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4章 天人府(1/2)
作者:死磕
    564章 天人府

    上次见到主上,是什么时候的事了?

    何毅然站在云上,等待着后面的一道紫色流光,目光略微露出思索的神色……

    虽然已经有些遥远,两三千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能承载一段人生记忆,更能改变一个人许多。(品&书¥网)!

    后面的紫色流光到了何毅然身边,化作了一名风华绝代的年轻女子,梳着云鬓、穿着紫色的流苏长裙,浑身肌肤仿佛若隐若现,却又隐藏在衣物之下。

    毫无瑕疵的脸蛋上略带妩媚,只是看向何毅然的目光却略带警惕。

    “走吧,主上已经等候多时了。”何毅然低声说了句,玉奴儿的面容却有些复杂,似乎在多想些什么。

    两道流光从高空飞向了南方。

    山谷暗坊,这里果然除了正常的易物换物之外,还有非正常的买******如发布暗杀指令的牌坊,还有一些杀人夺宝之后的灰色宝物,可以在这里找到买卖的地方。

    这里出入的竟然有近半是面容凶恶、身上带着红色煞气的修道者,这让周舟眉头略微皱起。

    坐在谷中最中央,也是守卫最森严的阁楼顶楼,两名原本在这里是顶层存在,甚至能对几名金仙的护阁长老发号施令的年轻人,此时端茶的手都有些颤抖。

    因为主上面色有些阴沉,这让他们诚惶诚恐。

    还好,周舟在此地布置了辰之道演变而来的遮掩阵法,让这两名圣徒威严全无的样子,不至于被他们的手下看到。

    这阵法是周舟偷师来的,他在夏薇仙子那学了不少的东西。

    周舟问:“这里存在多久了?”

    “回禀主上,”一人道,“原本这里是一家宗门所掌管,后来……我们就掌管了这里。”

    周舟略微皱眉,“如何易手的?”

    “我们灭了那宗门……”

    周舟默然,闭上了双眼,“如何灭的?你们和天启国有联系吗?”

    “回禀主上,灭这处宗门是我们算计了几百年之后动的手,我们和天启国取得联系之后,也得到了天启国的暗中支持。”

    “嗯,”周舟端起茶水闻了闻,灵觉轻颤,是对自己有益的东西。

    自己这是怎么了?在提防自己的圣徒?

    圣徒是被米凯尔用传教的方式进行控制之人,米凯尔刚才说,经过了两三千年这些圣徒的不断自我催眠,此时看到自己,就跟看到了创造他们的神灵一样。

    绝对忠诚、绝对服从,就算周舟让他们拿起屠刀去杀他们自己的妻儿老小,这些圣徒眼睛也都不会眨一下。

    可此时,周舟心中就是有所忌惮。

    这些圣徒的实力很强,这是意外之喜;但这些圣徒的形式方法,却有些见不得光。

    两道流光急匆匆在山谷之外飞来,还有两名气息悠长的金仙老者在其后跟随,似乎这些老者只是护卫。

    应该是一些宗门的长老吧,如今却不知为何,要给自己的这些圣徒卖命。

    中土世界虽然高手很多,但常见的高手也不过是天仙罢了,长生者并不太走动。

    那两名金仙护卫守在了谷外,而这两道流光直接没入了阁楼中。

    周舟端着茶水喝了一口,前方光芒闪烁,一男一女两个人影匍匐在了地上。

    “主上……”何毅然的声音还是那般厚重,只是一股让周舟都侧目的‘思念’爆发,何毅然直接哭了出来。

    周舟:……

    哭什么,一个大老爷们,抬头还用含情脉脉的目光看着自己!

    这什么鬼?好吧,可能是这个汉子的感情来的太浓烈了。

    周舟站起身,扶起了何毅然,问:“怎么了?可是有什么委屈?”

    此时何毅然的修为刚突破天仙,就算有天启国和天人府的财力支持,何毅然自身的悟性却成了阻碍他修行进步的难题。

    有周舟一句‘好好修行’,这些圣徒除了平时必要的‘任务’之外,每时每刻都在修行;而今过了差不多的年岁、用了差不多的资源,修为却有高有低,自然就是自身的资质在发挥作用了。

    玉奴儿是眼前四名圣徒中修为最高的一人,已经到了天仙三品……

    周舟眉头一皱,不对,这样的修行速度也是太不正常了些。

    这些圣徒用了几千年的时间,就达成了其他修道者几万、甚至十几、几十万年才能有的成果?

    玉奴儿趴伏在地上,曲线妖娆、肌肤晶莹剔透,能给男人十多分的杀伤力。

    但周舟皱着眉,目光无意间放在她身上,不断思索着。

    片刻之后,玉奴儿就被周舟注视的目光弄的身体轻颤,额头贴在地摊上,美丽的俏脸满是冷汗……她在恐惧,从未有过的恐惧。

    曲元袋中划过了一道灰色的光芒,小米不知为何主动从曲元袋中飞了出来,那童稚的脸蛋上却满是严肃。

    奥义光剑横起,抵在了玉奴儿的香肩上,似乎只要再向前一丝一毫,就能刺破那弹指可破的肌肤。

    “主人,”小米低声汇报,“检测到圣徒异常,是否抹杀。”

    米凯尔从曲元袋中飞出来的时候,周舟就已经从出神中回转,也注意到了玉奴儿的异样。

    先不说其他,这传教程式是不是太霸道了点,圣徒稍有些异常就要进行抹杀……算了,总不能怪米凯尔,肯定是创造米凯尔的人弄出来的东东。

    其实周舟忘记了,米凯尔说过,传教程式是她守护周舟所在宇宙时,自行总结摸索出来的精神控制方式。

    可以算是独门绝学之一,为的是‘战争’,所以有些残酷无情罢了。

    且说玉奴儿。

    她在周舟的注视下,精神莫名紧张、心中仿佛出现了无比巨大的空洞,在不断蚕食着她的心灵。

    但一声轻唤在耳旁传来,玉奴儿仿佛溺水者抓住了救命的稻草。

    周舟:“先把剑收起来吧。”玉奴儿现在修为远不如周舟,周大侠当然有恃无恐。

    而同时,周舟也发现了这些圣徒修行进步神速的原因……他们的道韵有些斑驳杂乱,显示他们的道也是斑驳杂乱。

    这无非两种情况,一个是他们的修为被人强行提了起来,二是他们用了天财地宝或者什么丹药……

    不管是哪种情况,他们的根基算是已经都毁了,根本再无长生的可能。

    到底是怎么回事?莫非玉奴儿此时的恐惧,正是因为此事?

    “主上……”玉奴儿的声音有些虚弱,她缓缓的趴伏在地上,浑身都是汗液。额前有两缕黑发被浸湿,躺在那缓缓喘气。

    本想安慰下玉奴儿的周舟心念一转,冷哼道:“何毅然,你来说,她这些年到底做了什么。”
564章 天人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