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一下这个副本,顺便请个假(1/1)
作者:迷途信者
    今天有点麻,几个情节混在脑子里,有点没捋清楚,12点前应该写不完。

    明天一起更,更8000字,但想凑均订,不想分两章了。

    这次限免效果还行,涨了我快80均了,现在差70均精品,感觉完本前是凑不到了,有点可惜。

    至于最近这个副本问题,可能切入得有点跳跃,追更的读者反响不是很好。

    这虽然有我决定加速的原因在里面,但在很久之前,我也是想过要这么压缩力量级的。

    因为行星级的这种战争,我写着写着感觉就假大空的,感觉看起来也有些没打击反馈,挺怪的。

    印象中挺多修仙书也差不多吧,虽然力量级是提高了,但回过头去抠细节,渡劫前打烂一座山,渡劫换地图也是打烂一座山,再换还是打烂一座山。

    好像除了吞噬星空这类的,没几个说那种动不动直接把你世界给扬了的吧。

    我需要一個舞台,可以写些整活的日常,不用整天苦大仇深的打打杀杀。

    所以暂且就当做是下新副本吧,转折过程的不合理问题,我只能以后写别的时候再改了。

    《有的人,天生就是钝角》谈一下这个副本,顺便请个假 正在手打中,请稍等片刻,

    内容更新后,请重新刷新页面,即可获取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