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六章 粉墨登场(1/2)
作者:帝玄天
    “皇妹,这里是你的地方,你要帮帮四哥,你难道想看见四哥一无所有吗?”云玄气急败坏,怎么会干出这么缺德的事情,既然事情已经发生了,再懊悔也没有用。

    云玄只好求助与羽蔷,只要羽蔷站在自己这一边,以自己跟皇妹的身份,那么就不会有人相信赵琳的话,此事也就翻篇了。

    “四哥,这你让我怎么帮你”想,很想,羽蔷很想说我真的希望看见你一无所有,但表面上还是一个好妹妹的样子,一脸真诚的看着云玄。

    “皇兄希望你能站在我这边,对外就说是赵琳一心嫁入皇室,不惜自毁清白,在皇兄酒水中下药,幸好皇妹你及时发现。怎么样,皇妹,皇兄这个理由怎么样”

    云玄急的团团转,如同热锅上面的蚂蚁,脑海中不断的思索着对策,随后想到什么,连忙走到羽蔷面前,说出自己的想法。

    “皇兄,你怎么能这么说呢?人家一个未出阁的姑娘,被你误了清白,可你看看你现在说的这些话,可还有羞愧之心,你难道要眼睁睁的看着琳儿姑娘死在你面前,你才满意吗?”

    羽蔷瞪大眼睛,不敢相信这句话是从自己四哥的嘴里说出来了,这可是将赵琳往死路逼。本来女子失节就是非常严重的事情,结果云玄还将所有的过错都推给赵琳,这让天下人如何看待她。

    “皇妹,我是你皇兄,你难道要为了一个外人逼迫我吗?”云玄愤怒的看着羽蔷,自己好歹也是一个皇子,身份地位岂是一个平民能比的了。

    莫说今日只不过就是非礼了一下赵琳,就是进一步发生关系,那有什么呢?

    “皇兄,天子犯法如庶民同罪,你既然做错事了,那么就要承担责任,你难道要丢尽皇室的脸吗?”看着愤怒咆哮的云玄,羽蔷心中则是乐开了花,心中暗暗说道“皇兄呀,皇兄,今天我倒要看看你还有没有上次的好运了”。

    “那你说怎么办”云玄有些沮丧,随后跌坐在凳子上,一副无能为力的样子,没想到自己一向疼爱有加的皇妹居然选择站在一个外人的身边。

    “还能怎么办,当然是娶了人家赵琳赵姑娘呀”羽蔷半蹲着身体,看着眼前颓废的云玄,脑海中闪过云玄还是痴傻的时候,笑嘻嘻的跟着羽蔷后面转。

    羽蔷从来没有想过害死云玄,这一次也只不过是破坏云玄跟柳寒烟的婚事,即是最后柳将军取消了婚事,羽蔷也能保云玄一生平安。

    “娶她是没有问题,可那也必须在柳寒烟入门之后才行,皇妹,你去跟赵姑娘商量一下。说我可以娶她,但必须在迎娶柳寒烟之后,要是不行,那就鱼死网破,我就不信我一个皇子还能被一个贱民给威胁了”云玄目光冰冷,如果赵琳真的不识好歹的话,那么云玄也不会让她好过的。

    “这,好吧,我去帮你问一下琳儿姑娘,看她是什么意思”羽蔷说完后,安慰了一下云玄,随后前往内殿。

    “掩耳盗铃,自欺欺人”云玄目送着羽蔷离开,眼神中尽是嘲讽,轻视。从赵琳发出尖叫到羽蔷出场,前后不过数分钟,可见羽蔷有多么迫不及待的想要陷害自己,真是国之好兄妹。

    “抱歉,没有公主的命令,四皇子您不能离开这”云玄想要证实一下自己的猜想,于是走到殿门口,结果被告知不能离开,云玄面色一沉,终究还是走到对立面了。

    “欲灭其人,必先让其疯狂”就在刚才,云玄看见殿外站在一些太监,他们眼神老是观望着这里,似乎在等待这什么信号。

    云玄怀疑,这些人就是羽蔷跟太子之间联系的枢纽,要是自己的态度不配合,那么下一秒估计太子就来了,也对,自己是皇子,想要处罚自己,羽蔷还不够格。

    “出去”

    “别睡了,你做的不错,接下来只要你好好的表现,你的父亲一定会安然无恙的”羽蔷来到内殿,直接让所有的下人离开,诺达的房间内,只剩下两个女人。

    “真的吗?太子愿意出手救我父亲吗?”赵琳睁开眼,有些担忧的说道,要是之前,赵琳还真的相信太子的话,可现在,赵琳对太子已经不抱希望了。

    “区区一个晋王,岂会是太子哥哥的对手,太子是储君,一言九鼎,答应你的事一定会实现的,现在你要做的就是咬紧牙关,不管谁问你,都要说是四皇子酒后非礼你。”羽蔷说道。

    “我知道了,我会按照你们说的做,你们也要保证你们答应我的”赵琳点点头,事已至此,已经没有回头的余地了,只能一条路走到底了。

    “放心,你休息吧,我去会会四哥”说完,羽蔷离开内殿。

    “真以为我傻吗?太子要是愿意的话,岂会看着父亲入狱,父亲可是太子坚定的拥护者”看着羽蔷离开的身影,赵琳小声说道,随后闭上眼,装作一副昏迷不醒的样子。

五十六章 粉墨登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