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2章 绝境(1/2)
作者:死磕
    ……

    冲天的黑色光柱扭曲了空间,周围打来的那诸多攻势被化解了大半!

    黑色的羽翼,天使在空中疾驰,手中的光剑绽放出漆黑的光芒。

    她的目光恢复了原本的冷漠,只有计算和校准,没有半点迟疑和迟缓!

    “保护主人。”

    轻声的呢喃在空气中流淌,当天空中出现了夏薇仙子、冲向周舟的攻击都被黑色羽翼拦下之后……

    “消灭对主人造成威胁的一切存在。”

    咻!嗖嗖!

    四只黑色羽翼闪烁,她的身影骤然加速!

    天空中,一名名布置成了防御圈的天仙,在惨叫声中,出现了大范围的骚乱。

    “是谁?”

    “好快!拦住她!”

    “当着没用!”

    有几名大罗金仙立刻出手,但他们却稍有些迟疑,因为根本无法锁定快速移动的天使身影。

    快,太快!

    “布阵!快布阵!”

    “外面有人!”

    “不要管他!全力杀了那太清弟子!”

    群仙斗法、瞬息万变,在那黑色暗芒围出的囚笼中展翅翱翔的黑色天使,似乎带着一种绝对的魅力。

    死亡和绝望的化身,怜悯和圣光的背弃。

    仙力在动荡,人影在跌落,黑色的天使仿佛融入了黑暗,当天空中划过一道道黑色的光芒,就会有尸首和轰然的爆炸声留下。

    屠杀,对天仙的屠杀!

    而趁着米凯尔大发神威,夏薇仙子奋力轰开了两名大罗的阻拦,也明白了此时应该做的是什么。

    最快的速度破坏对方的阵型,杀伤对方的天仙和金仙!但对手又不是傻子,立刻就有三名大罗围杀而来,要把她挡在包围网之外。

    小白龙带着激战之后的那二十多名天仙、金仙高手,也对着包围网急冲而去,但有名大罗已经前去阻拦!

    乱战!

    堕落天使米凯尔暂时守护住了周舟的身周,天空中立刻出现了乱战的局面。

    而这些人很快发现,只需要对准周舟猛攻,那个可怕的黑翼女子就会出现在太清弟子身旁,为他挡下那些攻势。

    轰击!

    全力轰击!

    就算那黑翼女子动作再快,也不能全无失误!这些伏击周舟之人此时也都红了眼,只因一种莫名的恐惧。

    米凯尔在战斗,成为了他最后的防线。

    夏薇仙子施展神通弹指韶华拖住了四名大罗和六名金仙,也已经身负轻伤。

    小白龙带着仅有的二十多名天启国、龙族高手奋勇杀敌,已经冲到了敌人阵中,杀出了一条血路。

    自己真是没用啊……

    这种时候,却只能被他们保护,不能站出来保护他们。

    为人君主,不护臣下安危为不义,若是不义,如何对得起他们的忠诚?

    自己这么多年来一直在做的,真的对吗?

    所谓的人皇二字,自己真的有资格去承担起来吗?

    周围不断有血雨落下,黑色的光芒没有侵蚀,只将他和姮娥主仆保护了起来。已经有十多道流光打在米凯尔身上,那也是米凯尔计算之后最小的受损结果。

    堕落天使爆发出的实力,远超周舟之前的预想,似乎对空间和时间都有了一定程度的掌控。

    她黑色战甲上的破损、雪白肌肤上的伤痕……都是替他挡下的致命伤。

    周舟跪坐在地上,一动不能动,有太多的气机锁定,也混杂出了庞大的压力。而他之前强行用了天地正气剑,仙魂受损,也算是丧失了战斗力。

    他只能看着……

    玉兔扶着姮娥跌坐在他身边。

    “周君……”姮娥开口喊着,她乃是大罗金仙,此时短暂的片刻也已经恢复了许多精气神。

    周舟似乎没听到,只是低着头,身周缠绕着水火苍龙,却如同死了一般一动不动。

    紫光开路,夏薇仙子身周涌现出一件件宝物,猛地朝着小白龙等人砸去,直接在敌人的防线上撕开了一条缺口,

    “大哥!”

    小白龙从天而降,幸存的十多名天启国高手从天而降!他们立刻祭起宝物、结成阵法,就算进入这个被攻势轰炸的中心地带就如同寻死一般,可他们义无反顾。

    小白龙敖烈跪在周舟面前,长剑折断,却紧紧的抓住了周舟的肩膀。

    大哥没事,只是仙魂受损。

    敖烈明显松了口气,当下就要立刻站起来对外反击,但肩膀上却多了一只手。

    “二弟,”周舟的话语满是平静。

    “大哥!”敖烈精神一震。

    周舟抬头看着敖烈,嘴角露出了些许笑容,还是那般淡然:“若是稍后我有不测,护着仙子和玉兔离开,修成大罗之前莫要去给我报仇。”

    “大哥……”

    “周君……”

    “他们已经做到了这个地步,断然不可能让我安然离开。”

    周舟叹了口气,身体像是滋生出了一股力量,缓缓站了起来。

    敖烈和姮娥都要说话,但周舟的目光却太过平静,制止住了姮娥即将露出的话语。

    周舟抬头看着天空,以他为圆心的方圆百丈之外,是不断闪亮的各色神通。

    但因为那不断闪动的黑色羽翼,没有半点攻势能落到他身周,他就像是在置身事外一般。

    “玉帝,还是你赢了。”

    周舟喃喃着,感慨着自己的稚嫩和不成熟,像是春秋一梦,他现在再次醒转了过来。

    姮娥还想说什么,但周舟的眼神却让她不知该如何言语。

    那是一种绝望之中的平静,带着些许解脱的安然。

    “仙子,你已经为我做的太多了,能得仙子垂青我心中十分感激,若是有明日,我必将广寒宫一行。”

    姮娥眉心颤了下,被玉兔扶着跌坐在那,并未再多说什么。

    一旁,那十多名对抗周围的男女都是眼眶含泪,这些人……

    有龙族高手,一直在他身旁护卫,在神山的殿前值守;有麒麟族的两人,周舟还记得他们的名字,一个是不太说话的水麒麟夏仁,一个是那个火辣妹子夏火。

532章 绝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