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7章 出手之人(1/2)
作者:死磕
    周舟的那道虚影是什么?

    自然就是周舟的仙婴仙魂!也是他精气神的凝聚!

    地上的这道乌光是从尸体堆中射出来的,乌光闪烁,几乎是迎着周舟的额头,眨眼就能冲到……措手不及,全无提防!

    周舟眉头一皱,他的虚影和他的身体同时举起了手中的黑莲剑。天籁小说Ww『W.⒉

    慢,他的动作在乌光之前显得太慢!

    那乌光噬魂夺魄,带着呜呜的呼啸声,直接锁定了周舟的仙婴。若是被这乌光擦上一下,说不得就是神魂破散!

    这是极东之地的修道者所为,还是其他势力的算计?

    周舟并不知,也根本没这个时间去反应。

    面对死亡的威胁,周舟已经进入了全神贯注的状态,而他的感知也提升到了巅峰状态,时间仿佛都在慢放。

    他看到了,乌光是一把黑色的玉钗!染着鲜血,这应该是哪个女子常用的法宝,但被一股莫名的法力加持,对他此时毫无防护的仙婴袭击!

    而此时乌光距离他的百丈距离,成为了他的一线生机。

    天空中,金龙龙躯震动,就要朝着下方掉落;周舟本体的胸口绽放出一道道光芒,太极图浮现,但似乎也慢了半分……

    黑莲剑走的十分缓慢,周舟能感觉到,黑莲剑只能打在这乌光上,并不能将乌光击落……

    一线生机……一线生机!

    他的一线生机在何处!

    百丈根本就是眨眼而过,乌光即将洞穿周舟的仙婴仙魂!

    卟!

    白色的羽翼毫无征兆的闪烁而出,就算是此时周舟全神贯注、感知达到他如今巅峰的状态,都无法看清楚米凯尔是如何完成的瞬移。

    她出现在了周舟的虚影之前,奥义光剑前递,剑尖叮的一声打在了乌光上。

    奥义光剑脱手倒飞,米凯尔身体后仰!而那乌光停顿了短暂的一瞬。

    正是这一瞬,给了鲤美反应时间,她直接卷出了滔天水浪的虚影,把那还要继续袭击的玉簪直接扫飞……

    周舟的虚影归体,黑莲剑颤动,整个人踉跄的倒退了一步,直接坐回了宝座中。

    面色苍白,体力虚脱。

    但他又立刻站了起来,紧张地看着天空中的米凯尔;米凯尔身影从车架侧旁飞落,并非是受伤,而是去追掉落的奥义光剑。

    鲤美身影闪烁不见,应该是去找那出手之人。龙族的高手立刻扑了上来,将蛟龙车架团团围住,几名金仙修为的龙族彻底放开了气息,对着周围虎视眈眈。

    不过一个呼吸,感受到周舟内心急迫的米凯尔已经出现在了他面前;于此同时,她身上的蓝色光华渐渐退散。

    这是鲤美给的力量散去了。

    米凯尔提着奥义光剑,奥义光剑上有一道道光晕在流转,似乎也受到了冲击。

    “你怎么样?没事吧?”

    周舟走向前只用了一步,抓住米凯尔的手腕,有些紧张的看着她。

    米凯尔轻轻摇头,嘴角慢慢的露出了一丝丝的微笑。周舟稍微松了口气,抬手,手指在她脸蛋上划过,把那一点血迹抹平。

    她的羽翼虽然没有沾染半点鲜血,但她的战甲上也已经有被溅到的血液。

    用目光稍微温存了些许,周舟刚才‘虚影’被莫名的气息锁定,此时也是心有余悸。

    他灵光一闪让自己的仙魂寄托于气运金龙之上,和气运金龙合二为一,大战了十四只气运巨兽,对心力和精神消耗也是十分巨大的。

    刚打完架,又有天地修罗场一般的画面出现在眼前,让他心神受到了一定的冲击……

    这诸多因素掺杂,让他面色有些虚、白,脚步也有些虚浮。

    深吸一口气,周舟强提精神。而鲤美也已经从远方出现,一个闪身到了他面前,对着他皱着眉微微摇头。

    暗算他的人已经逃了,不知是谁,而鲤美也没能追上。

    神秘大能亲自对他出手了?刚才几乎就杀了自己,周舟不可能不挂心。

    “唉,这么多人就死了……小祖师呢?”

    目光一扫,车架上只有小脸白、也有些不适的小鱼,小祖师全无身影。鲤美指了指下方,周舟仙识扫去,看到了正在一堆堆尸体上跳来跳去,小手一伸就是一件宝物入手的小女娃……

    周舟现在也没心情管她,她既然不怕这种场面,就让她自己去玩吧。

    “周!”羽儿这才飞到了这边,她刚才集结大军、安排追兵和趁机进军之事,此时得到了周舟遇袭的消息,连忙放下手中之事赶了过来。

    “我没事,”周舟对着她温和一笑,刚才强提精神,现在面色已经好了很多。

    只是他心中还是很累的,这种疲累也通过守护契约传递给了米凯尔。

    “主人需要休息。”米凯尔小声说着,声音虽然小,但清澈的嗓音清晰传到了几人的耳中。

    “圣王,”鲤美道,“此番大胜,当鼓舞士气,明赏罚,嘉奖勇猛之士,稳固军心。”她抬手指了指天上吗,示意稍后就帮周舟进行现场直播。

    “嗯,”周舟点点头,“有劳国师了,给我盏茶时间,我先想点词。”

    想词,这是个让周舟很头疼的问题。

    让他去表一个中二满满、热血激情的演讲,实在是难为他了……不过还好,天使妹子这次站了出来,为主人解决了这个困扰。

    她直接在心底了一段话给周舟,周舟眨眨眼,竟然有现成的演讲稿。

    “咳,开始吧。”

    小鱼向前帮周舟整理了下战甲,米凯尔则静静的站在了周舟身后;鲤美施展神通,周舟的影像万丈高,刚好背对着那巨大无比的金龙,俯瞰天地间。

    金龙混合周舟气息释放出了一股股威压。

    列阵的修道者、搜索战场的修道者、周舟神国的百姓,尽皆朝着这巨大无比的影像跪拜了下去。

    米凯尔传过来了三百多字的演讲稿,周舟此时状态不佳,决定精简一下。

467章 出手之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