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章 安茜来访(1/2)
作者:番茄小神仙
    箫晓气的直打跌。

    这是讹上她了?

    她怀里真香,与胖妞有什么关系,那是孙白杨才能享有的待遇好吗?

    胖妞也是只色猫。

    话说猫随主人,呸!

    她可是正经人。

    “谁呀?”箫晓只好抱起胖妞,走到大门前轻声问道。

    “是我,安茜。”外面响起清丽的嗓音。

    是她?

    因为祖母遭遇皇后毒手,就一心争宠想为祖母报仇的安茜?

    箫晓微不可查的叹了口气。

    打开门栓,开门,由于胖妞死活赖在她怀里,不肯下去,导致箫晓开门的姿势有点滑稽,毕竟一只手还受伤了。

    安茜看见开门的箫晓,并没有想象中的憔悴,反而隐隐有种容光焕发的味道,愣了半晌,看见并没有邀请她进去,不由得笑了:“玉莹小主不欢迎安茜吗?”

    “怎么会。”箫晓一边笑着,一边把安茜迎了进来,顺手把门又重新关上。

    安茜见到箫晓关门的动作,觉得奇怪:“天还未全黑,小主就把门关上,不打算出门了吗?”

    箫晓皱眉道:“我这几天,老觉得有人在门口盯梢,玉莹心里害怕,索性把门关上,眼不见心不烦。”

    “呸!”胖妞及时啐道。

    箫晓深深吸了一口气,这太特么的出戏了。

    这个二百五。

    安茜关心道:“没想到在冷宫之中,还不能安宁。”

    安茜没进内屋,只是略微望了望,因为箫晓没有点蜡烛,里面的窗户也关着,也看不太清楚。

    幸亏看不太清楚,否则看见屋内的被褥一片狼藉,那可就真解释不清了。

    安茜看了看箫晓的手道:“我来点蜡烛吧,小主的手受伤了,不方便。”说完,麻利的把蜡烛点燃,放到桌子上。

    箫晓也顺从的抱着胖妞坐到了椅子上,歉意笑道:“冷宫就是这样了,比不得之前的屋子。”

    安茜也坐到椅子上道:“小主千万别灰心,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望着箫晓手里的胖妞道,“这猫是哪里来的?以前从未在宫中见过这样的品种。要不是它的尾巴,我都几乎不敢说它是一只猫。”

174章 安茜来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