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社里奇怪的声音——结尾(1/2)
作者:熦诺本主
    “我们从来就没有人是完整的好人,我也不例外。“梦遥哥沉默了好久看向了何思。

    她的黑发在雨天显得异常的动荡:“呵呵,我听唐何为说梦遥哥是个特别的人,我一直以为没什么特别的,现在看起来你还真的有点特别。不是完整的好人,那你就承认你是坏人了?”

    黑发的脸笑呵呵的,梦遥哥自然是看不清了,听她说这话也只是缓了一口气:“谁都有可能变成坏人,就像唐何为他本性并不坏,只是被逼到了尽头而已。”

    “说的真好听。”刘涵的身子在身边动了两下忽然身形唰的一下撞向了梦遥哥身边的姚道人。

    “可终究都是好听的话。”她恶狠狠的话响在了半空中。姚道人在那边的屋檐下站着,淡然的看着刘涵的身子冲上了自己。低低的冷笑了一声,脚下罡步一踏身影竟然不见了!

    梦遥哥愣神的看着姚道人这风一般的速度,再反应过来的时候刘涵已经扑了个大空。她尖叫了一声,对着桃苑同样冲过去,头发也开始疯狂的对着他打过去。桃苑的动作稍微慢了一些,手踝被何思的头发给缠住了。他低着头冰冷的看着这黑发的头发,手忽然在空中打了一个偌大的圈一把反手抓住了她黑色风头发,居然空荡荡的用双手将何思的假发给缠住了。梦遥哥傻眼的看着桃苑,他使劲一拉何思的身体唰的一下腾空了。看准了时机,他从地面上跳了起来对着何思的肚子就要踹过去。

    而正在这个时候,那边站了很久的贾赫男终于动身了,她的脸裸露在外面,还和肉泥一样,嘴巴里发着桀桀桀桀的笑声直接上前将桃苑的动作给挡了下来。就在这个缝隙里,刘涵身形一转带着假发消失了。

    “想跑!”曲老冷呵呵的笑了一声,从身上掏出了八卦镜,直接对着刘涵的方向甩了出去。可是奇怪的一幕发生了,八卦镜在快要砸到刘涵的时候贾赫男忽然出现身子使劲一撞,将这八卦镜给撞飞了。而同时她嘴里发着凄惨的叫声滚到了地面上,啪的一声消失了。梦遥哥赶紧上前,却不见贾赫男的身影,两次机会就这么被她给破坏了。

    刘涵趴在墙上,看着贾赫男消失了,哼了一声转着身上了五楼想逃。姚道人从背包里掏出了定身符,对着刘涵直接甩过去,活生生的就钉在了她的身上!

    “把她拉下来!”他对着愣神的梦遥哥叫道。反应过来现在的情况,她点头马上将手中的鞭子甩了出去,可是刚扬起来就觉得自己是不是有点中二了?她不会武功,怎么可能将手中的鞭子一下子就给丢上去还准确的拉住刘涵,是不是二?

    “快拉啊!”姚道人惊叫了一声,见梦遥哥举着鞭子发呆,催她。桃苑就站在不远处,看着刘涵已经开始松动的身子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刘涵还真的是接受了不少特殊训练。定身符都要定不住她了。”

    他话语里有点说笑的意思。梦遥哥被自己的口水呛到,赶紧将手中的鞭子洒了出去。原以为鞭子会中二的停在半空,可是没想到的是这鞭子直接打在了刘涵的身上,也间接打掉了刘涵身上的定身符。

    “啊!”她嘶叫了一声五楼掉了下来。梦遥哥呼了一声,将鞭子抽了回来,看着刘涵躺在地面上,眉头深皱。

    她躺在地面上,露出了那张已经不堪入眼的面容,嘴角带着残忍的笑意。头发一甩直接将梦遥哥的脖子给掐住了。她闷哼了一声,这一幕来的太过突然了。姚道人三人也被这幕吓到了,淡定不起来了,赶紧冲了上来。

