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4章 金龙逞威(1/2)
作者:死磕
    星空之下,浩浩荡荡的修道者军团,就如同一片片重合在起的乌云,奔赴前线。?

    周舟尽量让自己的表情变得冷漠,坐在蛟龙车架的软榻上,左手支着额头,目光注视着面前的天使妹子。

    如果他这时候能够‘邪魅的一笑’,估计整个画风都会朝着狂拽酷炫的方向转变……

    背后的小祖师已经开始蠢蠢欲动,她觉得总是站在这已经不能凸显自己的个性,要找点什么事去做了。

    周舟抬头看了眼,那巨大无比的金龙在缓缓的游动,龙躯盘踞,覆盖着整个大军。

    龙,则是这九条蛟龙拉着的车架之上,那如同雕塑一般的龙之上,带着让人无法直视的威严。

    大军飞行的度并不算快,但也会在一个时辰之内到达他们神国的边境。而鲤美和羽儿在蛟龙车架周围,各自有各自的依仗、坐骑,羽儿在调度各处大军,鲤美则是安排着各处的高手。

    而这些,都是在周舟的名义之下;这些大军和龙族高手,都和上空的气运金龙息息相关。

    周舟此时在做什么?

    当然是装酷中,在心底和米凯尔说着话。

    ‘总算是过了这一关,让我去表点演讲激励人心,当真是折磨我。’

    ‘主人,我这里有君主教学。’

    ‘那是什么?’

    天使妹子拄着奥义光剑:‘如何更有效的成为一名让人信赖的合格君主,统领自己的国都走向辉煌的终点。’

    ‘这个还是算了吧。’

    周舟汗了下,表示压力有点大。

    ‘是,主人。’米凯尔低头回应着。

    他们两个在心底交流,还是摆着造型在交流,旁人自然不会看到什么异样。

    其实每时每刻都有不知道多少修道者,把仙识或者灵识放到周舟的座驾之上,他们都在看着这位圣主大人,时刻等待着他的召唤。

    这就是权。

    周舟问:‘既要征服,还要去得民心,米你有什么好办法没?’

    米凯尔想了想,‘主人,我有很多教学方案,是专门为了培养文明领导者的,主人可以参考一下。’

    ‘你怎么会准备了这么多东西?’周舟果断又嗅到了套路的味道。

    不同寻常的是,这是自家天使妹子的套路。

    ‘主人,我曾经为了守护文明而不断战斗,每个阶段的文明都需要有贤明的领导者,才能产生强大的战斗力。有过许多次经历之后,我就自行总结了一些教学方案。’

    米凯尔解释的很详细,如果不是她也明白这时候需要的是保持威严,估计就开始给周舟现场演示了。

    ‘原来是这样,’周大侠释然了许多。

    刚才他还以为自己是被天使妹子‘故意’拐到了洪荒,虽然这也没什么,可感觉总归是怪怪的。

    米凯尔继续安静的坐在那,周舟还是‘歪’着。

    好不容易她出来了,周舟总不能让她觉得无聊——就不断问着她一些以前的事。

    原本,周舟是不太敢去问的,觉得那样是刺探米凯尔的**,容易让她心中介意。可经过之前差点完成的堕天使进化,周舟再次感受到了她的内心。

    天使妹子虽然不知道能不能算作人族,但在某种意义上来说,她也是人,因为她有健全的人格。

    人都是害怕孤独的,所以她把自己的情感系统封闭,保持着接近冰点的理智;

    人都是会有恐惧和怯弱的,所以她才有堕天使进化的程序,牺牲一些,而得到强大的力量;

    ——虽然这些力量在洪荒中来说,可能算不上顶尖,但在周舟和米凯尔原本的那个时代,这股力量应该是能够左右宇宙命运的那种。

    可惜,这里是洪荒,有圣人,有天道,有许多准圣高手、远古大能。

    周舟突然对地球所在的宇宙时代很感兴趣,问她:‘宇宙有很多文明吗?’他好像之前问过这个问题,现在只是找个话题的切入点罢了。

    ‘主人,我们原本所处的宇宙明消亡,也有新的文明诞生。’

