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章 指令:躺下(七更)(1/2)
作者:死磕
    就这么出来了?

    就这么出来了……三年,修道、悟道和思念中,真的是匆匆而过。

    此时她站在月光中的树下,周舟看着她,手中的画笔滴下了一滴油墨,竟忘记了维持控水诀。

    叮咚一声,周舟的手心接住了那滴墨,笑着,舔舔嘴唇,喉结也颤动了下。

    虽然还是和往常一样,无法察觉出米凯尔有多少力量,但她穿着那一身战甲,微微收拢着羽翼,脚尖点地站在那……

    “出来就好了,你突破完成啦?”周舟问着,声音有点小颤。

    “是,主人。”

    熟悉的喃喃式应答声。

    她左肩的战甲上,多了一个略微旋转的黑白太极图。

    “过来看看,我画给你的。”周舟在那喊着。

    “是,主人。”

    她的眼似乎更加明亮,那张美到无法形容的脸蛋上清冷依旧,似乎又多了一丝丝的明媚。

    天使的身影略微闪动,很平静地出现在了周舟身旁,比起她闭关之前,似乎这种举重若轻,是她力量境界有了较大突破的体现。

    那些都是不重要的,都不重要的,周舟觉得,只要她在自己身边,就比什么都要让他安心。

    米凯尔站在周舟身后,她略微歪着头看着方桌上的画卷,鼻尖传出了一声似有若无的“嗯”。

    夜风路过,她的呼吸似乎就在耳旁,周舟微微扭头,注视着她的脸蛋。

    “米……”

    “主人?”她目光中带着些疑惑。似乎是对周舟下达指令不完整的疑惑。

    “啊,没事,你发现这个了没?”

    周舟指了指她的左肩,随手蹭蹭鼻尖。如果刚才天使妹子眼中流出的目光不是疑惑,而是些许感动、或者安静地注视,周舟肯定就……送上自己的洪荒初吻了!

    一点回应就好啊……

    他又忘记了,米凯尔接受他的心念,是守护契约一直被动接受的。

    天使突然向前凑了下,睁着的大眼中还是带着那点疑惑,在屏住呼吸的周舟那瞪圆的眼瞳的倒影中,她轻轻地用脸碰了碰周舟的侧脸。

    这一瞬间,周舟感觉像是被击中了心脏,手臂一震,始终没能抬起来……

    “主人,是这么亲吻吗?”

    “检测,主人情绪异常……”

    “主人?”

    周舟蹲在地上,捂着脸一阵哀叹,“我能不能给你下个无耻点的指令……”

    “是,主人。”米凯尔静静等待着。

    “算了……回去睡觉吧,你出来了,咱们明天也就该离开这了。”周舟叹了口气,随即又有点烦闷,不过天使出关的欣喜更重。

    他和米凯尔并肩走着,一路上,他开始问米凯尔力量突破的怎么样了。

    纯粹的,是因为关心她,想多了解些,而非是对力量有什么兴趣……他也搞不懂不是。

    米凯尔开口回答着,和周舟详细地解释着天使之心的构造、力量形态,还有此时的战斗爆发能力的提升幅度,以及那些周舟燃烧无尽脑细胞也无法理解的能量构造方程式……

    总之,她出来就好。

    ……

    周舟一个人出的草庐,托着天使蛋;回到草庐的时候,天使蛋没了影子,米凯尔却跟在了周舟身后。

    东方羽儿似乎已经发现了,她只是在床榻上坐起,坐了一会之后,就慢慢地躺下了……

    进了草庐,周舟亲手关上了门扉,在曲元袋中一阵搜寻,找到了他亲手制作的几件道袍。米凯尔已经将羽翼缩小到了袖珍状态,很自然地接过了周舟递过来的衣物,低头抱着,像是个乖巧又绝美的侍女。

    周舟:“那个,内衣什么的,你要不要试试?”

    “是,主人。

    “给你,去里面换吧。”周舟违心地说了句,心中狠狠地抽了自己一个嘴巴子。

    混蛋啊!

    “是,主人。”米凯尔抱着衣物走入了屋内。周舟赶紧启动已经被他两年内加强了很多的阵法,将草庐的‘存在’遮掩了起来。

    等米凯尔换好了衣服,从内屋出来,那个有着柔顺瀑布长发、看起来就是个极美女修士的天使妹子,让这个深夜多了几分冲动……

    周舟坐在床边,拍了拍身旁的座位,米凯尔自然没有什么扭捏,坐在了床榻上。

    周舟叹道:“你突破的时候,我总是喊你喊不到,玫画差点被人杀了,在两三年前。”

    米凯尔没有回应,静静地听着。

    周舟问:“你怎么了?”

    “主人,”米凯尔低头说:“请求降低情感限制,降低到百分之二十可解封两种基本情绪。”

    “那降低到百分之二十。”周舟连忙说。

    基本情绪?似乎情感系统剩余的限制,对她很是重要。

    米凯尔喃喃地汇报着:“情感限制降低……”

    等她汇报完,周舟不知自己是不是眼花了,看到了她脸上竟然出现了一丝很微弱,但确实存在的情绪。

    生气?还是有些失落?

    是失落吧,应该是失落,因为米凯尔还小声说着:“米凯尔力量突破的过程中,没能感应到主人的呼唤,之前的封闭状态总是能感应到。情绪分享:失落。”

    “不、不是,我有喊你,每天都有喊你。”周舟有点慌了神,连忙指着她的左肩,发现已经换了道袍,那符印没了踪影。右手抓着她的肩膀,只能用言语解释道:“是我师父给你施加了一个新的太极图,断了我们之间的联系。我每天每天都有喊你的!一千零九十二天!如果悟道两天的话,我会第二天补上一声的!真的!”

    “是,主人。”

    米凯尔的失落情绪隐去,声音恢复了一贯的清冷。

    “米你信我了?”周舟松开了她的香肩,虽然有点推下去的冲动……但她情绪是最重要的。

    她神色很认真地说:“米凯尔遵从主人一切的意志,执行主人一切的指令,并满足主人对米凯尔的一切要求。”

    “怎么又是这句,”周舟身影后仰,躺在了床上,郁闷道:“那我给你指令,躺下吧。”

    天使妹子身影后仰,躺在了一旁,扭头看着周舟。

    “对了,你羽翼压着会不会不舒服?选个你自己舒服的姿势吧。”

    “是,主人。”米凯尔跪坐了起来,如同瀑布的长发让周舟忍不住伸手去触碰,感觉发端很是柔滑。

    “就是那个……”隔着三年,周舟差点忘记了,开口道,“放松的模式。”

    于是,天使并拢着双腿,轻轻依靠着床尾,坐在了那,歪着头看着周舟,等待着下个指令。

    周舟翻了个身,解下了道袍,倚着床头坐着。

    看到他内衣之下露了一块的金龙图案,米凯尔眼神有些跃跃欲试。

    但周舟可不敢玩火,这可是在床榻上,她如果爬过来……戳自己胸口两下,那后果绝对是一发而不可收拾,他要进行天使完全攻略的伟大志向恐怕就要夭折在今夜了!
192章 指令:躺下(七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