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琐碎的杂事(1/1)
作者:下一位选手
    最近遇到的事情有点多,从决定写网文的那天起,就在一边失去一边得到。

    新书能开,要感谢一下我的责编南天老大。

    我是从2020年四月进入网文行业的,第一本书投稿给他的时候,第二天就收到了他的签约信息,很开心。

    只可惜,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频频太监。

    等到第四本《都市无双医圣》的时候,就很对不起编辑了,更新太少,不稳定,八十万字的医圣,我写了很久很久。

    写完医圣之后,我都麻木了,因为这时候回看网文历程,我已经差不多进来了有一年多。医圣写到一半的时候,我大学毕业。但就是在毕业前需要做的那次体测,跳远的时候,腰部不小心咔擦一下被拉伤,骨头出现了问题。

    这次受伤,养了差不多一年多(本来三个月就能好,但是很离谱,提起来都是泪)。

    那段时间很漫长,几乎是不能正常走路,需要侧着走。我最记得的就是,当时在学校的时候,还有人说我装病,那一刻我真的是觉得,害,那种感觉我不说大家想必也懂。

    最后在漫长的挣扎中,一边有伤,一边各地碾转,一直等到医圣完结,腰伤才渐渐好起来。

    这也是医圣写的断断续续,剧情稀拉的原因。不过医圣里边林元和张小月的爱情,我觉得依旧值得一看。

    有了这么多本的经历,我都没想还能继续呆在纵横。但是几个月之后,当我把新书稿子投给南大的时候,南大回复我说写的有长进,那一刻真的很开心。

    为啥开心,因为从20年四月到现在,在纵横真的留下了很多很多美好的回忆,认识了不少纵横的作者朋友。

    纵横的作者都很可爱。

    从20年认识的《我真不想变妖怪啊》的作者起风,《云荒归途》的作者影子,乌鱼崽,《诸天最强狗子》的作者心堂。到后来因为我删了她帖子就emo的可爱女作者八月喵(经过本人的努力还是把可爱的喵喵哄好了)。

    认识喵喵之后,就进了喵喵的作者群,认识了猫咪后花园里的各位:

    暮春墨客(春春大佬永远的神),在纵横狂写了很多字,道心坚定,人美心善,yyds!老书《神姬恋爱史》已完结,新书《炮灰女帝卑微求生》也已经开始连载,目前15万字,超好看!

    悠闲人生,之前在纵横连载过一本书,但后面转头磨练文笔,喜欢写书,更喜欢看书,正儿八经的老书虫,群里的活跃大佬,小灵通,邪神圈主。

    念鱼儿,《踏路追仙传》的作者,更新超稳健,码字活跃小能手,一定是个大帅比!一本凡人流修仙作品,连载两年从不断更。最近在群里开车(正经的车),他总能上车。

    若水三秋,《创世血瞳》的作者,江湖人称三秋大美女,多才多艺,天真可爱。

    黄喜欢,《亿万团宠小奶包》的作者,喜欢大佬不太说话,但是yyds!

    上签喵,一个活跃的小姐姐,希望喵喵能早日开新书!老书已完结,新书还不见踪影,期待(?˙ー˙?)。

    念雪独渡,《诸神基金会》的作者,群里的又一大佬,人狠话不多。

    千梦公子,著有《傻萌少主的黑化之路》,超棒的一本书,简直yyds!

    相识一年多,认识大家真的很开心。时光不老,我们不老。

    总之,猫咪后花园,yyds!

    没有一百级的群等级,都不好意思在里面说话。我就这样,在里面经常会因为群聊等级过低而常常自卑难过,哈哈哈哈。

    毕竟纵横里面的,不管是读者,作者或是编辑,说话都很好听,一个个长的又帅,都是人才!

    另外还有一个比较特殊的人,在纵横的笔名叫依山傍鬼,也叫一盏年灯,也叫直直直直女,也叫陈ke。聊了一年多,很多事情也曲折离奇,但是我还是觉得在他的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不可否认。谢谢。

    哈哈哈。

    事情就说到这里啦,总之 能回纵横,真的超开心!不得不再次感谢一下南大。

    这本新书,这一次必定好好更新,保质保量!

    最后祝愿大家心中有光,素履以往。

    2022.3.12日凌晨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