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通知(1/1)
作者:庭外有棠
    之前一直有人问这本书什么时候上架,现在终于要上架了。

    今天中午12点上架,到时候一次性更新五章。

    也不知道当初催问的书友还有没有在追读。

    作者第一次写非皇帝主角的明朝文,还有许多不足之处,还请见谅,但自我感觉写的越来越有意思,只要成绩不太糟糕,首订比好点,肯定会坚持下去,毕竟是第一次写这种文,骤然放弃对写作没有任何进益,何况,历史小说的好处就是后发力足,所以,希望上架后,大家还能继续支持,作者会坚持写下去的。

    另外,多谢大家一直以来的追读和打赏,收藏只有六七千,但却有上千人追读,可见大部分收藏本书的书友们都是真的在支持我,很是感激,在此拜谢。

    写天启朝的明朝文很多,不少都是佳作,作者跟他们还存在着差距,但会努力写出点新意来,在之前写的那本以天启皇帝为主角的老书基础上,更多的去写一些那个时代在主角出现后的内部变化,而不只是靠皇帝通过自己的君权去强行推动。

    求大家多多订阅支持。

    毕竟订阅很关键,关系到后面的推荐。

    至于更新,后面会保底三更,尽量爆更。

    说实话,今年的写书开局其实不太顺利,开的第一本书,因为题材太像工作室的文,再加上是系统文,所以连第一轮pk都没晋级成功,也就不得不切掉。

    第二本书,虽然是同人文,但因为写的太像明朝历史文,所以导致同人类的读者吸引不到,看明朝历史的读者又吸引不到,后继乏力,也不得不切掉。

    这是第三本,作者不会再太监了,因为作者自己都太监烦了,而且目前这个数据,看上去还是值得写下去的。

    再次求订阅,质量大家放心,保证尽心尽力的写完。

    因为我是打算认真再养个号,一个专门写非皇帝历史文的号,第一本书成绩不太出彩都无所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