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三 第一(1/2)
作者:凡尘向天空
    胸前传来清晰的柔软。

    身体传来熟悉的温度。

    秦雨欣紧紧抱着叶凡,抬头深情的看着叶凡的双眼,嘴唇缓缓贴向叶凡嘴唇。

    此时的叶凡很是纠结,叶凡不知秦雨欣是真是假,一切都是那么真实,就在秦雨欣快要亲在叶凡嘴唇之上的时候,秦雨欣的头颅化为张着血盆大口的巨蛇头颅,口中长满了尖锐獠牙,欲要一口吞下叶凡的头颅。

    “靠。”

    叶凡被突然出现的血盆大口吓得汗毛直竖,想要挣开紧抱着身体的双手,却是发现无法挣脱,急忙抬手一拳轰在巨蛇头颅的下巴之上。

    “砰!”

    血盆大口与鼻尖差之毫厘,被叶凡一拳轰的嘴巴闭合。

    破空!

    叶凡一指点在巨蛇的头颅之上。

    “砰!”

    巨蛇头颅化为漫天碎末,紧抱着身体的身影缓缓消失在叶凡面前。

    心有余悸!

    幻境太过于真实,妖魔鬼怪叶凡一点都不怕,但幻化出秦雨欣的身影,就让叶凡一阵蛋疼,就算明知是假的,叶凡也不一定下的了手。

    “呜…呜…”

    阴风阵阵,草原上空乌云密布,整个草原瞬间变得黯淡无光。

    “轰!”

    一道闪电划过天际,天空中乌云涌动,化为一个巨大的漩涡在天空中不停旋转。

    “嗷……”

    天空中传来一声龙吟,一道巨大的身影从乌云形成的漩涡之中飞出,只见一头通体黑色,身长数十丈的蛟龙悬浮在叶凡的头顶上。

    “叶凡,你的死期到了。”

    蛟龙口吐人言,发出的声音竟是青城山大长老柳震山的声音。

    “嗯?”

    叶凡抬头看着蛟龙,眉头紧皱。

    “真以为有宗主护着,我就拿你没办法吗?死在幻魔渊,宗主查都查不到你是怎么死的,哈哈哈哈……”天空中的蛟龙疯狂大笑。

    叶凡镇静的看着蛟龙,沉默不语,神藏空间内的灵魂,疯狂压缩着最近几天融合成的混沌元气。

    “你为什么不害怕?”天空中的蛟龙发出一声大喝。

    “呵呵!”叶凡冷冷一笑,“为何要怕?”

    “哼!真是不见棺材不落泪,我不会让你死的那么舒坦,我要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天空中的蛟龙突然向叶凡俯冲而下,挥舞锋利的利爪拍向叶凡。

    叶凡身形向后一跃,双手持剑斩向蛟龙的利爪。

    “铛!”

    一声刺耳的金属交鸣声响起,帝空剑传来一股巨力,将叶凡的身体震的向后倒飞。

    “自不量力!”

    蛟龙发出轻蔑之声,身形紧追倒飞的叶凡,继续挥舞利爪向叶凡发起攻击。

    嗖!

    叶凡轻点草地,立刻施展鬼影步躲避蛟龙的攻击,灵识散开向四周延伸,覆盖方圆千米范围。

    “呼…呼…”

    蛟龙挥舞着利爪向叶凡攻击,响起一道道破风声,而叶凡一直不断闪避,每一次都是险险避开利爪,看起来十分狼狈。

    “哈哈哈哈……躲…我看你能躲到什么时候。”蛟龙依旧挥舞着利爪,口中发出戏谑之音。

    “喝!”

    叶凡再次躲开蛟龙的攻击,突然重踏地面,身形一跃而起,帝空剑刺向蛟龙的头颅。

    “哼!我就算站着给你杀,你能破开我的防御吗?”蛟龙发出不屑之声,就那么看着帝空剑刺在它的头颅之上。

    破空!

    “轰!”

    一声爆响响彻整个草原,蛟龙的头颅瞬间化为飞灰,长达数十丈的身体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快速消失,不到半分钟时间,便消失在叶凡的视线之中。

    “砰!”

    叶凡摔落在草地上,脸色苍白,全身无力,身体不受控制的颤抖。

    叶凡艰难的坐起身,立刻取出一块五彩石握在手中,全力吸收五彩石内的天地元气。

    ……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叶凡所在的草原上,没有再出现妖魔鬼怪。

    ……

    半天之后。

    叶凡感觉一阵天旋地转,身体瞬间从草原中消失,再次出现时,已经回到了演武堂。
第五十三 第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