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三十-章:弱者为臣(1/2)
作者:胖不了的烦恼
    姚丽娜懵懵懂懂的问道:“你,为什么这么说呢!”

    陈玄会心一笑,好奇的问道:“等以后你就会明白,这个世界就是强者为尊,弱者为臣的规则,你那个世界会不会不一样呢!”

    姚丽娜嘿嘿笑道:“我那个世界很残酷,但比这个世界好的多,大多数毕业的学生基本都能在社会立足,娶妻生子,买车买房,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基于以上我们能够安居乐业,全靠国家的守护者们,入医生救死扶伤,警察安定秩序等等,这才能让我们追逐自己的梦想!”

    “这么听来,我也想去你的那个世界看看呢,我也厌倦了杀人,但又毫无办法,我不杀别人,别人就得杀人!”

    陈玄看着姚丽娜的目光,心中不免多了些困惑,他的世界比魔界,神界,甚至比这个世界要好的多得多!

    陈玄现在有些许迷茫了,距自己的虚空石的能力而言,即便凑齐了虚空石所有的碎片,也只能容纳一人回到自己的世界!

    姚丽娜看着恍惚迷离的陈安,问道:“你怎么了,神忽不定的!”

    陈玄这才回过神来道;“啊,没怎么!”

    陈玄稳了稳内心波澜的情绪道:“你还要和我一起走嘛,我姚去一趟水月帝国,采购一些东西!”

    姚丽娜道;“大门忽然,不跟你跟谁啊,我一个女孩子。你把我丢在这荒郊野岭你看的过去嘛!”

    “看的过去,快走吧,我肚子都快饿死了!”

    姚丽娜肚子发出抗议的咕咕声,她也饿极了若再不进食,自己恐就死翘翘!

    他们挺着饿着的对子,一路曲曲折折我,蜿蜒行径,脸上晶莹的还说早已簌簌而落!

    费劲一番力气,他们,这才到达水月帝国城门外!

    百丈城墙疑是龙卧于陆,成为山九仞之功,鄙夷天下之势。固若金汤,金戈铁甲,与战火热血相对的,是城内的车水马龙,显得平安喜乐。但从城垣上的累累伤痕可以看出,人们并没被安乐所蒙蔽,居安而思危。

    此时,城门外排列着一个需要进城的男女老少,驼着或重或轻,大大小小的包袱,剑正要进入城门的第一位男子缴纳了一些银两后,才将他放行入了城里!

    陈玄直接掠过这一群群正在排队的人,惹来众多喧闹纷议论,直到陈玄将太子令拿出给守在城门外的士兵瞧,只见城门士兵惊疑一会后,便跪下,双手抱拳毕恭毕敬的朝陈玄道:“恭候太子殿下回城!”

    在守卫说出这句话之时并作出膜拜状的时候,嘈杂的人群瞬间变得安静,不敢再多言半句,祈祷着希望太子殿下将刚刚他们所议论的忘个一干二净!

    陈玄对着两名士兵道:“起来吧,这位是我朋友,随我一起来的,她第一次来我们这里,还不适应,切记不要将我们回城的事情到处炫耀,不然你懂得!”

    一名年长的城门士兵道:“是是是,太子殿下,此事我们一定会将我们的嘴缝上,绝不说漏半句!”

    “你是懂了,那你呢!”

    陈玄凝视着另外一名城门士兵,城门士兵和陈玄的眼神对视一秒钟,便不敢在看,于是低下头道:‘臣明白!’

    “抬头看着我,我不知道你说的话是真是假!”

    “太,太子殿下”】

    年纪较小的城门士兵艰难的抬起头,卑屈的眼神一闪一躲的看着陈玄道:“臣,明白了,太子殿下!”

    “明白就好!”

    陈玄和姚丽娜很是顺利进入水月帝国城里面,水月帝国的都城名为水月,进入水月都城

    进入水月都城总是苏醒得太过于早,昨夜的浮尘还未来得及平定,昏暗下的路灯似是仍有昏黄色的灯光要透出来,细看时却是晨曦的折射.街道边的小摊点永远是人满为患,呼喊声此起彼伏,所幸老板娘练就过耳不忘的神奇本领,其实哪不是人满为患,茶馆客栈布庄

    当铺,街道两旁,各种各样的小贩子们在沿街叫卖,有卖古董的,胭脂水粉的首饰的字画的风筝的香囊的各种的交通路线像蜘蛛网一样覆盖到都城的每个角落一批又一批的人像货物一样被装卸着整个都城有如一个繁忙的空壳大家都在奔忙着,奔忙着各自艰难的生活……

    春天悄然来到,万物复苏,都城的街市上也是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一座热闹的虹型大桥,桥上人头攒动,游客行人如织,只见桥上两侧摆著许多小摊,有卖各类杂货也有卖小点乾果的,还有算命的,以及卖茶水的......

    大桥中间的步道上是熙来攘往的人群,有坐轿的,有步行的,也有挑担的,还有马车与运货的商人......

    水月都城真如听闻中的一样热闹非凡,凭栏而站,看向河里的往来船只,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站在桥头,春风拂面,好不惬意.逛逛几个小摊,突然看到一艘运粮大船正准备驶过桥洞,只见大船上的船夫十分忙碌.很久不曾歇息下来
第二百三十-章:弱者为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