面人多眼杂,米凯尔的羽翼还没收起。

    芷燕正帮米凯尔换道袍——刚才自然是撑破了。米凯尔转着身,如果那披散的长发再束起,真就如同一个美丽无匹的小道姑了。温氏将小澜喊醒,小澜迷迷糊糊地擦着双眼,看着在那转圈的天使妹子。

    “师娘好漂亮哦。”

    温氏轻笑着点了点她的嘴唇,周舟却也是轻笑着点头。

    芷燕眨眨眼,师娘是说她吗?定然是了,毕竟天使姐姐一直没换装束,都是道袍,自己新换了衣裳。

    虽然心念父王境况如何,但她还是忍不住脸蛋再次泛红,心中想着今后一定要对小澜澜多疼爱些……

    轻微的晃动,金云梭落在了地上,漂浮在地面三寸高出,金光将院中的各处照亮。

    “下去吧。”周舟打开了金云梭的一侧出口,芷燕就在门边,她一步跳出,朝着寝宫奔跑着。

    外面先是安静了两三个呼吸的功夫,才有此起彼伏的喊声出现:

    “是郡主!郡主回家了!”

    “郡主慢些跑动,别惊扰了北靖王!”

    “郡主万安!郡主万安!”

    “我父王呢?”芷燕提着裙摆,急急忙忙地在偌大的寝宫中奔走。这风风火火的模样,对她来说,也是不多见的。

    金云梭中,立刻有两名将领模样的人跑来,一男一女,气息都很是悠长、身躯力量也似乎很强。

    这就是芷燕曾说的:南地多武风,以此为修行。

    武将。

    “里面可是郡主所说的仙长?”那女将柔声问着,这两名将领都低着头。

    金云梭中传来了一声:“让这些侍卫都退下吧,别吓到我徒儿。”

    “是!”那大汉扭头吆喝:“各自回岗哨!这边没事了!今日之事不可闲言碎语!”

    甲士们虽然也想看看仙人是什么模样,毕竟都是眼睁睁看着金云梭在空中缓缓落下的。但将军有令,他们又不得不遵循。很快,整齐的脚步声起,而周舟的灵识看到,芷燕已经扑在了一处华贵的大旁,失声痛哭了起来。

    她哭父王如今的模样,又哭自己修仙的遭遇,心中郁结了多少年的委屈。想她一个十二三岁的女孩,在洪荒之中,一步步才熬到了今日……

    周舟心中稍有些感慨,踏出了金云梭等待,米凯尔跟在他侧旁,开始扫视周围的环境,而温氏抱着小澜也有些拘谨地走了出来。

    收起金云梭,以后这就作为自己代步的法宝吧,确实是件好东西。

    虽然归九当时是说,好像是从那位归青仙人那借来的……反正,谁借的找谁去要,仙人也忒讲道理不是。

    那女将看到周舟的时候,着实是‘惊艳’了下,就差赞叹句:‘世间竟有如此美男’——从她的表情看,确实是如此。

    周大侠的气度,确实比在中土世界时增了几分威严,配合他本就有些柔和的面部线条,越发丰朗的身姿,再有那修士的出尘、归青的淡雅,加上凡人眼中那能从天而降的莫大神通,被凡人女子惊艳也很正常。

    然而女将随之就将目光落在了米凯尔身上,口中失声喊着:“为何这般美艳!”
139章 可否宽限几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