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6 御妖士·小成(2/2)
作者:育
    一旁,李梦楠躺在睡袋里,头枕着一只胖乎乎的小橘猪,脸上又一只铺开斗篷的风巫巫当做眼罩,怀里还抱着一只酣睡的小火狐。

    如此画面,静谧且美好,只不过......

    “呵!”杜愚突然倒吸了一口凉气,猛地睁开双眼,低头看向了自己的左手。

    皮肤之下,隐隐有橘红色的光芒闪烁。

    感受到了阵阵气息波动,李梦楠睁开惺忪睡眼,当即坐起身来。

    脸上当眼罩的风巫巫自然滑落,被她接在手心里。

    看着浑身皮肤隐隐发光的杜愚,李梦楠急忙关切道:“怎么回事?”

    杜愚的声音有些磕巴:“晋,晋级。”

    李梦楠美眸一亮,也没有睡回笼觉的想法了,她一手搂着小颜,一手慵懒的揉了揉长发,近距离观瞧着杜愚。

    果然,二弟就是靠谱哦,说晋级就真晋级呢~

    李梦楠心里美滋滋的想着,随后却是心中一沉,他昨晚是不是又没睡觉?

    真是个疯子,修炼都不要命的!

    不行!一会儿等他晋级之后,我必须送他回酒店,让他好好睡上一整天!

    马上就要参赛了,昏死在战场上可怎么办?

    李梦楠心中暗暗嘀咕着,杜愚已经摇摇晃晃站了起来。

    御妖士段位内的晋级,可比御妖徒的动静大多了!

    双生树也发现了下方的生灵要突破身体桎梏,身为妖灵异境之母,它竟贴心的送来一股精纯妖息,直奔杜愚的方位。

    这一股气息尤为浓郁,空气仿佛都凝结出水来了。

    随着杜愚恶狠狠的抻了个懒腰,一圈精纯的火妖息终于扩散开来。

    晋级!

    御妖士·小成!

    “啊~”杜愚舒舒服服的后仰,背抵着大树,一屁股滑坐了下来。

    一觉醒来,抻着懒腰就晋级了,这跟谁说理去?

    “谢谢,小焚阳。”

    “不谢不谢。”小焚阳的话语中尽是满足,甚至还打了个嗝,“嗝~”

    杜愚:“......”

    这是吃饱了?

    李梦楠看着杜愚懒洋洋的享受模样,知道二弟成了,当即开口道:“走啊,回酒店。”

    杜愚睁开双眼,疑惑的看着李梦楠:“你要干啥?”

    李梦楠好气又好笑的看着杜愚:“我可求你了,你就好好睡一觉吧行不行?你想要睡什么房,大哥都给你开!”

    杜愚尴尬的挠了挠头:“走吧,我回溪树花园睡就行,你放心,我一定好好睡觉。”

    好家伙~

    别人都是督促修炼,李梦楠却是天天督促人睡觉......

    李梦楠转过身,抓起了胖乎乎的“枕头”,撇嘴道:“你看看人家小橘猪,一睡就是好几天,醒都懒得醒。”

    李梦楠的话语没有夸大,小橘猪......是真的一直睡!

    足足半个月了,它没参加过任何一次战斗,杜愚也没见它清醒的时候。

    能睡,倒不至于让人们羡慕,关键橘猪一族有一个特性,它们可以在睡觉的过程中成长!

    造物主给了小橘猪无比懒惰的性子,也赠予了它们难以想象的成长手段。

    就像是某种“新手保护期”,待橘猪一族达到天级水平,就会渐渐失去在睡觉中自行成长的能力。与此同时,天级的橘猪一族也不再特别懒惰了。

    节点刚刚好,就很神奇。

    李梦楠抓起了小橘猪,从背包里掏出了几块饼干,在它的唇边怼了怼。

    “哼~”小橘猪一声哼唧,将一块块饼干卷进了嘴里。

    你见过一边睡觉,一边吃零食的生物么?

    小橘猪从始至终都没醒过,莫说是吃饭了,它恐怕都不知道自己被当了一夜的枕头......

    “吃饭了,幽萤,过来~”李梦楠招呼着杜愚身旁的火炬,“分别前再喂你一顿,回去帮我监督你的主人好好睡觉哦。”

    小幽萤大眼睛一眨一眨的,悬浮在李梦楠脸前,原处转着圈圈,跳着呆萌的舞蹈。

    幽萤很喜欢这个新入队的小姐姐,她总是会给自己好吃的。但幽萤并不依赖李梦楠,反而是趁着小颜不在主人身边,它会抓住机会赖在杜愚的怀里。

    时不时释放出一丝气息,让主人干呕一下,幽萤会特别有成就感。

    只是在这双生树下,幽萤不敢造次,自从上次自己爆炸,导致主人被双生树丢出去了之后,它就不敢在树下捣乱了。

    “唔~”一旁的风巫巫也飘了过来,绕小幽萤转圈圈,等待主人的投食。

    至于帝王颜,她倒是不需要讨要食物,和“睡王猪”一样,某人会亲手往她嘴里送的。

    杜愚背倚着大树,扭头看着这幅画面,不仅有些出神。

    晨曦中,唯美的双生树下。

    小家伙们围绕在李梦楠的身旁,眼巴巴的等待投食,李梦楠脸上带着盈盈笑意,左边送上一块饼干,右边递上一枚果脯。

    嗯...有点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