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章 神游太虚的玄都(1/2)
作者:死磕
    玄都于极东之地东北海域大打出手,立刻引来了天地间的无数道目光关注。

    可惜,就算是鲤美,也被那澎湃的元力风暴隔绝在外,无法看清里面的景象……

    想必应该是十分壮观。

    周舟回了大周城,尚不知极东之地东北海域所发生的这一幕,也不知道自己的可爱师父又去帮自己出头,他回到那大殿之中,困乏袭来,就直接开始呼呼大睡。

    鲤美在大周城布下了层层阵法,为了防止有人混入城中,直接关闭了四面城门,在大军回返之前,严禁任何人进出。

    她随之赶去了羽儿那边,今晚要对十四国强行进军;紧跟着还要安顿龙族派来的大军。

    这次大获全胜来的刚刚好,一是让周舟树立了圣王的威望,二是直接开启了大周城扩充疆域的征战步伐。

    因为周舟的气运庇护,还有龙族高手的强悍,获得了胜利大周城修道者死伤并不算惨重,战力保持十分良好。

    羽儿下令嘉奖全军之后,就立刻乘胜追击,兵分三路开始一路征战,痛打落水狗……

    而与此同时,十四国另一侧也出现了敌对修道者的势力,各方势力都不是傻子,立刻站出来争夺这些巨大的蛋糕。

    时间,争分夺秒。

    羽儿自然不敢回去照料周舟,她想为周舟做更多的事,解决这些周舟并不喜欢但却需要去做的麻烦事……

    虽然气运金龙跟着周舟回了大周城,可大周城的将士,依然在被这份气运庇佑着,让他们百战百胜,一路高歌猛进。

    反正,周舟一觉睡醒是两天之后,神国的疆土增加了三分之一,龙族的援军已经准备就绪,而天庭的十万天兵也在大周城外的云海上扎营了……

    圣王的雕像,又增加了很大的数量。

    周舟之前精神损耗太过严重,虽然没受伤,但也感觉和受伤差不多了,身上带着一些虚弱。

    睡了两天三夜,他总算是缓过劲,打着哈欠,从床榻上坐了起来。

    严重带着些茫然。

    哥是谁……为什么在这……

    大脑正在开机的状态,很快,他幽幽的叹了口气。

    果然,还是对太白金星打扰他的好事耿耿于怀。

    他正在四面屏风围成的空间中躺着,头顶还是那金碧辉煌的殿顶;仙识也像是刚刚睡醒,开始对这个世界延伸出敏感的触角。

    ‘米?’周舟心中喊了句。

    米凯尔的身影立刻出现在了‘半空’中,张开羽翼、身穿战甲,直接落到了周舟面前。

    “主人,”她用略带温柔的嗓音回应着。

    “有战事吗?”周舟精神稍微紧张,仙识直接扩展了出去。

    “并没有,主人。”米凯尔轻轻回答着,手中也没提奥义光剑。

    “那你穿这身战甲做什么,吓我一跳,”周舟捏了把汗,从床上想站起来,却感觉自己胸前空空荡荡。

    低头一看,还好自己特制的大裤衩还在,这可是九品法器大裤衩!

    仙识扫到大殿之中还有龙族的许多高手,那位主簿敖盖也在,这让周舟也不能多想什么。

    曲元袋就在枕边,他摸出了一件道袍,又拿出了一件浅蓝色的女式道袍递给了米凯尔,开口问他睡了多久。

    两天三夜……

    “之前偷袭我的人可追查到了?”

    “主人,名为鲤美的强者之前传来讯息,原话是:她感知到了在极东之地东北海面发生过惊天之战,有太极阴阳图的气息残存,只是并未找到动手之人,可能是去了其他地方大战,海底万里被打的破碎。”

    米凯尔轻轻的说着,周舟却是神色稍微有些紧张。

    阴阳的气息,那只能是自己师父了。

    师父和人动手了?和像偷袭自己的人动手了?还是惊天的大战,师父有没有事?

    “然后呢?”周舟声音带出了他的紧张,“鲤美大公主后面有没有话传回来?”

    天使妹子和他心意相通,知道他在担心什么,轻轻摇头。

    “主人不用担心,主人的师父不会有危险,他有着接近造物主的实力。”

    “能跟师父大战的,还打碎了海底万里,那肯定不是等闲的货色啊,”周舟一手扶额,之前自己能侥幸从这种高手的偷袭中活下来,必然是鲤美出手的原因吧。

    他自己就给自己一个合理的解释。

    “也不知道师父现在如何了,”周舟想了想,拿出了一枚玉符,把道袍随意套上,光脚在床边走来走去。

    给师父发个玉符问候一下?

    那万一师父没打过人家,被人落了面皮,自己这不是纯粹揭师父伤疤吗?虽然这种可能性很低,但也不是没有嘛,洪荒如此神秘,远古洪荒又有如此多的高手存在。

    至于师父是不是有危险,周舟却是心底想都不想的。

    自己成仙何种‘小事’师祖老子都出手护持,别说师父这位圣人老子的独苗传人了。

    “主人,东方羽儿传来了很多战报,需要看看吗?”

    “这个不急,有什么着急的事吗?”

    “都是些汇报进军进度的情报,没有需要主人进行决断的紧急事务,”米凯尔倒也意外展露出了贤内助的一面。

    周舟感慨不已,随口应着:“让他们随便折腾去吧,我先想想师父的事。”

    突然一声轻笑在他耳旁响起,周舟精神顿时一震。

    “你想什么?我能有什么事?”话语声从屏风之后传来,渐渐向上。

    周舟神情震动,立刻抬头看去,却发现了‘灵魂状态’的玄都**师,顿时眼圈一红。

    “师父!”他深情款款的喊了声,“怎么都只剩魂魄了!”

    玄都**师的光影立刻板起脸,对着周舟手指一弹,周舟捂着头蹲了下去,疼的一阵呲牙咧嘴。——这是真疼。

    “师父,开个玩笑。”

    “为师不过是用神游太虚之术过来看看你,哼!”玄都板着脸,直接教训道:“你倒是真给咱们太清门长脸,清静无为这四个字可还记得?竟然跑到这天道废弃之地做土皇帝,胆子倒是不小!”

    师父这是在怪罪?

    周舟心中奔腾而过一万只黑暗神兽……他这么费心费力的为了太清门发扬光大不断努力,到头来就是被师父臭骂一顿的下场。

    还被弹了下脑门。

    “师父,我这不是为了应对劫难吗,而且还是师父当年欠下龙族的因果,我这不是为师父排忧解难嘛。”周舟带着笑脸站了起来。

    他把道袍下摆掩了下,遮住了他的腿毛长腿,对师父还是很尊敬的。
468章 神游太虚的玄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