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章 三祖现身(1/2)
作者:死磕
    (第十三更)

    项羽为何瞪眼?

    还不是因为血壁里面,有个黑脸的汉子面带急色,正抱着一个女子娇小的身躯,奋力朝着血壁这边跑着,似乎还在呼喊着什么……

    何毅然急忙呼喊的是:“外面的仙人们!求求你们破开这血壁,我家主上的妹妹或许还有救啊!”

    只是声音被血壁阻隔,外面无法听闻。

    但就算听不见,就算听不见……

    “芷燕!是芷燕!”虞姬先是欣喜、又是惶急,她想要扑向那血壁,被一名女仙人拉住了。

    “小姐,这血壁元神之下的修士不可触碰,会吞食血肉和魂魄。”

    “芷燕她怎么了?羽哥!芷燕她怎么了!”

    “她、她死了……”项羽攥紧了拳头,眼眶渐渐浸满了眼泪。

    男儿有泪不轻弹,更何况是今后的西楚霸王?

    可他的朋友不多,周舟是一个,芷燕是一个……对芷燕,从拌嘴相斗的冤家,到朝夕相处了几年的义妹。项羽是何等的重情重义?此时当真是眼中出现了血丝,

    六极血壁之外,项羽仰头怒喊:“何人伤我妹!去,给我义妹报仇!给我义妹报仇!”

    “少主!”

    “你们去吧,”一声轻响在几人耳旁响起,项羽面前多了一个宫装妇人,她看着项羽,略有些心疼的表情有些妩媚。“我儿,莫要悲恸,你要什么母亲都给你。”

    “母亲!”项羽单膝跪下,低头呜咽。

    “宗主,这上面斗法的双方不知是谁……”

    “勾陈大帝的亲卫部将,还有一来路不明的邪魔。”这名妇人话语有些淡然,“勾陈大帝对我明天宗有恩,现在也当一并还了。明天宗听令!”

    “喏!”

    不知何时,有千多名渡仙之上的修道者出现了此地,齐声应着。

    这妇人轻叹了声,轻轻地抚摸了下项羽的长发,又对虞姬道:“我的好儿媳,莫要如此恸哭了。料想你们四妹的魂魄就在这血壁之中,等破了这血壁,我帮你们救活她就是。”

    虞姬当下收声,盈盈叩拜。

    千多人影冲天而起,其中有一名来自明天宗的天仙。

    于是,高空之中乱战之地,南北各出现了两股援军。只是南边的明天宗比北面的玄清山痛快多了,他们上去就打,直接冲击血神道大军的侧翼。

    越是胶着惨烈的战局,越是经不住那压垮天平的一根稻草。明天宗的这股生力军何止是稻草,根本就是个小秤砣,不说别的,他们给勾陈部将一方,直接多了一名天仙战力。

    见状,东方祖母一振衣袖,玄清山的千多人也冲了出去。

    勾陈部将擂鼓震军心,得两面臂助,军心大震。

    血神道一方立刻呈现溃败之相!

    只是,不管那明天宗的宗主,还是东方祖母,面色都是有些郑重。他们都没出手,只是站在那看着,那项羽的母亲,竟然也是金仙大能,这是令人始料未及的。

    但就算是两名金仙在场,她们也有忌惮之事。忌惮何事?自然是血神道背后之人。

    ……

    归青山中之人,尚不知头顶的战阵已经快要分出胜负。不过这边也是差不多的局面,因为周舟带着米凯尔直接杀散了血神道邪魔。

    仙人都不过一个照面,渡仙更不用提,死都是成片的。

    太清弟子的护道者,绝美的天使,今夜成了血神道这些邪魔外道的灭顶之人。

    完全不用想逃脱,也根本无法逃脱,归青门人死死缠着。这些血神道的家伙只要被周舟盯上了,靠近了,米凯尔的光剑也就递过去了。

    到后来,漂浮在周舟背后的守护天使,已经将长剑变成了长弓,精准地奥义光箭,射穿了一个又一个渡仙道人的身影。

    周舟也出手了几次,是对那些修为稍弱的渡仙道人——米凯尔会特意‘留下来’,让主人能够亲身去战斗。

    天使妹子觉得,主人需要进行情绪发泄。

    他们直杀到:

    夜色染红云海残,长剑染血鞘未还。

    恸哭不见长声笑,背后倩影净蔚然。

    血神道的力量,在归青的护山大阵中大势已去。当那名被火仙兽和上百名归青门人围攻的真仙,一个错身被光剑刺穿了眉心,米凯尔再次偷袭成功时,血神道的优势已经荡然无存……

    云海的一处角落,掌门青山青衫染血,他低吼着、咆哮着,不断和血神道人近身搏命。

    血神道人拉开距离、不断闪躲,那些遮天的血手印接连不断地轰击,两人斗的你来我往,旗鼓相当。

    “太清弟子!周舟!周舟!”

    血神道人已经恨极了周舟,不断怒吼着。

    青山神态癫狂,战斗中不断仰头大笑,长剑染着血神道人的鲜血,只是对方穿着红色的袍子,浑身伤痕不显。

    他们算是斗得十分激烈,完全无法分心分神。但突然剑,血神道人看到了周舟,正独自一人,在靠近远处的一处真仙战局……

    “六长老小心!他的护道者朝你过去了……你!”血神道人的呼喊声,让那名六长老立刻警觉。而在斗法上本就压着这名六长老的归青真仙,攻势越发凌厉。

    几乎同时,其他几名真仙也将目光看了过去。

    血神道人话语刚落,那六长老依然是被压着打,但相反的方向,又传来了惨叫声……

    周舟和米凯尔完成了一次漂亮的声东击西,利用隐身,和那稍微的分神,还有一瞬的放松懈怠……第三名真仙,斩落。

    而腾出手来的那名归青真仙,立刻就近飞往了临近的一处战局。那些归青仙人,则一窝蜂地朝着那名六长老围了进去。

    “啊——”

    血神道人恨愈发狂!

    周舟冷笑的表情落在他眼中,让血神道人很不得,将这个狡诈的太清弟子生吞活剥!

    “太清弟子!我们无冤无仇,我也曾对你以礼相待!为何偏偏要坏我好事!”血神道人怒骂着。

    他想不通,他其实永远也想不通。

    “我刚说过,”周舟站在空中,米凯尔飘回了他的背后,静静地呆着。“你们逼得芷燕身死,我们已经是不死不休,今日就算打不赢,我也会想尽一切办法招来我太清门的大能,灭了你们。”

    “就为了一个道融的女修!?”

    “她是我认下的妹子,”在洪荒中,唯一当做了亲人的妹妹。

    周舟眼圈微红,转过身,没有和血神道人多言语纠缠。

    血神道人对着周舟发出一掌,一道血手印朝着周舟砸来;若是砸到,必然是能砸死周舟的,毕竟是真仙的手笔。

    但青山的身影拦在了半路,一剑将血手印劈砍,翻身冲了上去!
270章 三祖现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