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章 身披天使战甲(1/2)
作者:死磕
    (第三更)

    主人,请使用我的力量……

    米凯尔将天使战甲的部件一处处褪下,羽翼遮掩着洁白无瑕。她微微低头,因为受伤而有些娇弱。

    这种女子的柔弱,在她身上绝对不可多见。

    也就周舟,此时勉强还能镇定精神。他看着战甲从曲元袋中飞出,这些战甲的部件从一点点的小小光芒,变成了正常大小。

    护腕、护手、护膝、肩甲……这些倒也没什么。

    但这连衣裙样式的连体胸甲,还有这双能够到自己膝盖的长靴……

    米凯尔轻轻抬手,一道道光束从天使战甲的各个部件荡出,化作了一根根锁链,将周舟身躯缠绕了起来。

    然后,拉动着周舟的身体向前,和摆出了人形的战甲慢慢重合。

    周舟虽然很想说,咱能不能只用护腕和护膝……

    但!现在是什么时候了,怎么能想这些问题!现在需要的是打赢那条蜈蚣!报仇并解救白莲儿!

    周舟微微皱眉,在炙热的白光中,感受着天使战甲一点点包裹住了自身。

    还好,他道袍没褪下去,如此一来,也只是在外面依附了一身战甲。虽然看起来不伦不类,但天使战甲自动发出白色的圣光,让他整个人看起来都圣洁了许多。

    “构建,能量链接……动力炉对天使战甲进行能量输送……输送平稳。”

    米凯尔勉强跪坐着,羽翼遮掩着她的娇躯,尽管周舟想看的话,总能看到全貌。

    她双手在胸前做祈祷的动作,心脏部位的动力炉绽放出白色的亮光,周舟身上的天使战甲也渐渐变得明亮。

    一种力量感,并非自身产生、而是来自外部这些战甲附加给他的力量感,让周舟体内真元跟着渐渐澎湃……

    除了长靴确实碍事,被天使战甲的女式靴子直接替换掉之外,其他部位都是进行了稍微增大处理,像是套在了周舟身上的一套甲胄。

    其实……

    除了周舟心中有点吐槽,感觉一盆盆狗血对着自己泼洒而来;

    除了九天之上躲在云中看着的某个白衣*师,正一手扶额不忍直视;

    除了江畔对面,那名碎星门的长老嘴角微微抽搐;

    也没什么……吧。

    周舟攥攥拳,感受着那似乎能够将空间捏碎的力量——当然是错觉,米凯尔此时的力量也不能达到捏碎空间的地步。

    她还是仙人境界的等级,配合她的战术和战法,才能和真仙一战。她所供给周舟的能量,也只是仙人层次罢了。

    “主人,剑。”

    米凯尔羽翼张开,奥义光剑缓缓地飘出,落入了周舟的手中。

    左手飞羽、右手奥义,背后还有个天地正气剑缓缓旋转。

    周舟站在那,还好束发是男人的发饰;洪荒之中也多有这种式样的战裙,除了这个空荡荡的胸甲……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现在是给米凯尔报仇的时候!这条万恶的大蜈蚣重伤了天使,周舟一怒为红颜,正在怒气冲云霄!尊重下现在的氛围!

    飞羽悬浮,周舟站在江面上,举起了奥义光剑。

    周舟:“米,强制性指令:将能量输出保持在不影响你身体的程度。”

    “指令确认。”

    他这才稍微放心,心中对米凯尔说了声让奥义转换形态。控制奥义,必须要天使妹子来做才行;奥义的主人是天使,周舟只是能够手持罢了。

    长弓在握,和归青之战他出场时那般。

    周舟拉开弓弦,圣光点点缓缓汇聚着,汇聚的速度并不快。

    灵识锁定了蜈蚣的口器,觉得那边应该是弱点。大蜈蚣正被半身白骨巨人砸飞,那一节节的身体抖动着,又再次飞了出来。

    看白莲儿的骨魔真身,她左手手骨已经没了小半;右手的拳锋也已经被磨灭,但依然在疯狂拍击着。

    光箭绽放!

    周舟没有急着向前,又拉开了弓弦,立刻汇聚出第二箭。

    白莲儿发现了光箭,那蜈蚣吃过米凯尔发出的一箭也知道厉害,想要扭曲身体闪躲。

    但它行动不快的弊病再次出现,光箭直接打在了蜈蚣的背上,炸出了一道道圣光。

    大蜈蚣仰首嘶吼,白莲儿趁机砸出一拳,这次没有耗费多少代价,蜈蚣就被直接砸了出去……

    第二道光箭,已经射出!

    流星箭过!大蜈蚣抛飞的身躯在半路被再次炸飞!

    有效果!

    周舟精神振奋,身影在江面跃起,长靴有一种托举之力,让他真元都不用耗损就能快速飞行。这种飞行速度,比他流光术快了许多,效果堪比电光闪!

    天使战甲、奥义光剑,都是米凯尔能够用仙人的力量等级,挑战甚至斩杀真仙的保证。

    而此时天使负伤,只能给战甲提供能量,周舟却将这份战力再次发挥了出来。

    虽然不太美观。

    三箭、四箭……

    大蜈蚣身在空中,不断被光箭射到,承受着那种莫名的痛苦,又不断被扑上来的白骨巨人轰击……

    乘胜追击,痛打落水狗!

    周舟的身影也脱离了江面,慢慢缩减他和这条蜈蚣之间的距离;虽然增加了些许风险,但也能让光箭更快地射到。

    果然,大蜈蚣额头的人影扭头对着周舟怒视。看这蜈蚣的样子,已经决定不管不顾,先将这个太清弟子解决掉再说了。

    可刚才不杀,此时确实已经没了机会。

    大蜈蚣翻身硬顶光箭的轰击,就要朝着周舟逼近;蜈蚣额头人影的胸口,有金光在酝酿。

    周舟见状立刻后退,天使战甲拖着他快速飞行,和大蜈蚣保持百丈距离。

    那金光似乎只能近身发出,这条蜈蚣还没修炼到明日能将孙悟空打退的地步……

    “你的对手是我!”白莲儿厉声喊着,白骨骷髅如同猩猩般跳起,两只拳头砸向了蜈蚣横起的身体。

    变故突生!局势逆转!

    百足蜈蚣一个翻身,腹部朝天,金光大作!将巨大的白骨真身定格在了空中!白骨真身在被金光迅速磨灭!

    白莲儿心急之下,落入了大蜈蚣的算计之中!

    但正在此时,周舟的光箭朝着百足蜈蚣射出,直取对方额头!

    这还不是周舟的杀招……杀招是不知合适摸到了大蜈蚣身旁的飞羽剑。飞羽剑出现在了大蜈蚣的左侧,当蜈蚣翻身的时候,被周舟灵识操控,保持在了和蜈蚣同一水平面。

    当金光爆发,上方的扇形区域尽皆被金光控制,巨大白骨被定格半空中,白骨一寸寸被金光磨灭、白莲儿仰头厉声呼喊……飞羽发威了!

    青木森森!

    火元凝聚的剑影,轰向了大蜈蚣腹部张开的那一颗颗人眼!
313章 身披天使战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