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8章 仙军压南洲(1/2)
作者:死磕
    ps:爆发前惯例,今天一更。10月27号下午两点开始爆发,努力爆更三万字。

    感谢一直支持、追读的你们,大家陪我走到了一百五十万字,未来路还很长、精彩刚刚开始,只要你们喜欢看,不赚钱死磕也给你们一直写!

    容死某给诸位做个道揖(手动滑稽)

    ………………

    花果山。

    从前有座山,山上蹦出了只猴,说的就是那座花果山了。

    周舟也是没想到,花果山竟然被这些蛮族当做了在洪荒落脚的根据地,还布置了虚介子大阵……

    怪不得,自己当初找来找去都不曾见到花果山的影子,当时还以为是佛门的大能甚至圣人出手,把花果山藏起来不让人寻到。

    可没想到,是这些极东之地过来的家伙做的好事!

    周舟无名火起,有点一脚踹过去的冲动。曾几何时,他因为找不到花果山,甚至还觉得西游不过是一纸空谈!

    现在,终于确信了花果山的存在。

    天使在旁边警戒,但此时也没什么威胁,感觉到主人的愤怒,冷酷的目光落在了这老头身上。

    她随时准备斩杀没有反抗能力的天仙,毕竟这种事让主人来做的话,好像有点勉强。

    蛮族二圣老的话语印证了一件事:真的有花果山。

    见到了六耳猕猴、金银童子、白骨夫人不算证据,这几天已经混熟的天蓬老哥,还有刚刚确认的花果山地名,如何还不能证明?

    西游真的会发生!他有机会在西游中算计好处!

    先将这些事抛在脑后,周舟整理着极东之地的事,还和东海龙王有约,要去那边‘建立秩序’,算是全了师父当年种下的因果。

    极东之地,如今还是不断乱战。

    天道未曾庇护,气运凝聚不强,天庭不去管理,故而秩序不存,又被龙族隔离出了洪荒……那里算是洪荒的边陲,乃是洪荒的一部分,四海之中还有许多类似的陆地。

    想起和龙王的约定,周舟也觉得那里会有自己的机缘,只是要成仙之后才能过去浪。

    周舟本来就是帮羽儿报仇,已经在这个二圣老身上得到了许多有用的信息;得知了花果山在哪算意外之喜。

    终于,可以去时那块顽石旁边,撒泡尿照照镜子了……当然这只是在开玩笑,虽然觉得这么干,也会满足下他心中的恶趣味……

    照这二圣老所说,花果山应该已经被玄清山攻占,大圣老已经身死。

    周舟不动声色,继续说着:“东方风雷之事又是如何?我只是推算出,你们圣族公主好像逼他身死了一次,但真灵得存、最近又活了过来。”

    “唉!”狼狈重伤的老头怅然叹气,苦笑道:“还以为只是个真仙,未曾想到东方风雷竟有这么大的来头。这洪荒,当真是险境重重,我们已经如此小心……唉!”

    二圣老似乎已经进入‘人之将死其言也善’的阶段,但后面补充了一句让周舟脸又变黑了。

    “我们平时算计人都是毁尸灭迹,尽量不留下半点痕迹,没想到还是百密一疏。”

    周舟嘴角一撇,这老头明显是在说:杀了我就好,不必内疚,我不是什么好人。

    “此事还是因为你族的公主,”周舟道,“若是能让她回来给东方风雷求情,他们玄清山杀了你们这么多人,火也算是发过了。而且东方风雷和你们公主还有昔日的情谊在,事情自然可解。”

    二圣老闻言低头思索,随后又苦笑了声:“我族公主若是得知这边出事,如何会回来?她带去了我族近半的高手,但如今大圣老已死,我族最后的依仗也已经没了……”

    周舟心道,最后的依仗已经没了?那大圣老应该就是他们一族唯一的金仙大能吧。

    话说到这里,周舟也就没了继续诈情报的兴趣,天蓬也已经将战斗进入了尾声,米凯尔的目光已经落到了边缘之地的那些仙奴身上了。

    周舟左手像是把玩着两个核桃,转着那两枚‘天罚’玉符,问:“这种玉符,你们还有几个?”

    “阁下想要这些仙奴?”

    “随便问问罢了。”

    “若是花些时间,这些仙奴还是随便可以培养的,倒也不是什么贵重的宝物。”二圣老如是说着,道:“天罚符印乃是大圣老所创,大多的部族都有这种术法,只是设计的玉符不同罢了。”

    周舟:“这种术法叫什么?”

    “湮灭大术。”

    湮灭……倒也很确切,虽然是歹毒的确切。

    使用过这种湮灭大术,周舟深切体会过那种恐惧,还有那种完全掌控别人性命的感觉如何。

    若非他道心总是被一次次事件锤炼,换作他刚来洪荒之时的心态,此时说不定已经趴在地上呕吐了。

    “这玉符还有几个?”周舟问。

    二圣老明显犹豫了下,可此时形势逼人,他都不太相信自己能活,更不用说其他了。

    这天仙也在追求自己的一线生机,那就是盼着,面前这个年轻人真的会放过自己。至于,周舟会去找玄清山帮他们一族讲情?他根本没有抱这种不切实际的念想。

    二圣老低声道:“这玉符此处存有一枚,大圣老、公主和我手中一枚,还有一枚已经失落,被人夺去了。”

    “被人夺去了?”

    “阁下请放心,若非没有我们的秘法催动,谁也用不了这……”二圣老话语一顿,抬头看着似笑非笑的周舟。

    饶是刚才已经震惊了一次,但二圣老此时,心中又多了几分骇然。

    二圣老刚刚确认过了,周围有近两千仙奴被湮灭大术摧毁掉了,出手的,就是面前这个从未见过的年轻人。

    这老头是天仙,就算无法确定周舟准确的实力,也能感觉到周舟最多不过是个仙人。真仙身上都有各自奥妙的道韵显现,这个年轻人身上并没有。

    甚至有可能,这年轻人连仙人都不是。

    但此时,平日里对这种境界的修士正眼都不会瞧一瞧的二圣老,也只能面带苦笑。

    他完全被周舟牵着鼻子走,半点反抗的余地都没……

    “公子扶苏的毒是谁下的?”周舟问到了这个问题,也不枉和公子扶苏结识一场。

    “我亲手下的,那公子扶苏看样子并不好控制,”二圣老叹了口气,可能已经破罐子破摔了,周舟问什么说什么。

    “你们如何和秦皇勾搭上的?嗯,用勾搭不太文雅,你们是如何联系上的?”

    “有洪荒的仙门从中搭线,这也是我们公主定下的计策,也是公主一手操办的。”

    周舟问:“如何做到的?”

    “我们公主自然有她的办法……”二圣老眼睑半垂,“为了我族复兴,公主做出了许多牺牲。”

    这话说的,周舟身为洪荒好少年,立刻就联想到了很多东西。

    能跟东方羽儿她娘当年争东风风雷的美人,肯定也是挺美的吧;做出了重大牺牲,加上刚才蛮族少女说过的‘他们’和‘床上’,周舟如何能不想歪?

    他又不是思想纯洁的小少年。

    周舟问:“你们只是借秦皇给我们提供仙材和童男童女,打算再练几万仙奴,再凭借这些金人法宝东山再起吧?”

338章 仙军压南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