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要杀了穿越者(1/2)
作者:地瓜舟
    “我被穿越了!”

    李小山的残魂躲在识海最隐蔽的角落,通过一天的观察,终于搞清楚了一件事,他被一个沙雕穿越了。

    这个沙雕叫做吕大纲,来自金河星域一个叫做“帝球”的地方,那地方的人寿命很短,多数活不过百岁,可他们硬是通过播种的方式,传承了几十万年,使得人类霸占了整个帝球。

    “靠!播种霸主。”

    残魂李小山躲在识海里,他居然可通过被沙雕占居的识海,察看沙雕的神魂,了解沙雕的过去,惊叹着帝球那地方播种的伟大力量。

    帝球人基本不会修仙,因为那里也没有灵气,所以自身不会飞,但他们却通过发展一种叫做科技的东西,武装了自己,驾驶科技产品使得自己能速跑如飞。

    沙雕吕大纲在帝球上,就是个妥妥的富二代,仗着自己的老爹吕老纲是个房地产爆发户,也就活得衣食无忧,整日游手好闲。

    老纲无奈,可沙雕是他独子,于是老纲花了巨资把沙雕送去了魅国名牌大学读了几年书,不用说,这沙雕就是妥妥的啥也没学会,无非是混个文凭镀镀金而已。

    “你个王八蛋,活该被车撞死。”

    残魂李小山,边了解边忿忿不平的骂道。

    在魅国,这沙雕那可是更逍遥,脱离了老纲的掌控,更是放飞自我,整天灯红酒绿,不知得手了多少黄花闺女。

    沙雕特喜欢驾驶那速跑如飞的科技产品叫做跑车,这不,就在回国的第一天,听说狗友们组了个香艳局,要为他接风洗尘,他正驾驶着他的姬妮跑车,恨不得马上就给名媛们各种接风的机会,于是他加大马力放飞自我,结果就把自己撞了个车毁人亡,年仅二十四岁。

    “好!”

    “你个王八蛋死得好啊!”

    李小山了解到这里,那忿忿不平终于变成了拍手称快了。

    可是他也就开心那么一瞬,因为这沙雕死时居然穿越到他身上了,夺了他的身体和神魂,幸亏他练了神魂分身,才留了这么一丝残魂。

    这沙雕吕大纲,穿越过来以后,也是全身恐惧,可慢慢他也冷静下来,想着这到底怎么回事?

    吕大纲在世时虽然不喜欢读书,可是上课时看小说那可是一把好手,啥玄幻的、穿越的小说都是他的爱好,因为整天泡在庸脂俗粉里,他偶尔也是心有不甘呐,幻想着若是他哪天穿越了,能和仙女哪个啥该多好啊!

    所以,吕大纲在冷静下来之后,凭着他穿越小说的阅读经验,有了一个基本判断,他穿越了。

    所以,李小山也才懂,原来他是被穿越了。

    “畜生!人渣!社会败类!”

    李小山了解到这些后,又开始忿忿不平了,他魅的他活了一百多岁,到现在都还没有过道侣,这人渣才短短二十四岁的人生,居然月月采花周周采花,每三天就要采一次花,这一对比,他简直快要奔溃了。

    更可恨的是,这吕大纲继承了他的身体、记忆和全部修为后,居然在那大哭大叫:

    “别人穿越都嘛自带金手指,我咋这么背啊,居然穿越到这个弱鸡身上啊,李小山,你特么怎么这么弱啊,活了一百多岁居然还只是个金丹期五层,你怎么好意思活着啊,活该你要被我穿越啊!”

    李小山的残魂幸亏没有脸,有脸估计此时全是黑的,他听得快自闭了,但又不得不听着吕大纲继续哭叫:

    “系统呢?金手指呢?你们让我穿越过来,总要给我一些法宝吧,要不然让我怎么活啊?”

    吕大纲在李小山的山洞里哭闹了几天之后,终于确定他这个穿越,没有系统,没有金手指,没有法宝。

    “我死定啦!”

    吕大纲说完这句话,感觉心累了,居然破罐子破摔似的,往山洞地上一躺,昏睡了过去。

1. 我要杀了穿越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