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只天使去修仙》的更新规律(1/1)
作者:死磕
    相信大家能看出来了,本书字里行间洋溢着满满的节操,完美突出了作者菌的高尚情操。

    新书期间,每一章、每一段,都事关后面的大纲和故事梗概,所以写起来会考虑很多,斟酌很多。作者菌同时在努力将整个故事梳理通顺,所以不敢写的太快。

    暂时,稳定的更新是在下午两点到三点;不稳定的更新是在凌晨两点。

    熬夜写大纲中

    作者菌,是一个很重视读者阅读体验的写手;但也不能做到尽善尽美,让每个人都去喜欢,众口难调嘛,我又不是神,怎么能兼顾百家。

    说起阅读体验,我尽量不会在每章前面求票、求打赏之类的,但还是希望,能有书友支持下下的~~

    但只要有书友喜欢这本书,不管数量多少,都是我写书的推动力

    就让推动力来的更猛烈些吧作者菌腰力顽强,挺得住

    新人作者想要出头,本身就是一个不断积累读者,确立自己风格的漫长过程。

    作者菌现实环境比较轻松,不会有太多现实压力,书断更的情况很难出现,除非是作者菌不小心掉茅坑里穿越了什么的。

    所以喜欢这本书的书友可以放心收藏,会努力写下去的,不管遭遇什么情况或者打击。

    看我笔名就知道,小生挺得住。

    拜谢,过去的、现在的、未来的,会离开的、一直留下的书友们支持;能让你们看到我写的故事,真是一件幸运的事;我会努力进步,直到不负所托。

    我是死磕,一个努力写好每一个角色的网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