    “神兵如己,破!”姚道人从身上掏出了桃木剑,咬破了自己的手指将血涂在上面,口中念叨,将桃木剑毫不留情的插入了何思的头发中。瞬间一团火将何思缠着梦遥哥饿头发给燃烧起来了。

    她接连惨叫,在地面上转了两个圈,头发居然开始疯狂的长起来,而且越长越长。梦遥哥刚得了空,还没反应过来,腰都被那团疯涨的头发给缠住了。姚道人用手中的桃木剑直接将头发给砍断了,拉着她往后跑。桃苑跳的老高,可是刚跳起来,脚下的头发是消失了可下面确实铺天盖地而来的头发将他缠了个满贯。

    曲老身子还算是灵活在这些头发之间来回的游走,嘴中念着咒语将紧身的头发给毁掉了。从身上拿出了一枚五帝铜钱,放在手心嘴巴里不知道在嘀咕什么,好一会儿忽然猛地睁开眼睛厉喝道:“去!”这五帝钱在曲老的手里忽然飞了起来直接到了空中变成了四五个铜钱然后快速的对着五个方位打去。

    这五帝钱的威力可不比桃木剑刺入人心来的小,刘涵躺在地面上,看着五帝钱直接将她的五个方位给堵严实了,顿时慌了。将自己的头发对着五个方位抽去,可头发还没触碰到,五帝钱就发挥了威力,将刘涵活生生围在了五个方位内。她也是被这五个五帝钱给搞蒙圈了,直接松开了桃苑的身子拼命的往墙上贴。

    姚道人将梦遥哥拉到了身边对着刘涵叹了一口气:“这五帝钱的威力不小,当初对付丽娜的时候也让她受了很重的伤。如果何思逃不出这五帝钱的范围圈内,她今天就算是不魂飞魄散也会掉不少的修为。”

    咬着下唇,梦遥哥第一次感觉同情刘涵。

    曲老是一点留情都没有,冷眼看着刘涵困在中间,还加了把火:“这只鬼魂用了非正常手段到了这个阶段,再任由她还得了,今天我不让她魂飞魄散,可是也要打掉她这一身不靠正途来的能力!”

    他冷呵着,脚下的步子踏了出去,直接在手掌心画起了五雷掌法:“东起泰山雷,南起衡山雷,西起华山雷,北起恒山雷,中起嵩山雷,五雷速发。嗡,啼蹄!”曲老的掌心雷画好后握成了拳头,在结尾还念了尾音。

    尾音一落,下雨的天空立刻从天劈起了数道雷,不同于正常雷的颜色,这个雷是蓝色的。而且全部准确无误的劈在了刘涵的身上!

    顿时间嘶吼的叫声在几个人的耳边响了起来,凄凉婉转。梦遥哥看着被雷劈的不成样子的刘涵,不忍心闭上了眼睛,一切都是因果循环。

    曲老放下了手诀,冷眼看着刘涵被劈的软趴趴身体渐渐的快要看不见了。

    “修为全散了。”桃苑看着刘涵的身子缓了一口气。

    梦遥哥往前走了走,姚道人本能的反手去拉她,却被她推开:“我没事儿。”

    送了她的手。

    她居高临下的站在刘涵的面前,眼睛里写满了同情:“你还不觉醒么,在这个故事里,最悲惨的就是你。”

    刘涵喘着气已经说不出话来了,那张破烂的脸渐渐露出了丑陋的面容:“哈哈哈哈,我,不过是个配角,真正的主角不在这里。你们...是斗不过尸尊的,就算是我死,也一样。”她那双已经没有眼睛的眼白对着梦遥哥写满了讽刺。

    她嗓子憋出了一口气,张着嘴巴要说话,突然天空传来了一阵惊雷声,将梦遥哥要说的话噎回了嗓子里。她抬眼看着忽然打雷的天空,裙边忽然卷起了一道风。

    姚道人和桃苑赶紧上前快速抓起了她的两条手臂,直接将人给拖了出来。

    “干什么!“傻愣愣的看着两人,曲老捋了捋胡子示意她看向前面。
动漫社里奇怪的声音——结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