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 枫叶林中的乐园(1/2)
作者:育
    翌日,上午时分。

    杜愚正在客厅里和火桐树一起训练小颜,便听到远处门外的呼唤声:“杜愚?”

    “啪~”火桐树抽打在树叶地毯上。

    “嘤!”小颜示威似的鸣叫着,一双大尾巴异常灵活,轻盈躲闪、甩尾刹车之际,一枚火球再次于脸前汇聚。

    “停一下。”杜愚急忙叫停,寻着声音向客厅外走去。

    而随着他行走,绿叶墙宛若潮水般退去,迅速露出一个缺口,正对屋门方向。

    “早啊。”林诗唯站在门口处,笑着摆了摆手。

    她穿着浅色女士衬衫、黑色直筒裤,脚下甚至还踏着一双高跟鞋。

    明明18、9岁的年纪,却是御姐气质爆炸。

    杜愚面色稍显怪异,习惯了她的战斗装束,突然变cd市丽人的范儿,他还有点不适应。

    林诗唯将手里的衣袋拎了起来,对着杜愚晃了晃。

    “给我的?”杜愚开口询问着,颇为好奇的走了过去。

    “试试合不合身。”

    杜愚接过衣物袋,心中更加古怪了,这是一套灰色运动服,还有一双白色板鞋?

    反应了好一会儿,杜愚抬眼看向林诗唯:“穿这身去你家?你怕我给你丢人?”

    林诗唯却是没回应,只是蹲下身来,抱住了扑来的小家伙。

    “嘤~”小颜似乎很喜欢林爱妃的新衣,毕竟她的衬衫v领很好寻找。

    杜愚挠了挠头,最终还是拿着衣物袋,走回了客房。

    自己的确就那么两套短袖短裤,此时已是九月下旬,真要出行的话,只能穿胡须树大衣、或是黑岩树大衣......

    不一会儿,杜愚换好衣物走了出来。

    林诗唯打量了杜愚一眼,满意的点了点头:“挺合适的,咱们走吧。”

    杜愚摊开手,低头看了看自己这身,的确挺符合自身风格。

    三妹...甚合我意啊!

    这一身灰色运动服很普通、很低调,浑身上下,除了这双小白鞋过于新了之外,其他就没什么缺点了。

    “走。”杜愚来到门口处,随手拿下衣挂上的棒球帽,扣在了脑袋上。

    这一下,他变成纯粹的路人了。

    嗯...也不对,跟林诗唯这样气质的女孩走在一起,杜愚高低也得是个富家公子。

    “对了,我用不用带武器啊?”

    林诗唯抱着小颜,迈步走进电梯,打趣道:“不用吧?我家应该挺安全的。”

    杜愚:“......”

    “呵呵~”林诗唯看着杜愚的模样,忍不住一声轻笑,“你要是实在心里没底,就把花纹银刃带上?”

    杜愚左手捏着右衣袖,稍稍向上翻起,一柄明晃晃的银刃露出了刀尖部位。

    林诗唯:“......”

    阴呐!杜愚,还得是你啊!

    在普通社会中,去朋友家做客吃饭,你袖子里还藏把刀?

    林诗唯一声轻叹:“梦楠和我说了好多遍,刚开始我还不信。”

    “信啥?”

    林诗唯耸了耸肩膀,倒是没明说,而是换了一种方式:“你这样的人,应该能活很久吧。”

    “嗯,很好!”杜愚颇以为然的点了点头,那模样,似乎真的认为林诗唯是在夸奖他。

    林诗唯很是无语,怀抱着不安分的小颜,随着电梯门开启,快步走进地下停车场。

    又上了小诗唯的大越野,这一次,杜愚却是看到了几只小家伙。

    “汪~”

    “汪汪!”后座上一阵犬吠声传来。

    杜愚愣了一下,足足四只小小狼湖犬,各个体长不足50cm,显然都是凡级的幼崽。

    它们一身青色的毛发,不掺杂一丝杂毛,美丽极了。

    “嘘。”林诗唯扭头看着几只小小狼湖犬,“他是我们的朋友。”

    “嘤~”

    “嘤!”小狼湖犬顿时改变了态度,开始嘤嘤叫了。

    林诗唯一手托着小颜,递向后座:“这个也是我们的好朋友,你们要好好相处。”

    小狗狗们顿时撒开了欢儿,嘤嘤乱叫着,对着小颜一顿乱嗅,随即一拥而上。

    “嘤?”小颜也是有点懵,就这样被狗狗们淹没,不知所措......

    林诗唯笑着看了好一会儿,这才转过身来,探手到杜愚的衣袖,手指捏着刀尖,小心的将花纹银刃抽了出来,顺势扔进了手套箱里。

    “干啥?”

    林诗唯笑着瞪了杜愚一眼:“没收了。”

    杜愚撇着嘴,扭头看向了窗外:“行吧......”

    两人闲聊着近况,杜愚也趁机恶补了一下林家父母的相关身份背景,在后座狐与犬的嬉戏打闹声中,驱车来到了林诗唯的家。

    林诗唯的家宅同样在松古塔西南城区,只是临近市郊,像是在一处半山腰上。

    小区的名字,颇有一种要造反的意味......

    “大夏官府?”

    “嗯?怎么了?”林诗唯好奇的询问道。

    杜愚咧了咧嘴,这要是放在上一世,恐怕没有哪个开发商敢取这样的名号。

    嫌自己没被查过是么?

    杜愚也算是开了眼了,这里明显是一片别墅区,稍稍泛红的枫叶林尤为茂密,美不胜收!

    随着车辆在盘绕山路间行驶,不知那个岔路尽头,就藏着一幢别墅。终于,在杜愚快被绕懵的时候,车辆缓缓驶入了一片红色枫叶林中。

    面前是一幢独栋别墅,房屋不小,院子更大,而且出门就是山林,这也太大自然风了些。

    小焚阳:“哇~好多树哦~”

    杜愚:“......”

    小焚阳:“枫糖树,这家人应该有木、火属性哦。”

    杜愚心中一怔:“你说这些枫树都是妖植?”

    “是呀,傻杜愚~你感觉不到妖息么?”

    杜愚面色尴尬,他体内的妖息实在是太充沛了!

    具体充沛到什么程度?他对周围环境的妖息波动,都失去了应有的敏感度。

    更何况,这些树木真的很像是普通枫树。

    林诗唯下了车,率先打开后座,几只狼湖犬摇摆着尾巴,一溜烟的窜了下去。

    它们却是没有立刻跑开,而是原地蹦着,对后座上的颜王不断呼唤:“嘤!”

    “汪汪~”

    “汪!”

    寻着契约的呼唤,杜愚回过神来,开口道道:“去跟它们玩吧,没事的。”

    “嘤~”小颜一声嘤咛,跃出了后座。

    小小狼湖犬们看到大姐头跟来,它们开心的摇着尾巴,带着小颜向别墅旁的犬舍跑去。

137 枫叶林中的乐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