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九 大战地心炎龙(1/2)
作者:北冥泽
    武道继续问道:“你的大日乾坤刀,好生奇怪,怎么突然之间变得如此凌厉,居然能伤到地心炎龙”

    姜旭闷不吭声,或许和刚刚万界天球有关,刚刚那一刀沾染了那股神秘的物质,所以有极强的杀伤力,不然他一刀,那能伤得了地心炎龙。

    “真奇怪,你不过是蜕凡一境,法力为何会如此凌厉,居然快要比得上元始年轻的时候了,为什么会有如此大的杀伤力呢?”武悼在哪里沉思,他突然发现有点看不懂姜旭了。

    “或许我的运气好吧”姜旭不想和他聊这个,轻轻的岔开话题:“那个金少昊镜已经炼祭练完成了,你看能不能用它来”

    “你想什么好事呢?少昊镜,虽然是地级法器,焚山煮海,但对付炎龙来讲,乃是少有的大补之物,用它对付地心炎龙不过给他进补”

    “小子,就别想那么多了,最佳的机会已经失去了,早点走,等它缓过劲来,来找你的麻烦,你想走都走不了”

    “艹……”看到沿着岩流通道慢慢走来的地心炎龙,姜旭忍不住爆粗口。

    只见,地心炎龙慢慢的走向他,周身燃烧着赤色火焰,刚才被砍一刀的巨大伤口似乎已经完全好了,眸中凶光大露,行走很缓慢,十分谨慎。

    姜旭慢慢的向后退去,短暂的疗伤,只是稳固了伤势,还需要很长的时间静养,但现在完全是妄想。

    似乎,感应到姜旭的气势弱了许多,地心炎龙猛然停下脚步,鼻孔放大,身前空气塌陷,肚子猛地一下膨胀起来。

    “靠,不好”看到这架势,姜旭想都没有想,疯狂的向后退去,瞬间出现在千丈之外,几话就在他消失刹难间,一声巨吼在通道中横扫。

    这声长啸宛如一条巨龙,整个通洞都摇晃,巨大的山体嗡嗡作响,远在千丈之外,姜旭都感到头晕目眩。

    他能想想得出,他要是不逃,一定会被活活吼死。

    “他又来了”姜旭在一旁提醒道,似乎在验证他的话,地心火麒麟再次出现在通道前。

    “妈的,它是怎么找到我的?”

    “呵呵,这里是地心火脉,到处都是地火元力,而地心炎龙对于地心火气最是敏感,只要你在地心火脉,就不可逃避得了它的追踪”

    “现在怎么半?火拼有几成胜算”姜旭紧张的问道。

    “三成”

    “三成,也要拼一拼,你的刀芒很是古怪,它有些忌惮,不要在给他开口的机会”

    “好”姜旭看到地心炎龙再次开始吸气,心念一动,便是一刀砍去。

    红光乍现,地心炎龙不敢硬接,侧身一让,喷出两道火焰打向姜旭,被姜旭轻松躲过。

    既然知道了,地心炎龙对大日乾坤刀芒忌惮,姜旭心念一动,无数的刀芒浮现化成一张红色的大网,劈头盖脸朝着地心炎龙罩去。

    “嗡”

    见到火网罩来,地心炎龙并没有退缩,因为他没有这在片红色的火网之中,感到威胁,只见他张口一喷,一大团赤色的火焰狠狠的朝着火网撞去。

    轰!轰!轰!

第九十九 大战地心炎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