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章 杀人不能忘夺宝(1/2)
作者:死磕
    自己本该想到的。

    周舟坐在树下一阵懊恼。

    洪荒的萝卜都有这么牛吗

    若是手中拿着、靠近嘴边的是毒物,灵台会发出警告;但若是对自身有益的宝物,灵台自然会发出喜悦,化作自身的渴望。

    他刚才,只想尽快打发那东方羽儿离开,也担心经受不住她那楚楚可怜的模样,心软就要帮她。故而,一时也没去想这萝卜究竟是什么,心中有了吃的念头,也就直接吃下去了。

    此时一想

    只是闻一闻,就能让自己灵台轻颤、让真元回补,又怎么会是普通的一颗萝卜

    虽然这形状、这手感、这尺寸真的很像。

    此时,体内的滚滚真元如同翻江倒海般,吃到了肚子中的这根萝卜,竟然开始散发一股股精纯的天地元气。太极道图缓缓旋转,水火双眼慢慢涨大,他同时运转控水、控火双诀,修为在迅猛增长。

    这还不是最重要的,道融境是要凝练道躯。从灵识境开始,他每日都要吃大量的灵谷、灵物,真元积累和道躯凝塑的基础相当坚实。

    但此时,一根萝卜竟让他道躯朝着圆满的境界,迈出了一大步

    这玩意绝非凡物

    虽然周舟距离道融境大圆满,还差了许多火候,道躯远远没达到完美。

    但刚迈出的这一步,给他节省了最少三年枯坐的时间周舟还能明显感觉到,他非但没有任何,修为暴涨之后道基不稳的情况;这道基,反而更扎实了一些。

    天使妹子在下,哥到底吃了根什么

    “小道士,我感觉自己好热。”小鱼迷迷糊糊地说着。

    周舟低头看了眼,却见小鱼浑身的锦鳞,正微微闪烁着浅红色的光芒。

    小鱼喃喃着:“突然多了好多记忆,我血脉里的传承好像要开启一部分了。”

    周舟揉揉额头,自己刚才还分了小鱼两口萝卜,定然是药力作用。

    “我先整理下这些片段,先睡了哦。”小鱼打了个哈欠,慢慢沉入了琉璃杯中,没了动静。

    周舟坐在树下打坐了片刻,感觉自己身体各处的贪婪。一股股没有化开的药力被吸纳到了血液、骨髓、细胞。全身上下,每个细胞都在欢愉雀跃,那中舒爽的感觉不断袭着大脑。

    “嗯哼”周舟清清嗓子,吐出一口浊气,又做了个深呼吸。

    噗

    道袍后摆微微摆动了下。

    周舟脸一绿,捧着琉璃杯站起来,随手捏住了自己的鼻子。

    这到底是不是萝卜,功用都差不多

    不过半个时辰,他已经将那萝卜整个吸收了,感觉浑身都是使不完的力气,灵识探查自身的过程中,能确切感受到这些药力,正快速朝着身体四肢百骸移动、潜藏。

    如此庞大的药力,竟然还能被中正平和的缓慢吸收,并对已经进入道融境、开始凝聚道躯的周舟,产生如此巨大的影响。

    “这人情欠的,简直不讲道理啊。”

    周舟摇头晃脑地感慨了阵,提着曲元袋,微微晃动了下,“天使妹子,要是你遇到这种情况,该怎么做”

    是了,她肯定是心地善良的,不然怎么会,素不相识就把自己从伏地魔手里救出来。

    看着东方羽儿离开的方向;她还在自己灵识探查的范围之内。

    咬咬牙,这片丛林已经算是危机四伏,这趟浑水,能不趟就不趟

    “老爷爷把我送到这里,该不会是算到了这些仔细想想,很有这个可能呐。”

    周舟的嘀咕声在林间飘荡着,而他的身影连同装着小鲤鱼的琉璃杯,已经在林间消失不见。

    “这就是机缘和因果吗”

    “东方羽儿,说出灵根下落,交出你一身宝物,不然,你想死都难”

    站在树梢的一名高瘦男人低喝着,这人脸上有一道从左眼眼角到嘴唇右侧的暗红伤疤,在身旁飘荡的那三颗拳头大小的珠子法器的白色光芒照耀下,整个人多了几分阴冷。

    道融后期圆满,和之前那名用长刀的家伙差不多实力。

    东方羽儿站在林间,神色平淡、衣裙飘舞,不类凡间女子。

    她的身周,有六名身穿着黑色劲装、蒙着面的男人,手持刀剑围着她,一名道融后期、一名道融中期、三名道融初期。

    感觉上,好像没什么压力。

    周舟心中盘算着;他正躲在一棵树上,将琉璃杯放在树窝中,随手划出一道气泡水膜包裹住。

    他在等,等东方羽儿的反应。

    若是她依然一心寻思,那周舟不会在她被杀之前出手,顶多是稍后帮她报仇,也算了解这份因果。

    若是她为了生存抗争,或者妥协交出身上的宝物,换求一命,那周舟则会出手救她。

    凭这小妞的性子,应该是会泰然赴死,让周舟少一分麻烦吧。

    果然,东方羽儿那有些黯哑,但很平静的嗓音说着:“我但求一死,心中已经没了什么牵挂,要杀就杀吧。”

    那玩珠子的男人冷声问:“四长老和青师兄可是你害的”

    “是。”东方羽儿直接就将这件事扛了下来。

    周舟暗中一笑,她倒也算是讲义气。

    那珠子男眼中满是贪婪,冷笑道:“看来,你身上的宝物果然不同寻常。大长老说过,你很可能自毁了一件重宝,方才偷袭杀了四长老和青师兄,不过,你还有这等宝物吗哈哈,若你落在我手里,定是要不得善终覆水珠去”

    他伸手一指,身周的三颗珠子滴溜溜地转着,瞬息便朝着东方羽儿身上砸去。

    东方羽儿没有反抗,闭上双眼。
020章 杀人不能忘夺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