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 巴掌?(2/2)
作者:育
    颇具规模的火球再次喷了出去。

    而这一次,玫瑰双灵依旧没躲闪,甚至那花藤拼凑的盾牌突兀拉宽,竟在身前形成了一个弧面围墙!

    呼~

    普通的绿色花藤围墙,竟然燃烧起了熊熊烈火!

    不屈银·玫瑰火藤!

    火木双系的玫瑰花灵,有着寻常妖宠不具备的属性优势,这也是林家为何世代皆用玫瑰花灵的原因。

    “轰隆隆!”小颜的全力一击,炸在那本就火焰弥漫的火藤围墙上......

    “呼~”忽然间,一道声响自玫瑰双灵身后传来。

    玫瑰双灵其中一朵花急忙扭头,却是看到身后不知何时汇聚出了一颗漆黑的火团,越来越亮,越来越亮......呯!

    小幽萤牌炸药桶,

    阴人的桶,爆破的桶!

    妖宠战场上,阵阵臭鸡蛋的浓郁味道弥漫开来,而在人类战场上,旋转的玫瑰花瓣接连而至。

    杜愚大步飞奔,“花火之舞”这可是正儿八经的银级妖技,他可不打算硬接。

    身后不远处,传来了林诗航嘲讽的声音:“刚才让你跑你不跑,现在知道跑了?”

    避开了这阵枪林弹雨,杜愚猛地转身拉弓。

    “唰!”

    一阵强光突然照射而来,杜愚下意识的闭上双眼,手捏的筋弦一松,一支火矢窜了出去,也并未听到击中敌人的声音。

    远处传来了女孩的急切声音:“住手!你们住手!不要再打了!”

    强光手电却不是女孩照的,而是中年男子出得阴招。他一路跟着林诗航,一直保持着一定的距离。

    “停手吧。”中年男子拿着手电,对着杜愚又是一阵闪光,“小夜獴族群围上来了!”

    冥叶小珠丛曾经是小夜獴族群的地盘,也是被林诗航团队抢过来的。

    当初在森林边缘,小夜獴族群为什么对杜愚骂骂咧咧,正因为他是人族生物。至于小夜獴为什么没有狩猎,也因为族群刚刚遇袭,不想再战。

    而现在,重整旗鼓的它们看到了难得的机会,这群人族在自相残杀,正是狩猎的良机!

    “狗腿子!”杜愚一声咒骂,被强光手电闪瞎的他,顾不得许多,再次转身,向前跑去。

    林诗航却是心中一喜,背对手电光芒的他,根本没有受到半点影响。

    趁着杜愚转身耽误的片刻工夫,林诗航竟顾不得再追,而是抓住机会一个鱼跃冲顶,竭尽全力前探的长剑,一剑直刺杜愚背脊。

    “快闪开!”小焚阳一声惊呼,下达了一条神级指令。

    “嗖!”锋利的兵刃闪烁着寒芒,带着一道破空声响袭来。那剑锋之上,竟真有绿色的锋刃弧闪耀!

    似乎,林诗航是激活了妖剑法阵。

    根本不需要小焚阳提醒,背脊发寒的杜愚猛地向右侧弹步,霎时间,在手电的照射下,一道明晃晃的剑刃伴着锋刃弧,于身侧略过!

    “该死!”林诗航狠狠咬着牙,差一点,就差一点!

    眼看着就要扑倒在地,林诗航顺势一个前滚翻,刚刚要站起身来,只听得身后“蹬”的一声震响!

    那是弓弦震颤的声音!

    林诗航瞳孔猛地一阵剧烈的收缩!

    身体翻滚之时,竭力蹬腿、向一旁闪躲。然而他还是晚了一步。

    “叮!”一支火矢射在林诗航的肩膀处。

    “哗啦啦”一声脆响,林诗航的妖息战袍轰然破碎!

    而那火矢却不依不饶,不仅击碎了妖息战袍,甚至还硬生生钉进了他肩胛骨中!

    “啊!”林诗航一声剧烈的惨叫,一头栽倒在地。

    “不!!!”中年男子豁然色变!

    他拿着强光手电,照耀着杜愚的背影,也照耀着地上大肆哀嚎的林诗航。

    就在中年男子的制止声音中,只见杜愚快步上前,一脚蹬在林诗航的肩膀处,让他仰躺在地。

    “停!停下!”中年男子大步上前,风一般的冲来。

    视线中,杜愚手中的妖兵银火,猛地向下一抽!

    “啪”的一声脆响!

    弓臂恶狠狠抽在林诗航的脸上,一道血红色的痕迹顿时浮现出来。

    “啊!”林诗航一手捂住了脸,只感到一阵火辣辣的疼痛,“你是御妖士!你竟然是啊......”

    杜愚一脚踹开他捂着脸的手,猛地又一弓臂抽了下去!

    御妖士怎么了,你瞧不起我们御妖士?

    “啪!”

    “啊啊啊!”弓臂抽脸的声音清脆无比,林诗航的痛呼声更是凄惨万分,听得远处张启铭目瞪口呆!

    这,这......

    张启铭倒也听说了,杜愚被杨青青收入了门下。就因为这件事儿,林诗航心中满是怨愤,在他耳边埋怨了有一阵了。

    现在看来,杜班长颇得青师真传啊?

    起码风格就很一致!

    当初在新手考核场地里,杨青青也是挥起一巴掌,将林诗航抽得老老实实,不敢再吭声。

    “啪!”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