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2章 功德炼地书(1/2)
作者:死磕
    浩浩荡荡,金光苍茫,天地闪耀着无数道金光!

    透过水镜看到这一幕的羽儿立刻紧张了起来,皱眉问一句:“美姐,这是什么?”声音不自觉带上了平日里的威严。(品@书¥网)!

    鲤美微微皱眉,素手翻转,水镜嗡的一声破碎,她们两人的身影立刻被一幕幕幻影所包围。

    像是一个立体的地图,将此时鲤美的威压覆盖的范围完全展开了出来……

    羽儿创立的这处神朝、此时的疆域各处,一道道金光闪耀而起,开始朝着天空的某处缓缓汇聚……

    若是有一幕背景音乐响起,那应该是无比宏大……

    她们所在的大城中,乃是金光最闪耀之地!

    这些金光就如同漫天飞舞的一一条条游龙,飞的不快不满,在神朝各处留下了重重异像。

    有仙乐奏鸣,有仙鹤呈祥,有金光龙影漫漫……

    “气运功德之力!”鲤美低声说着,“这是我们苦苦经营百年,在各地蕴养的气运功德之力,是如何被引动的?”

    这次,羽儿反应比鲤美还要快一些,她扭头看向了背后。

    神殿的正中,那座威严的神像……自然就是周舟的模样。

    “看这,”鲤美指着她做出来的幻影沙图的天空,随手将画面拉大,就看到了那一幕光影……

    那背剑道袍的年轻男子,踩着一条千丈长金龙的头顶,正停在了高空中,威武不凡又风度翩翩。

    “姐,”羽儿思索了下,低声说了句,“能不能有办法,让周郎的模样被神朝各处的人都看到?”

    “自然是可以的,只是不太稳妥,我也不知,你这周郎接下来要做什么,会不会出丑……”

    她们两个所在意的,当然是周舟这位‘圣王’的威严,还有对神朝的统治力。原本她们已经做好了安排,让周舟能够耀武扬威一番,谁知道周舟驾临就产生了如此异像……

    鲤美如此开口,是因为有些担心吧。

    这些异像根本无法判断是好事还是坏事,就算是气运和功德之力被周舟引动,那是气运抗争还是气运融合?

    这些,都是鲤美此时推算不到,测算不出的。

    羽儿轻笑了声:“没事的姐,周郎是无所不能的,放心就好。”

    若是让周舟听到这句称赞,估计会老脸羞红外加一句‘媳妇咱回家说,别把哥推出去丢人现眼了’……

    就说气运金龙卷着周舟直接飞空,周舟其实是比较懵圈的。

    这是什么情况,地上突然冒出了一道道金光,天地间回响着一声声仙乐,还有自己心底感觉到的那种莫名的归属感……

    气运金龙迎风而长,很快就变成了千丈大小,这也是周舟此时气运的体现。

    他背后的木剑颤动了下,就被气运金龙的气息压制,陷入了静寂之中……

    黑莲剑若是有元灵,此时肯定觉得自己像是一块冰雪,被扔入了熔炉之中。

    周舟突然想长啸。

    没有什么理由的,他突然想仰头长啸,抒发出心中的那股莫名的豪情。

    所以他就仰头长啸了,同时引动了气运金龙!

    金龙仰头高吼!

    长啸声被龙吟声缠绕,变成了一股宏大的声浪,在这个天地间席卷开去!

    天空中,云朵被冲出了一个大大的圆,直到云消云散。

    大地之上,一名名想要探查天空的修道者,却都被一股从大城而来的威压压制在了地上——鲤美出手了!

    此时的十万里疆域的天空之中,只有一道人影!

    周舟!

    而这人影在旁人看来,是那么渺小,但若是要仔细去看,又如此清晰。

    很快,神国各处出现了一面面巨大的水幕,这些水幕将高空中发生的那一幕幕,广而天下告之!

    那个背剑的男子……

    那个长啸的男子……

    那个站在金色龙首之上,只是背负着双手,仿佛就能俯瞰天下的男子……

    看不透修为,却莫名想要对着他叩拜!

    凡人们尽皆跪下,修道者道心震颤。

    这个男人的面容,几十年来、或者百年来,都缠绕在了他们心头,根本无法抹去。

    因为这是他们神朝所推崇的圣王、神王,他们的真正统治者,一直被供奉在各地神庙中的神像上,如今,却直接出现在了他们面前!

    九天傲龙吟!

    那种内心的震动,绝对不用怀疑!已经

    羽儿走出神殿,带着已经将鱼尾变作了美丽的长腿、化作了一个温尔儒雅女子的国师鲤美,走出了神殿。

    这两个征服了不知多少修道者的女子,静静的看着天空。

    而此时,天地间的那一道道金光,正要在一个点、一个人影处交汇……

    “要开始了。”

    羽儿喃喃了句,目光痴痴的看着上空。

    鲤美则是看了眼神殿前面的广场上,早已经等候多时的那些文臣武将、修为较高的高手们,看到了他们眼中无法掩盖的震惊,还算满意的点点头……

    挺不错。

    不管如何,周舟的出场,已经足够震撼了。

    倒也省了她们去麻烦什么了。

    ……

    “怎么回事?”

    周大侠嘀咕了句,只是刚才有个女声在自己耳边说‘我将你此时的模样传递给万万人观看,你需好好斟酌’。

    那是鲤美在给他通知一声,免得一会儿出什么差错。

    现场直播?

    周舟有点紧张,所以一直板着脸,长啸一声之后,就站在龙首上,静静思考自己现在的处境。

    难道这是过地图的时候,触发了某种隐藏奖励?

    呃,洪荒又不是网络游戏!

    突然一股金光从正下方飞来,没入了龙身之中。

    周舟只感觉胸口一热,脚下的气运金龙身体毫无征兆就立刻暴涨!

    暴涨到了五千丈!

    周舟只感觉自己身体像是劳累过度之后浸泡在了温泉水池之中,那酥爽……那酸爽……

    反正就是,爽!

    这是什么?

    他心中泛起了一个个念头,对修道前路迷茫的各处关节突然豁然开朗,明悟了种种道理。

    功德之力!

    灵光一闪,周舟心中立刻给了自己答案。

    刚才飞上来的,有气运,也有功德,混成了一股金光!

452章 功德炼地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