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九十五 叶少卿拦道(1/2)
作者:北冥泽
    看到宝物落入到姜旭手中,姜旭起身:“余长老,香雪仙子,这次有幸买得宝物,从紫霄宫,聚宝阁每家借款两亿五千万,不知道意下如何”

    “好,好”二人对视一眼,意味深长的看着姜旭一眼,他们好似已经知道他的身份,根本不怕他不还。

    “哎呀呀,恭喜先生,买得地级极品法器,我给你送过来”

    帘子一动,绿九满面笑容,捧着‘僧王袈裟’送到姜旭的面前。

    姜旭也不客气,猛地一挥衣袖把‘僧王袈裟’这件法宝收入到元始通天塔内,武悼立刻接住。

    武悼面临沉思,随后对着僧王隔空一吸,无数的本源圣水被他从法器之中摄取出来。

    “两家各自借款两亿五千万,三个月之后,我会把聚源丹偿还给各位,不过,我修炼的时候,还请两家出动高手为我护法”姜旭笑道。

    “三个月,就能炼制出一百万枚聚灵丹”

    “他背后至少有一个通神三境以上的老妖怪,不然一二境的通神境,汲取下来的源气,全部用来炼制聚灵丹都不够”

    “看来,他的真实身份,应该是真武宗的那一位了,真武宗这些年英才辈出啊?要不是公宫主在哪里压着,他们还真有可能一统玄天界”

    几人相互对视一眼,笑笑。

    “不用了,这里有五亿的聚灵丹,你们两家拿好了,大哥我们走。你有聚源丹早说啊!我也按照市价来收”就在这时,几个人影闯进了贵宾室,同时一道童声响起,两张晶卡飞入到余长老和香雪仙子的手中。

    二人大怒,大劫来临,聚源丹这种战略性资源,那家都缺,聚灵丹,哪真是要多少有多少。

    “我倒要看看,谁的口气这么……敢……”余长老大怒,身上的气势节节攀升,打算给来人一个教训,但话刚说到一般,硬生生的咽了回去。

    香雪仙子没有那么冒失,微微一惊,随后笑道:“既然,星河少主,这么说了,就按照少主说的办吧”

    闯进来的不是别人,正是一年前与姜旭在乱古战场相遇的羿落辰。

    此时,他已经修炼到蜕凡二境,身体更是长高了一大头,容貌变化很大,面目白皙,唇红齿白的美少年。

    声音到是没怎么变,姜旭也是因为声音才判断出少年是羿落辰。

    “大哥,咱们好久不见了,既然‘僧王袈裟’买下了,咱们到其他的地方聊聊”羿落辰笑道。

    这时,姜旭所有的目光都放在羿落辰头上的发箍上,一点法力波动全无,完全隐匿起来。

    “是星河宝鉴没错,不过此时已经变成了天级法器”姜旭看了几眼,确定了头上戴这的那个发箍确实是星河宝鉴所幻化的。

    “星河少主,老夫鲁莽了,还请少主多包涵”余长老连忙向着羿落辰行礼认错。

    “不知者无过,大家都是奔着聚源丹,这样吧!等大哥的聚源丹送到我手里,分给你们每家三十万,星河剑宗四十万如何”羿落辰落落大方说道。

    “好,星河少主仁义,老夫心服口服”余长老拍手称赞。

    香雪仙子含笑点头。

    姜旭仔细打量羿落辰,短短一年时间,羿落辰与一年前相比,判如两人。

    从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孩童,玄关九境,一跃成为一个少年,处理事情来大度从容,已经有一门少主的风采。

    “好”姜旭笑笑点头。

    “还请先生留步,不知道到先生你请老夫为你护法的事情”余长老干搓着手,说道。

    “这一条自然算数,过几天我会来聚宝阁,以八万聚源丹的价格请前辈出手一次如何”八万聚源丹,就是四千万聚灵丹,对于先天境而言,绝对是一笔巨款。

    “此话当真”余长老大笑:“不瞒各位,我修行到了火候,马上就要缔结‘虚拟神格’元气吞吐量大的惊人,道友要真有大量聚源丹,老夫个人愿意高价收购”

    姜旭道:“过几日在商量此事。”转过头来,对着紫霄宫众人恭敬说道:“香雪仙子,过几日还请各位出手,实不相瞒,我被第三,第四,第五恶人追杀,必要有高手保护,至于价格,我们见面后详谈”

    “这个自然,没有想到,你居然和星河少主的私交如此之好”香雪仙子考虑片刻后说道。

    “好,几日再见”

    姜旭起身,和羿落辰飞出了聚宝阁,随后隐去了身形。

    “姜旭大哥,你太厉害了!没有想到才一年,就修炼到了先天二境,而我到现在也不过是蜕凡三境”羿落辰赞叹道。

    “落辰,你怎么知道是我?而且你怎么会有如此多的巨款,一下花了五亿,不怕剑主,还有你娘知道了,处罚你”姜旭看着羿落辰,说出了心中的疑问。

    羿落辰一下拿出五亿聚灵丹,对于十大宗门这种庞然大物都足以支撑一个月的消耗,算上一笔巨款。

    羿落辰眼睛都不眨一下的花出去,就算他作为一个门派的少主,也不能如此胡作非为。

    “我这次出来,是父亲让我来游历增长见识的,说我的‘星河剑典’到了瓶颈,靠外物是不可能晋升先天境。

    大哥,你说的那五亿,也不算是乱花钱,现在的聚源丹,一天一个价。我今日仗着身份,从聚宝阁,紫霄宫抢来的。

    要不是你我二人的身份特殊,今日我们都走不出聚宝阁的大门。

第一百九十五 叶少卿拦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