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章 不可不争(1/2)
作者:死磕
    </>二郎神一动手,就知有没有

    。

    仅一个前冲,十多妖王尽皆丧命,甚至连妖气都被三尖两刃枪击的粉碎。

    重点是,杨戬还是那么的潇洒飘逸,嘴角有着似有若无的笑意,那漫天炸碎的鲜血和妖躯,丝毫不能沾染他半分。

    看着那些妖躯,周舟都是一阵嘴角抽搐,浪费啊……那忒是多少修为!

    米凯尔带着他正在朝着气运金墙飞行,他也不能真的返回去,免得天使妹子再闹小情绪。修为可以慢慢提,命只有一次;天使刷点亲密度不容易,且行且珍惜。

    所谓妖王,绝对算的上大妖。

    哪怕现在的人族大兴,一个元会中,真仙总共才有多少?此边界之地,仅是妖族的一片苟延残喘的区域,能汇聚出几十个真仙修为的妖王,已经是‘妖族未死’的最佳力证。

    但此时,妖王变得如此廉价,如此不值钱,被二郎神杨戬随意屠戮。

    当真是屠戮,渣都不剩的屠戮,妖王们一个照面被杀破了胆,四处逃窜,不知该如何反击。

    如何反击?

    那突然出现的人影,屠杀妖王,就如同教育孩童一般。甚至,二郎神一直是抓着三尖两刃枪的靠上位置,只是将枪当剑用,根本都没有用上太多的本领!

    “快逃!快逃啊!”

    喊话的老山羊颤巍巍地转身要走,还没用出身法,头颅直接抛飞。

    有个黑脸大汉见状,反而直接朝着二郎神迎来,手中挥舞着一杆狼牙棒。这妖王喊着:“速速通知军师,此地有凶神屠妖!”

    二郎神眼中略带欣赏,于是给了这黑脸妖王足够的尊重——他用双手持枪,劈开了这妖王的腰身……腰斩!

    一幕幕画面,让周舟这个除妖、杀人的事都做了不少的修士,也是感觉有点不太适应。

    不像是斗法,倒像是两军对垒时,一个己方的将领在屠杀敌方的小兵。

    修士斗法,自然大多是依靠法宝神通;二郎神除妖,真的是用真枪实拳在搏杀。

    这就是封神之中崛起的杨戬的实力?由杨戬这种和米凯尔相近的战斗方式,那看似不经意出手,实则已经全力而动的对战态度……

    可见当初那次封神大战,到底流了多少血!死了多少仙!

    周舟心中稍有些沉闷,目睹二郎神大开杀戒,才感觉到了自身的弱小和不如。他轻声一叹,被米凯尔拉着倒退,心中也明了志向。

    封神、西游,都是天地量劫,但西游似乎少征战,多机遇,可让人快速修行。

    不说其他,就说孙悟空实力一路提升都是各种机缘相伴,而这些机缘,他大多是知道的。

    拳头一攥,周舟此时终于想在西游路上搏一把!

    杨戬、哪吒、孙悟空能够肉身成‘圣’,短时间内获得如此战力,他为何不可?

    他此时的背景,有太清圣人的庇护,有师父玄都的关照,有九品之上的金丹,有丹泉丹火各类神通

    。比之补天灵石诞生的灵猴,差了多少?

    他脑子中对前事的认知,又是多么宝贵的机缘?

    用起来,统统用起来!

    他要在西游之后,最少也要达到孙悟空那样的实力水准!

    佛门想要大兴?先问问太清门答不答应!

    嗯,其实,西游起因在封神之前就已经定下,老子是答应了的……答应了的……

    周舟反正不知此事,好不容易决心搏一把,可不能给他泼盆冷水。

    看夜空,血光四溅、妖躯横飞,二郎真君的身影飘然而行,追到一妖王就捅上一枪,杀妖轻松写意。

    惨叫声、咆哮声,包含着惊恐,也饱含着愤怒。

    妖王们大多都是些凶恶之妖,凶恶自然就有些血性,受不得辱。这突然出现的白面人族,杀的他们如此狼狈,竟然还是这么休闲,当真是莫大的侮辱。

    跑,是已经跑不了,不如反身一搏,求取一线生机!

    当下,最后的五只妖王各自化出本体,有三只大妖冲向了杨戬,有两只大妖做出冲的架势,见状,又扭头就跑……

    二郎神杨戬并为迎战,他手臂一震,手中的三尖两刃枪远远抛出。

    这杆神兵自然也是大有来头,此时疾飞而出,也如同一抹夜间的亮光,直接穿透了一名逃跑妖王的后背。二郎神的身影诡异地出现在了枪身侧旁,将自己的神兵拔出,顺势绞碎了那妖王的妖魂。

    身影再转,拦在了另一名落荒而逃的妖王面前,手起刀落,又是一个洪荒濒危物种的头颅抛飞……

    剩下那三名妖王,像是被杨戬耍了一路,一妖王对着北方怒吼:“军师速回!不要过来!”

    “我们和这人族拼了!”

    三只大妖急冲而来,二郎神杨戬轻声一叹,冷笑终于变成了微笑。

    那是一种,不虚此行的微笑。

    不杀?

    怎么会,他杨戬做事说一不二,反倒是再次双手握枪,目光冷然,身影直冲向前。

    嗡——

    半月横斩!像是天边的月牙横了过来,斩向了前方。

    天眼!开!

    一束昏黄的光柱在二郎神的额头亮起,三只大妖的身影几乎同时被定住,但那酝酿着自爆的两只妖物,已经将自身妖力完全点燃。

    二郎神的身影随着那巨大的半月光芒前冲,没有半点停顿。

    自爆了

    !两名妖王全力燃烧妖力,直接自爆了!

    惊雷声、闷雷声,还有席卷了方圆千里的汹涌妖力、元气,星辰黯然失色,天地变得浑浊不明。

    三只妖王定然是死的,那杨戬却不知是否受了伤。

    “先停下,”周舟喊了声,米凯尔羽翼震动,带着他和小祖师停在了气运金墙之外。

    那翻滚的妖气、停不下的妖力,遮天蔽日的气息,让人……望而生畏。

    周舟叹了声,继续等待着。

    ……

    两万里外,不停得到前方传信的白展画,也和诸多妖族,发现了南方两万里处传来的汹涌元力波动。

    片刻之间,前方的传信断断续续,事态却似乎在转瞬之间疯狂眼中。

    先是一妖王传来了声:“军师!速来支援!那人族修士有了厉害的帮手!”

    白展画也是有些急迫,可飞行速度已经达到了最高,他们只有仙人的修为,被落下了几万里路。修为还更低的那些妖族,白展画只是指挥他们远远地布下阵势,对付一两个修士,根本用不到这些妖族,也只是对外展露下妖族的力量罢了。

    速来支援?

    最强的二十六路妖王已经冲过去了,甚至那鹏三王也已经前去追赶,他拿什么支援?

    竟然让二十多名真仙境界的妖王求援……

227章 不可不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