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章 玫画失控(1/2)
作者:死磕
    “师叔!”

    周舟看着那玫画扑倒的身影,想要冲向前,浑身被束缚。

    玫画口中传出了痛呼,那四根银线猛地一扯,她在倒入水潭前被银线扯起,向着岸边抛飞,如同脱线的玩偶一般。

    “快切断银线!”周舟出声喊。

    玫画反应不慢,还没跌到地上,已经祭出了两把短剑,光影闪动中斩向了自己身后。

    嗖嗖嗖!四根银线却从她体内抽离,带着几滴鲜血,还有玫画那低声的痛哼。玫画直接砸在岸边,美丽的四肢略微扭曲,似乎已经用不上力;躺在那,原本盘着的长发披散,十分狼狈。

    银线……那根曾见过的银线!

    是血神道的奸细!

    “玫!”周舟刚开口,就被玫画出声打断。

    “是你……是你!”玫画的声音有些幽森,她身影在地上缓缓飘了起来,四肢无法用力,但并不妨碍她一身修为发挥作用。

    她又是一声:“是你!”

    这一瞬,玫画又如同那美艳的厉鬼,在向生前的仇敌索命!

    周舟被玫画那股惊人的怨气所惊慑,略有些疑惑,更多的是紧张。但他灵识都无法离体太远,此时根本无法去做些什么。

    玫画在漂浮中缓缓站起,她转过身,双手无力地低垂着,抬头,满含恨意的双眼在发丝之后,注视着浓雾。

    浓雾中,一道身影缓缓走了出来,带着一张鬼面具,身穿的是普通道袍,苍老的声音说一句:“是我。”

    “我找到你了!”玫画愤声喊着:“你竟潜在归青!数百年,寻你不得,数百年寻你不得!”

    她面前浮现起了那两把短刃,一声:“去!”短刃化作两团血红色的影子,直射这鬼面人胸膛!

    短刃发出急促的响声,现出了两只朱鸟,展翅斩向了鬼面人。

    鬼面人随手一指,就听‘叮叮’两声,短刃被打的倒飞、朱鸟被直接打碎,两条银丝直射玫画。

    实力的绝对差距,一招就能体现!

    玫画是元神,那对方,最少也是渡仙!

    银线迅疾且飞来的角度刁钻,玫画身影后仰,没有凭借法宝抵挡,而是靠自身的反应,迅速飞向了侧旁,险之又险地将银线避开。

    那鬼面人轻哼了一声,银线竟然拐了个弯,朝着玫画的身影缠去。两把短刃旋转飞回,银线似乎本身很脆弱,被鬼面人随手一拉收了回去。

    “我杀了你!”玫画吸了口气,两侧肩膀有个血色的小点,双手如同断掉了筋根本无法抬起,只能咬牙再骂一句:“我要杀了你!”

    “当年本想废了你就算了,”鬼面人开口说话,有些苍老,但带着一股故意遮掩的意味,他叹道:“只是没想到你能对归青影响如此深,杀了你就能激怒他们,你又自投罗网,布置了这般……我也无法救你了。”

    鬼面人双手抬起,数百根银色丝线如同孔雀开屏般绽放,在他背后探出,而后发出了一声声急促地呼啸,朝着玫画的身影攒射!

    ‘米凯尔!’

    周舟在心中呼喊着,但让他诧异的是,米凯尔竟然毫无回应。

    怎么回事?天使妹子收不到自己的呼喊,还是自己本身没有遇到危险,无法惊醒米凯尔?不管如何,天使妹子似乎不能及时站出来了。

    抬头去看,那银线遮天蔽日,布成了一个圆盘,圆盘正中则是浑身绽放着一股青色光华的玫画。

    两把短刃在她身周回旋,不断去斩那些银丝。那些银丝偶尔被切断了几根,似乎转眼就能自行生长,几百根同时攻击着玫画的护体宝光。玫画的护体宝光不断震颤,似乎很快就要支撑不住。

    周舟一咬牙喊道:“将遮掩的阵法撤了!喊人啊!你别和他硬拼!”

    “我!”玫画扭头看了他一眼,周舟心中轻轻一震,她的眼中竟然含着眼泪,像是受了莫大的委屈。

    周舟立刻明白了她所想,若是扯去遮掩阵法,归青仙人会立刻前来支援,这鬼面人会撤退的……而她,想要报仇。

    周舟急道:“报仇什么的,你也要打的过他才行啊!他现在是要杀你!”

    “我……”玫画体内出现了一股股波动,猛地涌出了一股青色的火焰,将那些银线直接逼开。

    “魂魄自燃?”鬼面人似乎也有些皱眉,喃喃道:“疯了?”

    “我早就疯了!从你伤了我元神那日,我就已经疯了。”玫画微微低着头,额头、双眼尽皆是阴暗,身周的气息疯狂飙升,“为了寻你,为了找你,我寻找了两个百年。”

    鬼面人默然了片刻,似乎在等玫画的气息提升到巅峰。他道:“此地的遮掩阵法已经被我更改,你撤不掉,也无法将灵识对外延展,所以也逃不掉。”这人负手而立,叹了口气,低垂着眼睑,“唉……你不必非要自燃元神,可利用布置在这里的几个阵法我和一战。”

    似乎,两人之间另有隐情。

    这鬼面人也是奇怪,明明实力压制,刚才偷袭之时不用银线破了玫画的眉心,那样岂不是一了百了?

    而此时,鬼面人还在提醒着玫画如何和他对战,声音中,有种违和的温柔……玫画无法去判断,已经丧失了理智,但周舟能听出来。

    周舟喊着:“先把我放开啊!”

    然后他就发现,金丹修士已经被无视了……

    玫画身周的气息暴走,隐隐突破了元神的境界,暂时到了某个更高的层次。

    “阵法,修为,神通,丹药,法宝,”玫画的声音带着莫名的幽冷,“我都要用。”

    一瓶丹药浮空出现,她仰头灌下,身周燃烧出了一层青色的微光,随后就是五方三角小旗在她手镯中飘出,勾连起了水潭周围的阵势。

    两把短刃、一座宝塔、十多颗朱红色的珠子。

    鬼面人微微摇头:“你还是杀不了我,我只需要拖延你片刻,让你燃尽魂魄,你便是真的身死了。”

    “死的人,是你!”

    玫画猛地抬起左臂,肩膀上的那个血点喷出了一道血箭,破了银线留下的道法。

    她长发飘扬,身周出现了一股旋风,握住了一面漆黑的杀字旗!

    短刃化作朱鸟前冲,那十多颗珠子连成一串,化作了一条大蜈蚣,似乎和朱鸟有相同的来路,扑向了那鬼面人。

    鬼面人身影也漂浮了起来,和玫画对立,背后出现了一根根银线,直接迎战!

    银线像那三千烦扰丝,随意就将玫画的法宝打飞。

    但!三万五千箭!

    玫画手中的黑子血杀旗飘舞,迷踪大阵之中白气翻滚,漫天都是青色的气箭!

183章 玫画失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