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0 这能怪谁(1/2)
作者:雨中忆醉
    “冷峰!我求你了,不要这样……呜呜呜,我求你了……”彭雅璇大声哭喊着求饶。

    一个冷艳、冷傲、不可方物的彭雅璇,嘴里被她自己咬出.血来的求饶,这是多么让人心疼的一幕啊。

    “冷峰,我求你了!”彭雅璇的右腿被冷峰高高的举起,嘴里哭喊着求饶:“冷峰,我是彭雅璇,你已经欺负过我一次了……啊!”

    一阵撕裂般的疼痛,阻止了彭雅璇这讨厌的大喊大叫。

    这能怪谁?

    要不是你存心陷害人家,怎能有这下场?

    慢慢受着吧你,反正没一个半小时他是不会脱力罢休的。

    这就是种瓜得瓜,种豆得豆。

    当积雪遇到艳阳,唯一的结果便是融化。

    ......

    现在已经是夜晚零点三十分了,彭雅璇进入601病房已经过去了整整一个小时了,可她为什么还没有出来?

    难道说,她在里边发生了什么意外?

    薛婉婷在自己办公室里来回走动着,脸上写满了担心,她再次看了一下时间后,毅然打开办公室的门,向601病房快速走去。

    有人说,欲.火可以让让一个胆小鬼摇身一变,成为一只呲牙咧嘴的色.狼,更可以让本来就胆大包天的彭雅璇变成一个贪婪的魔鬼!

    这句话,到底是谁说的,今天已经无从考证了,反正大家只要知道这句话没有说错就成。

    本来身体就强悍,再加上药物的作用,冷峰现在与彭雅璇做那种违反计划生育的事情时,已经完全从一个正常人,蜕变成了一个半机械化的‘打桩机’了。

    601病房的门就在这时被无声推开了,而此刻骑在彭雅璇身上的冷峰下意识的抬头向门口看去。

    一头黑色头发,带着一副黑框眼镜,身穿护士制服装,粉色的衬衫将那对高高的山峰紧紧包裹,前面两个纽扣松开,整件衣衫有一种几乎要撑开的感觉,细细的小.腰,肉色丝.袜,配上一双黑色的高跟鞋,将她那完美的s型身材展.露无遗。

    刚进门的薛婉婷,只感觉有一股‘潮’湿气息,扑面而来,“啊!”薛婉婷在暂短吃惊后,首先映入她眼帘的是,在病床的边缘上,两具紧紧缠绕在一起的身体。

    女人在下,紧闭着眼睛,半张着嘴巴,好像离了水的鱼儿那样剧烈喘息着。

    在她的身上,还趴着一个男人,他侧脸贴在她的胸口上,此刻还在不停的运动着。

    大惊下,薛婉婷那张花儿般的天使面庞上,带着极度的惊惶,来不及回想为什么会看到这一切时,女人骨子里的矜持,让她尖叫着抬腿就要跑出病房。

    而此时已陷入疯狂的冷峰,只是本能的,光着身子就向薛婉婷闪身扑去。

    下一刻,薛婉婷的身体就被冷峰拉入了怀中,而冷峰的双手也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将薛婉婷胸前的纽扣全部拽开。

    在冷峰那善解人衣的脱衣速度下,薛婉婷那没有束缚的大白兔跳跃而出,完美的展现在冷峰的面前。

    “你...流氓,不要碰我。”

    薛婉婷大叫,可是她的身体根本动不了,只能任由冷峰肆意妄为。

    “这是你自己送上门的,可别怪我。”

    冷峰把薛婉婷直接放在彭雅璇的旁边,眼里带着绿汪汪的亮泽,借着刚才在彭雅璇身上留下的*滑功能,嘴里发着邪邪的*笑,接着,他的身体就毫不留情的猛然向前冲去。
第230 这能怪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