    ‘听起来好像很多的样子……’周舟轻轻点头,纯粹是随口应着,‘那,那些文明,和洪荒有没有什么关系?你觉得。’

    这才是他想问的,而且问了之后,心中就泛起了一阵阵的紧张感。

    他想知道,洪荒到底和后世有什么联系;而身为后宇宙文明守护者的米凯尔,说不定就会知道一些讯息。

    周舟一直是明白这个道理的,只是他一直不敢问。

    而如今,他觉得自己很有必要去弄懂这些,好心里有点底气……

    ‘主人,’米凯尔轻轻摇头,就没了下文。

    没有答案,还是她也不知道,又或者,是不能告诉自己?

    周大侠挑挑眉,权当天使妹子也不知道吧……这样也好,不管如何,都没把他最后的希望给泯灭掉。

    心中叹了口气,表情还是那么的严肃,周舟目光看向了前方。

    仙识扫过,能现远远的不断有兵力汇流,同时他也注意到了修道者征战的不同之处——战阵。

    凡人战斗都是分兵种,比如长枪兵、弓箭手、朴刀手;而修道者战斗,都是根据战阵来表现各自的作用。

    有攻击阵法,可凝出洪荒凶兽、上古大神、又或者巨大兵刃的虚影,所需人数从百人到十万人不等,都是要凝聚每个修道者的力量。

    也有负责防御的阵法,凝出了龟壳般的光照,或是一个个光墙一般的虚影,随着大军缓缓移动……

    除了攻击和防御这两大类之外,还有急御风、施云布雨、困阵迷阵等等,都是依靠修道者去组成‘阵材’,直接弥补个人实力的参差不齐,挥出集体最强的力量。

    周舟暗明如果展的时间够长,战争的艺术就会变得无比凝练。

    他在中土世界行走的时候,没见过百万、千万修道者的战争,了不起一个门派出动个万仙,称作一艘艘仙舰即可。

    而到了此地,因为仙舰稍微昂贵——仙剑并非不如这些直接由修道者组成的战阵,比如羽儿曾经率领的玄清山战阵,百艘仙舰也可随时组成战阵,凝出南天火凤之象。

    相反,仙舰炼制需求材料太高,而极东之地连年征战,就算制作仙舰也总是损毁,各方势力大多负担不起罢了。

    闲言少叙,且说羽儿调动之下,一股股军队汇入了这股主力之中,渐渐的,周舟已经查不清有多少人。

    最低是元神境,而仙人之下的修道者占据了八成,周舟用仙识和羽儿交流了一下,现极东之地的‘征兵门槛’就是元神中期。

    因为元神中期的修为和道基,刚好是一些基础战阵的强度要求,可以挥出基本的战力。

    这并非滥竽充数,联军进犯他们的十四国联军,也是同样的征兵标准。

    如此数来,周舟心中开始做实力对比。

    天庭有多少家底周舟不明白,天庭征兵是从渡仙开始,那也就算渡仙境为基础战力。

    极东之地,羽儿建立的这处神国,能够调动的总兵力为八百万修道者,五分之一为仙人之上的精锐,渡仙境界反而更少一些,因为这个境界的修道者都会去努力参悟成道,不会出来‘赚法和财’。

    那基础战力算作三百万。

    东海龙宫现在派来的大军,基础战力和这个类似。

    现在羽儿建立的神国统治了十分之一极东之地的疆域,实力还能继续扩张;加上龙宫此次的来源、龙族高手的数量影响,那现在自己掌控的力量,差不多可以统治极东之地三分之一的疆域。

    果然,还是要稳定军心民心、一步步的展。

    急是急不得了。

    昂——

    气运金龙突然无声的呼喊,虽说是无声,但周舟却能听见声响。

    怎么了?

    他抬头看去,只见那巨大无比的气运金龙,已经昂向着北方,两只巨大的龙爪张开,做出一副随时要扑击的姿势。

    快到战场了吧。
464章 金龙逞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