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章 打劫三人组(1/2)
作者:死磕
    为了追捕周舟,小半个边界之地都变得混乱异常。

    而追捕工作一直没有什么良性进展,那个青衫修士和白翅女子,就这么凭空消失在了妖魔的视线之中,让白展画也有些束手无策。

    而在白展画的约束之下,妖王们没有拿普通人族出气。虽然偶尔会有人族村落被妖魔屠杀,但这种事每天都会发生,和周舟自然没什么关系。

    他看不到,所以也不去管,只将灵识范围放在了百里之内,慢慢地朝着东边走动。

    枯木诀当真是个好东西,配合如今已经能变作活物的观想变化法,遮掩周舟的行踪不要太简单。

    比如这日,路过一处幽谷,突然有阵法被出动,三股气息在谷中冲了出来。其中一股还是十分强横,让周舟灵觉各种直跳。

    蓬!周舟拉着米凯尔、抱着小鲤鱼蹲下,在路旁的乱石堆中化作了一处不起眼的石块,那三股气息不断在此地搜寻,最后也一无所得,笑谈中飞远了。

    离着周舟最近的时候,三个大妖也只有几丈的距离,周舟还能听到它们的对话。

    “奇怪,刚才似乎发现了人的气味,为何到这就不见了。”

    “别是你这么多年没开荤,想人肉了吧?狮王,我们该去搜寻那人族小子了,不然又要被军师责骂。”

    “我是真有些馋了,这段时间南洲过来了许多人族,刚好找些细皮嫩肉”

    “嘿嘿,反正本王也要出去搜寻那个修士,刚好去那些人族村落搜查一番。”

    “哈哈哈!狮王神勇。”

    “今天可要吃个痛快了!”

    声音渐渐远了,周舟攥着拳,这次换米凯尔摁着他了。

    “主人。”

    “没事,”周舟在心中回了句,缓缓吸了口气,变化成的大石头毫无异样。

    等三股大妖的气息远离,又过了小半个时辰,那大石才蓬的一声消失不见,显露出了两人一鱼的身影。

    小鲤鱼心有余悸状:“石头里好闷,差点让本鱼昏过去。”

    “你不是在水里才能呼吸的?”周舟呛了她一句,“闷的昏过去也总比被红烧了强。”

    “哼,”小鲤鱼身为食材,也是为了食物的口感操碎了心,她道:“红烧不好吃,水煮才有本鱼的味道。”

    周舟顿时无力吐槽,这条鱼越来越难糊弄了。

    米凯尔:“主人,该离开了。”

    “嗯,这就走吧。”周舟辨了下方向,灵识朝着东南延展,几千里没发现危险的气息,就要启程走向东南。

    但刚走两步,他突然顿住脚步。天使妹子轻轻地撞了上来,不过凭米凯尔的本事,在距离周舟还有半寸的距离,很简单地就停了下来。

    周舟这少许的小失落又一项成就擦肩而过,那可是不经意的背抱这种浪漫的成就啊

    “主人?”

    “米,”周舟转过身,打量着那三个大妖冲出来的山谷,嘴角的笑容颇多玩味。

    “主人,怎么了?”

    “这山谷里面,似乎就剩下了一些小妖的气息。”周舟笑容中的玩味越发严重。

    米凯尔回答道:“是的主人,除了一名小行星级生物能反应目标之外,都是些普通的目标。”

    周舟道:“这里,应该是刚才那几个想要吃人的家伙的老巢吧?他们,好像是去吃人了。”说着,目光中划过些许冷意。

    米凯尔问:“主人是想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吗?”

    “你竟然还会用这个成语,不错,不错。”周舟笑眯眯地点点头,这笑容落在了小鱼眼中,顿时变成了吃鱼者之笑。

    让她有点不寒而栗。

    幽谷入口、上空,都覆盖着妖族的阵法,但这些阵法对于周舟来说,想破开再简单不过。

    因为这是迷阵,而非杀阵、困阵,周舟随手捡了个石块,将灵识缠绕其上,然后用力朝着幽谷的入口扔去,奔跑着跟在了石块后面

    就这么地,轻松地进了妖族某狮王的老巢。

    这件事也提醒周舟,以后找地方修行的时候,布置阵法绝对不能只布置一个迷阵,最起码也要弄十多个困阵、杀阵、太清大阵,那才能有点安全感不是。

    米凯尔抓住了奥义光剑,小鱼想了想,也只能助纣为虐,开始酝酿发难所要用的水箭。

    身影刚冲出迷阵,迈入了风景如画的幽谷,就听前方传来了女子的喝骂声:“大胆!谁敢乱闯大阵!你们是谁?”

    周舟抬头看去,就见一侧山壁上站着一个丰腴的妇人,哦,应该说是妇妖,倒也算是有几分姿色。

    他拱拱手:“不好意思,来打个劫。”

    打劫?

    那妇妖愣了下,而周舟打了个响指,米凯尔已经闪身出现在了这妇妖面前,因为周舟说了句不杀,她抬手就是一手刀,将这妖族妇女直接敲晕。

    山谷各处冲出了一群妖物。

    “你们是谁?”

    “夫人被他们抓了!这是怎么了!”

    周舟:“米,别让他们有机会喊妖王回来。”

    米凯尔得到命令,身影立刻下冲。而周舟手指一点,飞羽剑疾飞而去,小鲤鱼也做了个万箭齐发

    幽谷之中顿时一阵鸡飞狗跳,而米凯尔极快的攻势之下,对外的求救信号都没能发出,幽谷之中的妖物都已经被杀的被杀、被擒拿的被擒拿。

    还好,周舟并未大开杀戒,只是用飞羽剑斩了几个相当于金丹境的妖修,也是因为这几个妖修身上沾染着血气和血光,身带罪孽。

    几十只妖物在瑟瑟发抖,大多已经化形,修为最高的,就是那个化形之后有些妖艳的丰腴女妖,应该是此地妖王的配偶。

    周舟先不去管这些俘虏,开始在幽谷各处搜寻了起来。他在某处炼丹的洞中搜寻一番,找到了些妖族炼制的丹药,发现和他曲元袋中装载的那些满是血气的丹药差不多,似乎都是用血肉炼制而成。

    “妖喜滥杀,当不得天地主角也是情理之中,这一炉丹药,就要凝聚多少生灵的怨念”

    周舟摇头轻叹,三色丹火席卷而出,将这处侧洞直接淹没。

    又把曲元袋中一直留着的,想要去找个坊镇易物用的血气丹药扔进了大火之中,他现在有不少私藏,这些倒是用不上了。

    大摇大摆地走了出来,看着山壁上的十多个洞府,心道:一一查看太过耗费时间,那三个大妖说不定什么时候就会回来。

    周舟于是看向了那群被米凯尔制住的妖族。

    小鱼在泡泡里面漂着,巡视着这些已经被制服的俘虏,神气异常。
220章 打劫三人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