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祝福语(1/1)
作者:死磕
    祝诸位书友阖家欢乐,亲人康健,工作顺利,硕果丰丰。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该泡妹子泡妹子,该钓汉子钓汉子,弘扬社会正气,促进和谐文化建设。

    省略五百字。

    千言万语凝成一句:

    求票求支持!

    ……

    本该给大家再写一章的,心情稍有些低落,怕影响文质量,就六更吧。

    第七更本该是中秋特辑,不过十五的月亮十六圆,明日给大家再赏析一番。

    唉,此时感慨良多。

    不用多说什么,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走完。写文今年有些气色,不断尝试,不断努力,放弃了现实生活、放弃了恋爱,放弃了游戏时间、自身娱乐,全心投入了写作之中。

    今天爆更是没有存稿的,从早到晚写到了现在,不断修改、几次翻稿……因为今天没写其他书,所以一天的工作量就是这些,仙侠这边的成稿比其他书难很多,今天写了差不多有两万左右,输入法应该过四万,在死磕的日常中,并不算多,也不累的。

    我觉得,我说多开写书,是腰杆挺得很直、对得起人民群众的。因为自己日常的工作量,应该是比得上三个正常作者的成稿量,如此大半年了。这没什么好炫耀的,相反,三本书还不如人一本书稿费多,这压力也挺大的。

    不过没事,今年是死磕入行第一年,我有出头的自信,仙侠作为主力、定海神针,其他类别不断尝试、不断努力,总有出头的机会。

    只是,别人过节的时候,独居的死磕,在这里敲打着键盘。

    还好中午回家吃了顿饭,只是因为修改第三更,错开了午饭的时间点,没能在过节的时候和全年都很繁忙的父亲一起吃顿饭,心里总归有些对家人的愧疚。

    吃完饭有些困,在爸妈那里休息的时候,父亲抽空在床边说一句‘别这么拼,熬出病不值得’。我不善表达情感,当时翻个身,因为眼圈有些红了。写书人嘛,总是比较感性。

    父亲也是,锅要他背,他是老子,我的感情木讷遗传自他。

    父亲比我更累,是个脾气挺温和的医生,每天很多病人需要诊治。说实话,父亲是我能这么疯狂码字、坚持写作的精神支柱,我总是对比下自己和父亲的工作量,还没达到父亲的水平,自己想什么时候睡就是什么时候睡,父亲却要在每天最后的病人离开之后才能睡。他每天两顿饭,午饭是下午四点,晚饭是晚上十点半。

    也要借着这里,给爸妈说声对不起,我任性写作,二十四了还让你们担心。

    对不起。

    死磕有父亲这个榜样在,会一直这么努力下去的。

    收拾心情,继续上路。

    其实,就算写文出不了头也无所谓,现在已经很开心,过程已经很美好,因为收获了你们,收获了能看到这段话的你们。

    谢谢。

    我总是说,是读者让文字充满魅力,是你们让死磕一路前行。

    再去写章小号的轻小说,就洗洗睡了。

    25号再爆更吧,这次就不跟其他作者抢战力榜前几名了,下次冲一波试试。

    每天两章8500+的更新,还要跟人去拼战力榜,还是多开写书……

    抬头看天状。

    支持正版,群里每次更新都有日常红包,我是按照每章章节订阅钱发的‘均’值,能给学生党减轻些负担的,大家可以多去逛逛。

    推荐一本轻小说:我妖重新做人。

    死磕写的,不过那个更新不快,搞笑类的,算是死磕给自己每天的‘娱乐’。大家票还是投天使哈~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